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男主darcy的一些話最好是對有關女主的

2021-03-03 22:35:36 字數 1646 閱讀 5561

1樓:陽美榮

達西是在自欺欺人。

對於伊麗莎白,他早已無可救藥了。他愛她,卻用冰刀一樣鋒利的語言傷害她。和可愛的男生賓裡比起來,沒有熱情的微笑和表情,冷漠的達西只不過是一尊英俊的石膏塑像而已。

可達西依舊我行我素。他對貝納家二小姐產生出的強烈敵意全然不覺。貴族的氣質讓他在什麼時候都顯得冰冷而自負。

他們在舞池裡舞蹈,在華爾茲的舞曲中旋轉,話語瞬間的交鋒猶如兵戈相向。

兩人的舞蹈不歡而散。儘管他們作為舞伴,配合的是如此默契協調。

危險的風暴正在醞釀,可是傲慢的「白痴」依舊抱有幻想。

然而,在愛情的溫度下看上去再堅硬的男人,不過只是一塊正在融化的巧克力。

他對社會階層和貴族身份的片面維護,讓達西先生在這場角力中和他的敵人「兩敗俱傷」。他意識到,這個看似瘦弱身處鄉下富農家庭,甚至有些「野」的女孩子,是他無法用他優雅的舞步所能征服的。他漂亮的蝴蝶結和華麗的馬車,都讓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甚至還有令她討厭的半個德比郡。

他屈服了,在一個大雨的傍晚裡他瘋狂的表白,他說,伊麗莎白,我愛你。

拒絕是毫無懸念的。但我相信,伊麗莎白的內心中絕對沒有一個勝者的歡喜,相反她心痛,無法淡漠和釋懷。就像之後在潘伯萊,她找的那個令自己都發笑的荒唐理由,只是因為她是如此害怕再見到達西一樣。

他原本知道結果,然而他還是不顧一切。決絕的夜晚,面對那樣悲傷而無助的眼神,即使無法讓伊麗莎白原諒他當初的傷害,可換誰不會心痛呢。

在那個暴雨的傍晚過後,達西留下了那封信,信裡的帶著溫度的語言,一句句都是那麼真誠而細膩。

他說伊麗莎白,那些都不是真的。除了我愛你。

對一個女人來說,沒有什麼比讓她捧著一顆破碎的心更讓她感動了。

更何況,她知道了,他是無辜的。

darcy是男名還是女名?男的可以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darcy在作品中是男主角。

所以,darcy是男性用名。

男的可以用。

3樓:蠢萌阿唁

darcy(愛爾蘭語) "祕密"。英文名【女】 darcy 人們口中的d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 有的人則認為darcy是像啦啦隊長或那種在比賽過後喜歡到酒吧熱鬧的女孩。

4樓:斛火童令楓

男的可以用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請幫忙分析一下《傲慢與偏見》中mr. darcy為什麼這麼迷人,他的性格特點,還有他為什麼會喜歡伊麗莎白?

5樓:遙望江南煙如柳

作為一個讀者和觀眾,我對《傲慢與偏見》裡面的達西感覺很複雜,已經不能一言以蔽之的映像好壞來形容了。

首先,外在條件來說,他是貴族,長相一表人才,不紈絝;其次,他就是傳說中的冰山加腹黑,傲慢與偏見向我們暴露的達西從愛上麗西之後的深情,比如在賓利姐姐面前不加掩飾對麗西的愛慕,還有各種誤會凝視的小細節,沒有人能hold住深情的男人;再次,達西在**裡處於一個受害者和隱忍者的形象,他是一個正直的大好青年,結果被維克漢姆抹黑形象,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無辜受害者的感覺。

然後是反面感覺,他過於自大和傲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自詡上層社會並且不尊重女性,在一定程度上沒有應有的風度。而且他擅自替賓利做出選擇欺騙麗西的姐姐,雖然有初衷但是他明顯有一個被家世慣壞的固執的缺點。

分享感受,諸多弊處,見諒啊~

《傲慢與偏見》一書中講什麼, 傲慢與偏見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什麼?

故事梗概 小鄉紳班納特有五個待字閨中的千金,班納特太太整天操心著為女兒物色稱心如意的丈夫。新來的鄰居彬格萊 charles 是個有錢的單身漢,他立即成了班納特太太追獵的目標。在一次舞會上,彬格萊對班納特家的大女兒簡 jane 一見鍾情,班納特太太為此欣喜若狂。參加舞會的還有彬格萊的好友達西 darc...

介紹一些像《傲慢與偏見》這樣的電影

理智與情感 高斯福莊園 簡愛 紅字 小婦人 覺得最接近 亂世佳人 曼儂 阿黛爾雨果的故事 成為間.奧斯丁 講的就是傲慢與偏見的作者 理智與情感 間奧斯丁的作品 觸不到的戀人 本人覺得很不錯 成為簡奧斯丁 bj單身日記1,2 電子情緣 天使艾美麗 成為簡 奧斯汀 簡愛 肖申克的救贖 天使艾美麗 成為簡...

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翻譯《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

1 乞丐沒有bai權利挑三du 揀四。2 我已亭亭zhi 無憂亦無dao懼。3 連年怨闊別,回一朝喜相逢。4 對這答個世界看得越多,我就越不滿。5 一個人不要起臉來可真是漫無止境。6 我真心愛的人不多,看得起的人更少。7 盲目聽從並不能說明雙方的關係有多好。8 太受人器重有時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