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的電影裡達西向伊莉莎白表白說了很多話,然後伊利莎白問達西 「你到底要說什麼

2021-03-22 23:19:30 字數 6398 閱讀 6372

1樓:說不過就咬

這個真不記得了,你可以重新看一遍電影啊,反正這電影多看幾遍沒有壞處

2樓:吳陪餘輝

i love you

what exactly are you getting at?

《傲慢與偏見》裡達西向伊麗莎白表白但被其拒絕的英文對話

3樓:百度使用者

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黑色打**不見了,真相是老公當圍巾圍去上班了。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怎喜歡上伊麗莎白的?

4樓:鐵扇公主

我覺著是因為伊麗莎白很獨特。伊麗莎白和達西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很像的,伊麗莎白在達西面前也是很驕傲的,他給伊利莎白的感覺就是,達西有一點關注她,但伊利莎白不能確定他是否愛著她。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在伊利莎白覺得他們的愛情只是一種憧憬的時候,達西依然守候在那裡。

而又有更多的機會去解釋,去聆聽,最後他們解決了彼此間的隔閡,走到了一起。

伊麗莎白和達西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很像的,伊麗莎白在達西面前也是很驕傲的,呵呵,達西估計沒遇到過在他面前這樣自我的女孩子。她那麼美麗,又對他充滿的誤解和偏見,即使他放下驕傲和她求婚,她居然會惱怒的拒絕,另他對她煩惱不已。他和她一樣,是不太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呢!

達西經常傲慢目中無人不尊重身邊人的做法和思想是伊麗莎白難以忍受的。所以在很多時候,伊麗莎白也總是非常的難以接受,在他們的交往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他們因為達西的傲慢而發生摩擦和誤解,其實這些行為達西本人是根本察覺不出來的。

因為這已經是自己多年的習慣了。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伊麗莎白也是勇敢的對達西提了出來在,這樣的衝突並沒有因此讓他們增加嫌隙,反而達西的改變也讓伊麗莎白拋棄了偏見,和對自己態度變得緩和起來,也真的兩個人之間重新建立了感情。

5樓:商至信胡海燕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是因為性格相似喜歡伊麗莎白的。

6樓:水泥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因為伊麗莎白很獨特

7樓:熊孩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是慢慢發現伊麗莎白的好喜歡上她的

8樓:護髮系列

好像是他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很獨特

9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覺得伊麗莎白很獨特。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怎麼喜歡上伊麗莎白的?

10樓:昕昕

我覺著是因為伊麗莎白很獨特。伊麗莎白和達西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很像的,伊麗莎白在達西面前也是很驕傲的,呵呵,達西估計沒遇到過在他面前這樣自我的女孩子。她那麼美麗,又對他充滿的誤解和偏見,即使他放下驕傲和她求婚,她居然會惱怒的拒絕,另他對她煩惱不已。

可以說,達西的愛是一種含蓄的,是他的高貴,他的富有,他的成長經歷給了初次看到他的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而他默不作聲的逃避,其實是一種面對自己解釋不清楚事物的一種逃避。他給伊利莎白的感覺就是,達西有一點關注她,但伊利莎白不能確定他是否愛著她,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在伊利莎白覺得他們的愛情只是一種憧憬的時候,達西依然守候在那裡。而又有更多的機會去解釋,去聆聽,最後他們解決了彼此間的隔閡,走到了一起。

這一打擊使達西第一次認識到驕傲自負所帶來的惡果,他痛苦地離開了她,臨走前留下一封長信作了幾點解釋:他承認彬格萊不辭而別是他促使的,原因是他不滿班納特太太的輕浮和鄙俗,並且認為簡並沒有鍾情於彬格萊。

儘管奧斯汀的作品被比喻為「兩寸象牙雕」,但是她仍然通過紳士太太們的日常對話交際來反映出了當時的社會百態,用幽默的語言來諷刺了惟利是圖、愛慕虛榮的現象,通過喜劇性的場面嘲諷人們的愚蠢、自私、勢利和盲目自信等可鄙可笑的弱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伊麗莎白在那個時代 和她的姐妹相比更有主見和勇敢 達西那種家事不錯有比較內斂的男性 比較好這口

12樓:商至信胡海燕

這個不是很清楚,沒有看過這個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喜歡上伊麗莎白因為她漂亮啊。

14樓:水泥

因為這個女孩好獨特,又漂亮,又聰明,又有趣

15樓:十月墨陌

伊麗莎白又漂亮,又聰明,又有趣

16樓:久決

一般的霸道總裁和灰姑娘的套路,首先伊麗薩白光憑美貌並不能吸引達西,是敢於頂撞他,說他的缺點,後求婚又被拒。伊麗薩白的性格才是最好真正吸引達西的地方

17樓:小宇

漂亮啊漂亮 魅力美麗

18樓:多一點努力

這部劇我還沒有看過呢

19樓:奧特曼會跳舞

這個女孩好獨特,又漂亮。

《傲慢與偏見》裡達西為何能放下驕傲,向伊麗莎白示好?

20樓:baby壞小孩

虛榮是不好的,但是傲慢也是有點貶義詞的意思,其實只要非常的聰明人,你的傲慢就會不時壞的意思,其實傲慢與偏見真的就像是黑與白一樣不相容,一個難懂,一個又不屑於懂,這樣就難有所溝通。**的主線是達西和伊麗莎白的自由戀愛,那麼達西是什麼性格呢?

因為害羞,達西不敢國語的表露出自己的愛意,這在其他人的眼裡,害羞就變成了傲慢;伊麗莎白同樣善良,卻活潑,又失於輕浮和草率,這樣的性格容易陷入偏見。概括起來說,《傲慢與偏見》就是這樣一個故事——貌似傲慢的達西並不傲慢,伊麗莎白也消除了自己的偏見,「公主與王子最終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其實達西一點不傲慢,這是這個**的主要內容,是靈魂;對於另一對,伊麗莎白能夠放下自己的成見,她消除了偏見,這同樣構成了《傲慢與偏見》的主旨內容,是**的方向。通過莉迪亞的私奔,達西確立了他真實的性格:熱情、樂助、體面、慷慨,還有謙卑。

21樓:知昂張

因為達西再怎麼傲慢也會為一個人改變的,而伊麗莎白正好是那個人。

22樓:我又在為起名

因為達西最終愛上了伊麗莎白,在真愛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23樓:愛美男同學

因為伊利莎白的個人魅力太過強大,再就是當一個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會放下一切尊嚴。

24樓:劉某人

因為裡達西發現了伊麗莎白的魅力,併為之傾倒,對她實行強烈的追求。

25樓:風沙886愛

因為,伊麗莎白那獨特的魅力將達西深深的吸引

26樓:那愛真美

經歷一番周折,伊麗莎白解除了對達西的偏見,達西也放下傲慢,有情人終成眷屬。

27樓:luoqing晴天

當然是因為愛情了,因為達西愛上了伊麗莎白,所以願意放下自己的驕傲。

"如果我少喜歡你一點,我就可以多說一點"是不是《傲慢與偏見》裡達西表白的話?

28樓:分手後的離開

需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多麼奢華的燭光晚餐,只需兩個人,一桌粗茶淡飯;不需要有座別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陽光;不需要鮮豔,美麗的玫瑰花,只需給我一個寬厚的肩膀。這就是愛,平淡卻幸福著;這就是愛,簡單並快樂著。

29樓:海之聲丹鳳街

感情都是相互的總有包容和被包容

電影傲慢與偏見裡達西到底怎麼了,被女主討厭了,寫那封信解釋的是什麼,請把因果告訴我,不要貼上的

30樓:小淼考拉

解釋的是:1.他之所以拆散簡和賓利是因為簡看上去從容淡定不像是墜入情網的樣子,他以為簡對賓利無意;而且貝內特太太和莉迪亞等幾個妹妹還有科林斯,舉止有辱門風,出醜賣乖,難登大雅之堂。

2.他對威克姆的所謂惡劣行徑全都是威克姆在顛倒是非;真相是一開始威克姆對從事教職無意,便要求將神職的機會換成5000英鎊,並從此與達西分道揚鑣;但他將錢揮霍一空後又回來找達西想擔任神職,達西拒絕了他,他懷恨在心,企圖勾引達西妹妹私奔,被達西發現後更加惱怒,便大肆編造故事。

伊麗莎白經過自己的判斷和接下來的經歷漸漸相信了達西。之後他們在彭博裡再次邂逅,達西一改他的傲慢舉止,彬彬有禮,友好得體,讓伊麗莎白逐漸動容;達西又不動聲色地幫助伊麗莎白一家處理好了莉迪亞和威克姆私奔之事。在**後面的情節裡,兩顆心不斷碰撞,伊麗莎白也逐漸認識到達西高尚的人格和美好的心靈。

最終達西向伊麗莎白再次求婚,兩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兩個誤會:1.達西插手簡和賓利的愛情,讓男方被說成薄情寡義,讓女方被笑話成痴心妄想——達西的解釋讓伊麗莎白想起夏洛蒂的忠告,也發覺自己的失誤2.

達西虧待威克姆,達西大篇幅都在解釋這個問題,畢竟事關妹妹的閨譽和自己的清白。才使伊麗莎白頓悟自己以前是有多麼草率,竟然因為偏見而失去了應有的判斷是非的理智

32樓:匿名使用者

賓利先生愛上了伊麗莎白的姐姐簡 但他的姐妹和達西先生認為伊麗莎白的父母和她的幾個妹妹有時不成體統 所以他們計劃來開了內斯菲爾德莊園 第二年 伊麗莎白去看她結婚的朋友時 恰巧去了達西的姨媽家 在** 伊麗莎白從菲茨威廉少校**知道了 達西破壞她姐姐的愛情 而且她也誤認為達西虧待了那個男的 (我把名字忘了) 所以她把達西訓了一頓 就是這樣 具體你可以看原著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書。書也好看。我快看完了都

求助《傲慢與偏見》裡伊利莎白和達西的性格特徵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外貿的難友乎?

我考試時倒是隻有選擇題的。

其實最簡單就是伊利莎白代表prejudice和達西代表pride.

35樓:匿名使用者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達西先生很帥哪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真的喜歡伊麗莎白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達西的愛是一種含蓄的,是他的高貴,他的富有,他的成長經歷給了初次看到他的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而他默不作聲的逃避,其實是一種面對自己解釋不清楚事物的一種逃避。他給伊利莎白的感覺就是,達西有一點關注她,但伊利莎白不能確定他是否愛著她,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在伊利莎白覺得他們的愛情只是一種憧憬的時候,達西依然守候在那裡。而又有更多的機會去解釋,去聆聽,最後他們解決了彼此間的隔閡,走到了一起。

而現實中呢,這樣現實的社會,往往在迷茫中和自己喜歡的一個人產生了一點分歧,即便是你依然守候在那裡,也很少有人去得到解釋,去得到聆聽的機會,甚至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就成了陌生人。

38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喜歡。原因:

達西開始並不認為伊麗莎白漂亮,甚至不配跟他跳舞。以後見面的時候,他也不過是用吹毛求疵的眼光看著伊麗莎白,儘管他堅持她的容貌和身段一無可取,但是卻突然間認為她那雙烏黑的眼睛美麗非凡,他不得不承認她體態輕盈、惹人喜愛、落落大方、談吐幽默風趣、聰慧非凡、不人云亦云。

為了挽救威克姆與莉迪亞私奔的醜聞,達西一個人祕密地前往倫敦尋找他們,一個是達西沒有任何好感卻是伊麗莎白牽掛的莉迪亞,一個是達西努力迴避甚至連名字都不願提及的威克姆。達西終於歷盡艱難與周折尋找到了他們,並主動幫助威克姆還清了遠遠超過一千英鎊的賭債,為他買了個官職,另外還送給他一千英鎊用於跟莉迪亞完婚,並親自出席了他們的婚禮表示祝賀。達西所作這一切都是出自對伊麗莎白的關心,所以當伊麗莎白代表一家人要感謝達西時,他坦白地說他所作的一切都是因為心中只想到了伊麗莎白並只為使她高興。

達西深愛著伊麗莎白,所以在求婚遭遇拒絕後,他不斷反思自己。為了所愛的人,他心甘情願地不斷改善對待周圍人的態度和情感,也逐漸克服自己的傲慢無理,時時處處尊重他人,對待伊麗莎白及其家人,更是表現出了非常的關心和尊重。

《傲慢與偏見》:是簡·奧斯汀的代表作。**講述了鄉紳之女伊麗莎白·班內特的愛情故事。

這部作品以日常生活為素材,一反當時社會上流行的感傷**的內容和矯揉造作的寫作方法,生動地反映了18世紀末到19世紀初處於保守和閉塞狀態下的英國鄉鎮生活和世態人情。並多次被改編成電影和電視劇。

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翻譯《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

1 乞丐沒有bai權利挑三du 揀四。2 我已亭亭zhi 無憂亦無dao懼。3 連年怨闊別,回一朝喜相逢。4 對這答個世界看得越多,我就越不滿。5 一個人不要起臉來可真是漫無止境。6 我真心愛的人不多,看得起的人更少。7 盲目聽從並不能說明雙方的關係有多好。8 太受人器重有時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9...

傲慢與偏見電影那個版本的最好

95年的是無法逾越的經典之作 雖然05年的版本精緻 從鏡頭的轉換到原生 表現清新 養眼的俊男美女和悅目的英國鄉村風光但95年達西和伊麗莎白的眼神交流和資訊傳遞到位,使愛情發展得層層遞進又不動聲色,實在是令人沉醉。而且95年更重於原著情節和對白。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經典噢!不知道80年對你來說算不算早呢...

電影《傲慢與偏見》裡結尾的一首鋼琴曲

lie on top of the world 電影傲慢與偏見裡面的一首鋼琴曲 傲慢與偏見 georgiana 我有這首插曲 請留下郵箱 可以發給你 電影 傲慢與偏見 2005 開頭的鋼琴曲是什麼名字?求採納 2005版 傲慢與偏見 結尾時達西出現的背景 哪個能找到?求電影 傲慢與偏見 中的名鋼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