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不太冷有一句經典臺詞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有哪些經典的臺詞

2021-03-06 08:53:43 字數 4460 閱讀 2271

1樓:古月

我希望你沒有說謊 我希望在你內心深處真的對我沒有一丁點兒感覺 你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 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 我愛你 里昂

2樓:寶唄

我想我愛上你了,這是我的初戀,你知道麼?

你從沒戀愛過怎麼知道這是愛?

我感覺到了。

哪?我的胃,它現在很暖和,以前這兒有個結……現在沒了。

很高興你的胃痛好了,可是那並不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瑪蒂爾德:人生總是這麼苦麼,還是隻有童年苦?

léon: always like this.

萊昂:總是這麼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5樓:曼殊沙華

瑪蒂爾德:我不想失去你,萊昂。

6樓:笨拉拉和爛西瓜

"人生好辛苦,還是長大就好了? "

"一直如此。"(always.)

有很多都挺經典的,但個人最喜歡這句。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我的骨灰帶在身旁,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最後一次保護你

8樓:勿諝

最深沉的愛莫過於離開你之後我把自己活成你的樣子。

9樓:sirus布萊克

酒店前臺的老頭:你爸爸是做什麼的?

瑪蒂爾德:他是一個作曲家。

老頭:哦,真棒。

瑪蒂爾德:可惜他不是我爸爸,他是我情人。

10樓:那些黑的白的

中午翻譯過來是:我愛你,瑪婷達。我也愛你,里昂。(生死關頭的那個時候)

11樓:諾魔

你一定不喜歡貝多芬,你不知道你錯過了多美好的東西,他的開場總是令我通體舒暢,多麼有力啊!但過了開頭那一小段之後,說真的,他的**就開始變得他媽的無聊!

12樓:橡皮泥不好捏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3樓:y晨熙

我想我愛上你了,萊昂。

14樓:依然有人遊蕩

「生活這麼苦,還是隻有童年的生活才會如此?」 「人生就是如此。」

15樓:啊啊死開

一旦你殺了人,你的人生就此改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你,你卻一直沒了解我!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有哪些經典的臺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經典:

瑪蒂爾達:「萊昂,人生一直都很艱苦還是隻是童年是這樣?」內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謹塵re a kid?

萊昂:「一直容如此。」

léon: always like this.

當然還有很多經典空賣臺詞,就不一一列舉了,感興趣可以自行搜尋一下「這個殺手不太冷 經典臺鬥晌逗詞」。

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那些經典臺詞,求中英文對照!!快!!

18樓:桑德暖閣

女孩: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hard just this time?

里昂:always like this.

這句凱嫌譽太經典者戚,當場就記盯段住了。

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臺詞

19樓:獨愛祥啥

瑪蒂爾達: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隻有小時候是這樣?

里昂:always like this.

總是如此。

瑪蒂爾達: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里昂: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拓展資料:

《這個殺手不太冷》是由呂克·貝鬆編劇並執導,讓·雷諾、加里·奧德曼、娜塔麗·波特曼主演的動作片,該片於2023年9月14日在法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名職業殺手萊昂無意間搭救了一個全家被殺害的小女孩瑪蒂爾達,他和小女孩互生情愫,最後他為了救瑪蒂爾達而身亡的故事。

劇情簡介

紐約貧民區住著一個義大利人,名叫萊昂(讓·雷諾飾),他是一名職業殺手。一天,鄰居家小姑娘瑪蒂爾達(娜塔莉·波特曼飾)敲開了他的房門,要求在他這裡暫避殺身之禍。原來,鄰居家的主人是警察的眼線,因**了一小包毒品而遭到惡警史丹菲爾(加里·奧德曼飾)剿滅全家的懲罰。

瑪蒂爾達得到萊昂的救助,開始幫萊昂管理家務並教其識字,萊昂則教女孩用槍,兩人相處融洽。並且在他們之間還產生了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愛情。

女孩跟蹤史丹菲爾,貿然去報仇,不小心被抓。萊昂及時趕到,將女孩救回。他們再次搬家,但女孩還是落入史丹菲爾之手。

萊昂撂倒一片警察,再次救出女孩並讓她通過通風管道逃生,並囑咐她去把他積攢的錢取出來。萊昂則化裝成警察試圖混出包圍圈,但被狡猾的史丹菲爾識破,不得已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精彩對白:

léon: and stop saying "okay" all the time. okay?

萊昂:不要總說「好的」。好嗎?

mathilda: okay.

瑪蒂爾德: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we crowd into those last hours

22樓:請你吃餅乾

讓雷諾開門時候~ 那個女的說了一聲 謝謝~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裡面有句經典的對話。小女孩說了一句什麼,生活中的磨難都是暫時的還是一直是這樣,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姿bai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瑪蒂爾德:人

du生總是這麼苦麼,還

zhi是隻有童年苦dao

?léon:隱罩 always like this.

萊昂專:總是這麼苦灶正鬧。屬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經典臺詞

24樓:還是風箏

1.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瑪蒂爾達:是不是隻有童年才這般痛苦,還是人生本就如此?

2.matheilda:i finished growing up.

leon. i just get older.  馬蒂爾達:

我已經成熟了。萊昂。現在只是年齡在增長。

 leon:for me it's the opposite. i'm old enough.

 i need time to grow up.   里昂:但我恰恰相反,我年紀大了。

我需要時間變得更成熟。

3.(to receptionist after being asked about her father "leon")   mathilda: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當被問到她的「父親」萊昂時)   瑪蒂爾達:他不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的情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 在電影結束的最後一句話

當女孩把花埋下後 領悟了人生真諦後 所說的那句話: i think we will be here ok. leon

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記得這句話 說完這句話後就是 那首 shape of my heart 很經典

26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not my father,he is my lover.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only when you are a child? always

27樓:媯羅智毅然

我已經夠成熟了,只是在慢慢變老

我已經夠老了,我需要變成熟...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經典臺詞

我已經夠成熟了,只是在慢慢變老 我已經夠老了,我需要變成熟.人生總是這麼苦,還是隻有童年苦 最經典的就是這句。人生本就是苦還是隻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電影 這個殺手不太冷 中的經典臺詞 1.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

深扒《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哪一句最經典

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跟誰睡就跟誰睡?你以為就不要聯絡你那些親戚了!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睡哪睡哪?王老師,你出來一下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你能把冬梅還給我嗎?你是不是以為你死了,不媽,我以為你死了 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有哪些 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 馬冬梅 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

蠟筆小新一句話臺詞,蠟筆小新的經典臺詞,一句話

說的最多的當然是 小白 小姐,你喜不喜歡吃青椒誒?啊 是我喜歡的內個內型 老師,建在 胸部平平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瓦 哈 哈 哈哈 動感超人!蠟筆小新的經典臺詞,一句話 恩 讓我想想 首先,說的最多的當然是 小白 再來 小姐,你喜不喜歡吃青椒誒?見到美女了,會說 啊 二聲,拖長音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