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住宅電梯價格是多少錢

2021-04-22 08:15:17 字數 954 閱讀 1330

1樓:水劃過

截止到2023年1月21號為止一般住宅電梯**在6萬到10萬元。

影響電梯**的因素專:

1、家用電梯品牌:

屬不同品牌的電梯**肯定不同。進口電梯品牌與國內電梯品牌之間的**差異很大。對於相同品牌的電梯,您選擇不同的配置,不同的功能和**。差距也很大。

2、家用電梯的驅動方式:目前,家用電梯主要是具有牽引,液壓和螺桿三種驅動方式的家用電梯。因此,驅動方式不同,電梯的**也不同。

3、家用電梯的功能配置:在不同的材料,工藝,效能,舒適性,環境保護,元件耐用性和質量方面存在差異。

2樓:來了來了

家用電梯使用範圍僅限單一家庭成員,家用電梯非強制報檢,並且不需要審批.電梯的**與電梯型別、電梯裝飾、樓層高度、

3樓:ww威冖威

請問,六層樓房裝電梯**是多少錢啊

4樓:方慶堂

老小區7層,全部搞好**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住宅電梯的電價應該是一塊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層樓高。底坑2,5米深。

7樓:電梯運輸

住宅電梯**其實和你的要的層站門有關,一般家用那種六七層的,十萬到十五萬左右。

8樓:廣材鹿

|引數不一樣差價很大的 可以看一下廣材上面這個規格的 能否參考

住宅電梯專 層站數 : 10 | 額定載重量屬(kg) : 1000 | 額定速度(m/s) :

1 | 額定人數 : 12 | 轎廂尺寸(mm) : 1600×1500 | 層門尺寸(mm) :

900×2100 | 開門方式 : 中分門 | 型號 : s5000 **156800/臺

一般住宅電梯價格是多少錢,裝一個家用電梯需要多少錢

還是要看配置的,下面說三菱的15萬,算低的了,三菱是一線牌子還是日貨,好點的不只的,如果注重價效比的話,看下二線牌子了,二線品牌裡西尼電梯的價效比在相對較高的。西子 奧的斯電梯還不錯 給你一個參考價11層型號0h5100速度1.75米 秒載重1000公斤層 站 門 13 13 13提升高度33.2米...

六層家用電梯的價格是多少,一般住宅電梯價格是多少錢?

6層的話國產的估計不到20萬就能裝下來了,但是要是進口的話估計得26萬左右。市場上有一款福朗家用電梯,揹包結構很是不錯。主要部件都是進口的。電梯的 有很多的因素影響的,電梯裝置,提升高度,層站數,自己選擇的配置等,都是綜合決定 的因素。沒有具體說電梯的價位是多少,品牌差異會造成差價幾萬到幾十萬,所以...

電吉他價格是多少,電吉他價格一般多少錢

材料 質量 配置 產地不同 不同。從4 5百到十幾萬不等。次琴木料基本都是密度低長得快的樹的木料,並且沒怎麼風乾,容易變形。配件總共加起來100元都不到。好琴的木料是密度高的木材,並且經過風乾或烘乾的,不易變形。琴做工精細,配件製作細緻 高。市面上的初學者用琴一般為sq或者愛賓斯的國產7 8百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