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電影那個版本的最好

2021-03-28 07:22:34 字數 620 閱讀 9512

1樓:柯柯

95年的是無法逾越的經典之作

雖然05年的版本精緻——從鏡頭的轉換到原生**表現清新——養眼的俊男美女和悅目的英國鄉村風光但95年達西和伊麗莎白的眼神交流和資訊傳遞到位,使愛情發展得層層遞進又不動聲色,實在是令人沉醉。而且95年更重於原著情節和對白。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經典噢!

2樓:令琬寶和裕

不知道80年對你來說算不算早呢?但是80年版的是最好看的一部了!最早的是05年版的,拍得也不錯。

每一部《傲慢與偏見》電影版最重要的是看達西這個演員選得怎樣,第二是看伊麗莎白這個演員選得怎樣。80年版是公認的和原著最吻合的一部了,這部電影人物選得最好,是一個關鍵;人物詮釋得好,又是一個關鍵。每個演員都把原著中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

老一輩的大人們都是看這一版的呢。特別是沒看過原著的人更應該看80版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這部電影比較老,所以畫面感不是那麼好,而且時間非常長。

05年這一部男女主角也是選得不錯,畫面感也很好,不過因為這部電影比較新,所以電影比較短,也就是說有很多情節被刪除了,沒有原著那麼詳細。

如果注重吻合原著的,那就選80版的;如果注重畫面感的,就選05年版的吧。如果是兩樣都注重的,那就兩部都選吧!

祝你愉快!

傲慢與偏見讀後感怎麼寫啊,傲慢與偏見3000字讀後感怎麼寫?

那個時候寫這書就如同我們那時候出了紅樓夢。開始的總是很有價值 傲慢與偏見3000字讀後感怎麼寫?傲慢與偏見讀後感,兩篇!會員,可在文庫檢視完整內容 原發布者 誆菜市場韭 傲慢與偏見的讀後感 傲慢與偏見的讀後感一 珍.奧斯汀的名著 傲慢與偏見 其時空背景設定在十九世紀初的英國。書中拘謹的男主角達西先生...

《傲慢與偏見》一書中講什麼, 傲慢與偏見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什麼?

故事梗概 小鄉紳班納特有五個待字閨中的千金,班納特太太整天操心著為女兒物色稱心如意的丈夫。新來的鄰居彬格萊 charles 是個有錢的單身漢,他立即成了班納特太太追獵的目標。在一次舞會上,彬格萊對班納特家的大女兒簡 jane 一見鍾情,班納特太太為此欣喜若狂。參加舞會的還有彬格萊的好友達西 darc...

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翻譯《傲慢與偏見》裡的一句經典臺詞

1 乞丐沒有bai權利挑三du 揀四。2 我已亭亭zhi 無憂亦無dao懼。3 連年怨闊別,回一朝喜相逢。4 對這答個世界看得越多,我就越不滿。5 一個人不要起臉來可真是漫無止境。6 我真心愛的人不多,看得起的人更少。7 盲目聽從並不能說明雙方的關係有多好。8 太受人器重有時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