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2021-03-04 09:28:41 字數 670 閱讀 9209

1樓:榮榮和平

解答,這個意思就是說,

就你對他好點,

別人都對她不好,沒有感覺,

都是他努力追別人的。

2樓:電子商務**商

他的意思是,以前談戀愛都是他追的別人,這次談戀愛是你追的他!

3樓:龍哥美食甲天下

兩種可能一你的好他感動,二他心裡沒你一直拿你跟以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追我還是快的,不然晚點我談了那麼多女朋友就沒有你的份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想表達什麼?

5樓:夜兔

被髮好人卡了唄,一看就是你死纏爛打的人家,語氣很淡漠,都準備冷處理了你還傻傻上網提問也是蠻醉人,做好被甩準備吧,別問何以見得了,要不要繼續自欺欺人你說了算。

6樓:艾草氣息

有可能只是一種感慨,覺得你是個懷舊的人;也有可能說你心智停留不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理解:兩個相愛的人,總是想從對方多索取一些什麼,總是要求對方符合自己的心意,那麼這樣的愛情,不會是永恆的愛情。 它想表達的意思是:

在愛情中,不應是自私的,而是無私的。 希望採納

他對她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他對她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都不知道啊,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不想讓對方搞得太客氣了。畢竟他喜歡你,想把真實一面讓你看到。也想你和他之間別在存在一定的界限 你怎麼知道你們彼此有感覺,我感覺可能是你一廂情願。他只是被問急了才敷衍你,告訴你喜歡你的。像後面的不讓你說對不起之類的,可能他只是把你當作妹妹看待,只是參考.肯定是喜歡她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想要表達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樣做,才能和我所已做的不同。」

這個看上去是疑惑的話,其實不然。是說,我將繼續前行,不會改變。滿意的話,請點個採納吧。也就是說 對現在這個結果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或者希望,但又很迷茫不知道應該怎麼樣改變自己的做法或狀態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也就是她想改變自己的以前,卻不知道要怎麼改變,意思是這個,表達的也是這個 想標新立異卻不知道真...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說,維係一種感情,保持一種感情,不是一個人單方面努力就可以做到的,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友情是這樣,愛情也是如此。what s wrong with you?就是,這個 僅僅顯示 最近三天裡的聯絡過的朋友圈裡的人。別的就無法再在此顯示啦。就這句話而言我理解為任何關係都是雙方都努力才能維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