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調劑求救關於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的影響開始報的是同一學校的兩個志願

2021-04-22 15:58:57 字數 2062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平行,bai但接納或命令,從du理論上講,一般從第一志zhi願dao錄取,只有第一志願錄取回不到,然後才考慮第二答志願。

考研調劑學校招不夠人的現象也將出現,那麼第二志願學校可能會給你一個**,這意味著兩所學校可能給你通知,然後你可以挑選並選擇。

然而,唯一的一個答覆,那就是,你想否認另一個所以,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學校,如果數字是不夠的,還是有機會,最好是打**問招生辦公室。 ..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平行志願

明白了吧 互不影響

3樓:砍迪

不會影響,分開結算,不過第二個志願的學校能看到你的之前的複試記錄

~急~考研調劑先報的第一志願,後報的第二志願,為什麼系統顯示的時候順序變了啊~

4樓:

同學你好,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志願是平行的,我現在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都收到了複試通知,我的分數正好是國家c線,可見不是分數的原因,況且我的第二志願院校比第一志願院校要好,只是在個別院校複試的時候會有歧視第二志願的情況,但還都能在接受的範圍內,記得師姐以前只是被人家冷語了幾句,最後還是如願的上了;

另外,這幾天是調劑熱門,如果你48小時還沒收到複試通知,建議另作打算,其中原因太多,為什麼這樣說呢,例子就是,今天上午我11點填的昆工,不到12點我就收到了簡訊通知讓我上網確認,所以我認為就算學校學校之間辦事效率有差距,但也不會有學校非要在你能夠更換調劑志願的時候才通知你要去複試啦,但我們也要有耐心,因為還有不少學校是在4月中下旬複試,而且現階段的複試院校也未必見得就一定能招滿,往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最後還是會有大魚的哦,所以不要太悲觀,祝順利!

5樓:長不大的蠟筆

他們是看不到你報的是第一志願還是第二志願,這兩個是平行的,你不用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研招網上不是說了兩個志願是平行的嗎?據說學校是看不到你填的是第一還是第二志願的。

急!研究生調劑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有沒有區別?回答詳細的我會追加分~

7樓:大白新管家

研究生調劑跟本科時候第一志願,二志願是不一樣

的,研究生你添什麼,怎麼添版都沒關係,問題是權要你自己來與調劑院校進行協調,而不是乾等著學校來錄取你。有沒有學校同意你複試是要靠自己爭取的,當然機會越多越好,前提是你有時間參加複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好點的學校,填第一志願早點聯絡,先定好名額還是有希望的吧。

關鍵看那學校招內沒招滿,招滿了分高、容第一還是第二志願都沒用了。

所以調劑還是先下手為強,撒網式的聯絡好學校,找好導師,儘快的爭取到剩餘名額……

9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志願 一般不受影響 除非你去一家複試了 並且人家要你了 並且你在調劑系統上點接受了 也就是說你要去那裡 並在調劑系統上點接受了 這時 第二個你就不能去了 否則 不受影響

考研調劑的志願可不可以一個一個填,而不是兩個志願同時一起填? 25

10樓:

1 當然是一次性填多個了,打個比方,現在你望b區調,萬一其中的a學校現在需要招你這樣分數的調劑生專,而你只屬

填了b學校,但b學校不願意要你這樣分數的調劑生.(因為不同的導師對學生的每門專業課的要求不同),而48小時後a學校這個專業的調劑生已招滿.它就不會再理你了.

或許你比它招的調劑生的分數更高,報考學校和本科學校更好.那也沒用.因為管調劑的是研招辦,它只管在收到調劑資訊中按1:

1.2選擇成績好的.一旦招滿,不會再管.

2 你選擇多個學校,有多個學校要你複試,你可以在其中選擇你認為最好的,如果你認為幾個學校都好,你可以參加幾個學校的面試,通過面試你可以看看那幾個學校的校園環境和學習氛圍,對它們有個大體瞭解.如果後來你在幾個學校的複試都通過了.你可以結合你複試時對每個學校的印象,把你的檔案郵寄到你印象最好的那個學校,你就被那個學校錄取了.

3 如果經濟條件不太好的話,爭取能調劑到有調劑生公費名額的學校去.

祝你能調劑更好的學校深造!!!!!

調劑會不會影響第一志願的錄取,考研調劑志願是否影響第一志願的複試錄取

1 調劑不會影響第一志願的錄取。只要複試的時間不衝突就可以,不影響第一志願的複試和錄取。2 通常可以參加調劑學校的複試,也可以參加第一志願的複試,但如果調劑學校的複試早於報考學校的複試則可能存在時間問題,因為調劑複試後往往需要馬上確認,即可能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確認調劑錄取,這時候就要看第一志願是...

第一志願與第二志願

平行志願基本原則是 分數優先,遵循志願 學校是看不到您填報的相關位置的,只要你填報,對於學校來說 都是第一志願。考生所報的六所院校在同一投檔時間內,均有可能被檢索。雖然也可以報好幾個學校,但第一個學校報錯,則調檔的機率就很大。而現在是平行志願,所填報的6個學校同時都會被檢索。其次是分數優先,也就是誰...

首師大考研調劑和第一志願的問題,首都師範大學考研如何調劑

一 沒列出調劑的就別考慮了,那就招滿了 二 我想先問一下,你為啥覺得它是冷門?一般情況下,第一年冷門,第二年就熱。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呀!我特別想問一句,你想報的是管理學院嗎?三 我們肯定先要第一志願的娃,肯定接受優待,這毋庸置疑。只是說進行調劑的時候,我們會傾向先選擇本校調劑生,當然,這是所有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