什麼什麼是神馬,能吃嗎,這句話什麼意思??經常看到有人說這句話,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23:07:43 字數 899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語言

什麼什麼

"他算"是神馬,能吃嗎?我屁!!!

神馬=什麼的同音異字詞==近代網路語言

2樓:痴迷小蟲子

神馬就是什麼的意思,因為打「什麼」老是先出現「神馬」,所以就變成神馬了

3樓:鈅輪瑏沼

「神馬」就是「什麼」的諧音。最近流行的網路語言。

「神馬都是浮雲」就是「什麼都是浮雲」的意思。

4樓:寶貝甜果

編輯本段

一、概bai念

神馬du(shén mǎ)   1.謂馬之特異zhi美善,非凡馬dao可比者。   2.

謂神異回瑞祥之馬答。   3.以精神為馬。

比喻委心隨化,超脫塵世的精神境界。語本《莊子·大宗師》:"浸假而化予之尻以為輪,以神為馬,予因以乘之,豈更駕哉!

"   4.迷信指灶神所馭之馬。   5.

同名出版物。如動畫片《神馬》(1992,中國),圖畫書《神馬》(陳江洪,2008)等。   6.

一種方言。同」什麼「的意思一樣。

編輯本段

二、衍生

隨著網路的飛速發展,「神馬」成了網路用語,「什麼」的諧音。「神馬都是浮雲」意指什麼都不重要。   「神馬都是浮雲」成為2023年最火的網路流行語。

  2023年12月8日《南方***》報道,「神馬都是浮雲最給力……投票中,神馬都是浮雲擁有超高的人氣,『使用率』高達66.7%。源於搞笑漫畫日和的『給力』一詞則以63.

2%的『使用率』屈居第二」。

「神馬都是浮雲」的使用

神馬都是浮雲這一流行語被許多娛樂節目引用,如快樂大本營2023年新節目的名稱就把「神馬都是浮雲」和「給力」連了起來,組成了一個新詞——神馬都給力。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閱歷長時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學問,而同樣長時間的刻苦才能造就才能 做學問需要積累經驗,學才能需要忍耐刻苦。這句話什麼意思?100 你只是生活缺少了動力,少了希望,覺得前途很渺茫,什麼都想做卻又什麼都不專想做,一腔熱血屬也就三分鐘。或許你被這個時代所引導的所謂的佛系生活所控制。但請你冷靜理性思考一...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凡是氣血所凝結成的長在體外的就是毛髮了。白色的毫毛代表長壽,黑痣上長毫毛有貴相。到年老的時候頭髮開始多起來的對長壽沒好處,年少時嘴脣上的短毛和鬍鬚就變白色的對長壽沒好處,眉毛和耳朵裡生出長長的毫毛的人是最長壽的。眉毛裡生白毛,胸部玉堂穴骨頭突起的,是仙人的命相。胸上長毛的代表今後會學習道術,背上長毛...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因特網也許將是過去巨大的未開採的風景的面紗。大意親 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anks 這句話什麼意思?20 1.長的 2.有型的 3.人 這句話什麼意思?就是告訴你 想要的東西要自己努力爭取,不要想別人會給你 意思是,別人不可能給你什麼,還是想想怎麼自己去爭取。不要依賴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