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翻譯《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

2021-04-22 22:39:37 字數 2495 閱讀 9348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乞丐沒有bai權利挑三du

揀四。2、我已亭亭zhi

,無憂亦無dao懼。

3、連年怨闊別,回一朝喜相逢。

4、對這答個世界看得越多,我就越不滿。

5、一個人不要起臉來可真是漫無止境。

6、我真心愛的人不多,看得起的人更少。

7、盲目聽從並不能說明雙方的關係有多好。

8、太受人器重有時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9、要是愛你愛的少些,話就可以說的多些了。

10、有心事應該等到單獨一個人的時候再去想。

11、跟人家怨恨不解,的確是性格上的一個陰影。

12、美少年和凡夫俗子一樣,也得有飯吃有衣穿。

13、偏見讓你無法接受我,傲慢讓我無法愛上你。

14、用最激動的語言把我最熱烈的感情想你傾訴。

2樓:筱鳶

經典臺詞:

1、要是他沒有觸犯我的驕傲,我也很容易原諒他的驕傲。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735

3樓:我是秋晗晨曦

it'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i love you ,most ardently.片尾說的很經典affection is desirable,money is absolutely indespensable.愛情至關重要,金錢回同樣必不答可少

4樓:芹音

凡是有錢的單身漢,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伊麗莎白對達西說:「you are the last man that i want to marry!」

6樓:有夢無記憶

your hands are cold.

翻譯《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

7樓:

總有一天,你喜歡上一個人了,那麼你說話就會注意分寸了。

傲慢與偏見的經典語句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最熱烈地愛你。

9樓:鞏叡休琬琰

1.凡是有錢的單來身漢,總

自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2.對不要臉的人,決不能低估了其不要臉的程度3.將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時是件壞事。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對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許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求《傲慢與偏見》中語句(經典不經典都行)最少20條(越多越好),中英文都要 200

10樓:別再說

傲慢與偏見的全部臺詞

1、驕傲多半不外乎我們對我們自己的估價,虛榮卻牽涉到我們希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

2、一個人不要起臉來可真是漫無止境。

3、大凡女人家一經失去貞操,便無可挽救,這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美貌固然難於永保,名譽亦何嘗保全。世間多得是輕薄男子,豈可不寸步留神。

4、跟人家怨恨不解,的確是性格上的一個陰影。

5、儘管結婚並不一定會叫人幸福,但總算給她自己安排了一個最可靠的儲藏室。

6、有心事應該等到單獨一個人的時候再去想。

7、你必須知道你一定要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你所做的。

8、人生在世,要不是讓人家開開玩笑,回頭來又取笑取笑別人,那還有什麼意思?

9、婚姻生活是否能幸福,完全是個機會問題。一對愛人婚前脾氣摸得非常透,或者脾氣非常相同,這並不能保證他們倆就會幸福。他們總是弄到後來距離越來越遠,彼此煩惱。

你既然得和這個人過一輩子,你最好儘量少了解他的缺點。

10、連年怨闊別,一朝喜相逢。

11、要是一個人把開玩笑當作人生最重要的事,那麼。最聰明最優秀的人————-不,最聰明最優秀的行為————-也就會變得可笑了。

12、美少年和凡夫俗子一樣,也得有飯吃有衣穿。

13、急躁的結果只會使得應該要做好的事情沒有做好。

14、自私自利就是謹慎,糊塗大膽就等於幸福有了保障。

15、大凡家境不好而又受過相當教育的青年女子,總是把結婚當作僅有的一條體面的退路。儘管結婚並不一定會叫人幸福,但總算給她自己安排了一個最可靠的儲藏室,日後可以不致挨凍受餓。

16、不過天下事總是這樣的。你嘴上不訴苦,就沒有人可憐你。

17、這種只顧情慾不顧道德的結合,實在很難得到永久的幸福。

18、幸福一經拒絕,就不值得我們再加重視。

19、太受人器重有時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20、大凡女人家一經失去貞操,便無可挽救,這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11樓:情隨夢逝

我是死亡騎士,不是死掉的騎士

傲慢與偏見經典臺詞

誰翻譯了《傲慢與偏見》,誰第一個翻譯了《傲慢與偏見》

1935年4月10日梁實秋先生髮表在天津 益世報 上的文章,點明是為 驕傲與偏執 中譯本寫的序,譯者是董仲篪 音同遲 同年5月,書由大學出版社出版,易名為 驕傲與偏見 胡適題簽。幾乎同時,商務印書館推出另一中譯本,譯者為楊繽,由吳宓作序。該譯本名為 傲慢與偏見 即今之通用譯法。兩個譯本誰先誰後?據1...

傲慢與偏見》的電影裡達西向伊莉莎白表白說了很多話,然後伊利莎白問達西 「你到底要說什麼

這個真不記得了,你可以重新看一遍電影啊,反正這電影多看幾遍沒有壞處 i love you what exactly are you getting at?傲慢與偏見 裡達西向伊麗莎白表白但被其拒絕的英文對話 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黑色打 不見了,真相是老公當圍巾圍去上班了。傲慢與偏見 中達西怎喜歡上伊麗莎...

電影《傲慢與偏見》裡結尾的一首鋼琴曲

lie on top of the world 電影傲慢與偏見裡面的一首鋼琴曲 傲慢與偏見 georgiana 我有這首插曲 請留下郵箱 可以發給你 電影 傲慢與偏見 2005 開頭的鋼琴曲是什麼名字?求採納 2005版 傲慢與偏見 結尾時達西出現的背景 哪個能找到?求電影 傲慢與偏見 中的名鋼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