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道總有小廣告,有什麼好辦法,樓道總有小廣告,有什麼好辦法?或應該向北京那個部門舉報?

2021-04-22 08:14:12 字數 2090 閱讀 8406

1樓:華實藥業****

你可以抄去居委會,請他襲們幫助你,或許還bai有辦法或者在你家樓下du裝個防盜zhi門,這樣只有住的人才能dao進,其它人進不了,還能防小偷我們這裡也是這樣,牆都寫了好多,貼了好多,後來有好幾家盜了東西,裝了樓道防盜門,好多了,賊沒了,廣告也少了

樓道總有小廣告,有什麼好辦法?或應該向北京那個部門舉報?

2樓:花妖樹精

在中國內地,自從2023年「呼死你」系統問世以來,其在打擊違法廣告等整治行動中確實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3樓:

是96310 不是 96130,全市的城管**,打了會聯絡當地城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樓門口安個黑板就好了.我們小區就這樣,他們貼廣告就都自然帖到黑板上了.

5樓:

城管北京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 上面有各區縣的**

96130

樓門口安裝個防盜門,用鑰匙或者按門號通話,才能開門的那種。我們小區就是那樣,樓道里無廣告。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問了 96310 樓道內的人家不在執法範圍內的,tmmd

7樓:冰宇麒麟

城管主要負責這個

絕對管用。不管用的話天天搭96310城管**舉報就行

8樓:汪清萬祥

樓道居民集資買個呼死它 ,不停地呼它。

9樓:匿名使用者

96130 是舉報小廣告**。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操作的。可能是呼死它。

或不停找物業鬥爭。我妹妹有實戰經驗,但還是沒勝利。不知道你家物業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市政打**,直接到就把他們的**給封了!

11樓:跳探戈的人

環保局吧,或者工商局,社群裡、街道里管環境的部門啊,我不知道哪個管用,但我覺得這應該都是他們的職責。

12樓:十字核桃

簡單,樓門口安裝個防盜門,用鑰匙或者按門號通話,才能開門的那種。我們小區就是那樣,樓道里無廣告。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物業 必須的

怎樣整治樓道中的小廣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居委會,請他們幫助你,或許還有辦法

或者在你家樓下裝個防盜門,這樣只有住的內人才能進容,其它人進不了,還能防小偷

我們這裡也是這樣,牆都寫了好多,貼了好多,後來有好幾家盜了東西,裝了樓道防盜門,好多了,賊沒了,廣告也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電子門 有密碼的 答案補充 改變心態吧 視而不見吧 又沒貼進你家屋裡 就忍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家這也是,可以貼警告呀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有人在樓道里亂貼小廣告?

17樓:易水依淚

這種事情不是犯罪,你抓了他也只是關幾天。 養條狗,來了放狗。或寫告式,罵使勁的罵貼廣告的 看它臉有多厚。厚的厲害拍他**傳網上,說不定他就是下一個網紅呢

18樓:鎏鎏來了

網上一二十塊錢,去買個模型監控裝上。

樓道小廣告 太討厭了 怎麼解決?

19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以前有個bai

「呼死你」,幫助現在

du還有沒有了。

zhi它的做法是一直dao不停地打小廣告上版面的**,迫使對方權關機或者更換**號碼,這樣,這個小廣告也就失去了作用了。

另外,樓道口安裝格柵門並安裝密碼鎖,這樣,只要不是本單元的住戶就進不來了。

20樓:迷茫的影子

那你就得找 物業 叫物業 告訴保安 看著就發錢 樣不叫他把所有的廣告都騎下來

21樓:董榮玲

誰見誰打 看他換幹嘛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