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直管型紫外殺菌燈,用紫外輻射照度計測,輻照多少才合格

2021-04-22 06:29:18 字數 1774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紫外線燈管1米處輻射強度應大於100uw/cm2為合格,使用中的紫外燈管1米處輻照強度不低於70uw/cm2合格

2樓:克里斯阪田

一根直型燈管的輻照強度大於100uw/cm2為合格。

使用中紫外線燈的輻照強度必須大於70uw/cm2 為合格。

如何驗證紫外線殺菌燈的殺菌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技術規範為: 使用中的30w 紫外線燈管在其下方垂直1 m 處測定輻照強度70 uw /cm2 為合專

格, 否則應屬予更換。但輻射強度低於規定值的紫外線燈管還有沒有利用價值, 為此, 對輻照強度小於70uw /cm2 的30~40w 紫外線燈管的輻射強度變化及其殺菌效果進行了觀察。方法如下:

檢測方法有:

1紫外線輻照計檢測,使用方法:把紫外線輻照計放在燈管一米處測量,低於70uw /cm2為不及格。

2紫外線測試卡測試,使用方法:在uv陽光的照射下可以根據顏色顯示的深淺來說明紫外線的強弱度 就在陽光下看顏色深淺就可以啦。

其實我的建議是:如果紫外線石英殺菌燈管累積超過8000小時(高鵬管為5000小時)的話,紫外線強度就大大降低,需要更換了。

如何驗證紫外線殺菌燈的殺菌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消抄

毒技術規範》襲規定的要求,高強度紫外bai線新燈的輻照du強度應大於180uw/

zhicm3(253.7nm,距離1m處),新普通紫dao外線燈管輻射強度大於90uw/cm為合格。正在使用中的燈管輻射強度最低應達到70uw/cm暫可使用,但必須延長照射時間。

燈管強度應該用紫外線輻照計測試

紫外輻照計

測定普通直管紫外線燈的強度時,在燈管下垂直距離為多少

5樓:楊子電影

使用中的30w紫外線燈管在其下方垂直1m處測定輻照強度70uw/cm2為合格,否則應予更換。這一類燈由高純度石英管材製造而成。

和a波段紫外線,主波峰為420nm,功率從1kw-7kw,其燈具有壽命長,電弧穩定,強度高*****等優點。

應用於非銀鹽膠片,阻焊幹膜、溼膜、綠色阻焊劑、液態光敏阻焊劑、樹脂版、ps版、菲林、絲網、pcb重氮薄膜等感光材料的晒版**。

一、紫外線燈管必須與同等匹配的鎮流器、漏磁變壓器及電容配套方能使用。

二、必須依照廠方提供的接線圖安裝。

三、安裝燈管的燈箱須裝配良好的風冷系統,以保證燈管散熱並使承印物不受熱變形。

四、管上機前必須用紗布沾酒精擦去燈管外壁的手印和油汙等不潔物,否則會造成燃點後燈管失透,如果uv固化材料有含量較高的易揮發性溶劑或工作環境有粉塵汙染,請每隔一週用酒精擦試燈管一次,以保證燈管不過早失透。

6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技術規範為:使用中的30w紫外線燈管在其下方垂直1m處測定輻照強度70uw/cm2為合格,否則應予更換。但輻射強度低於規定值的紫外線燈管還有沒有利用價值,為此,對輻照強度小於70uw/cm2的30~40w紫外線燈管的輻射強度變化及其殺菌效果進行了觀察。

方法如下:檢測方法有:1紫外線輻照計檢測,使用方法:

把紫外線輻照計放在燈管一米處測量,低於70uw/cm2為不及格。2紫外線測試卡測試,使用方法:在uv陽光的照射下可以根據顏色顯示的深淺來說明紫外線的強弱度就在陽光下看顏色深淺就可以啦。

其實我的建議是:如果紫外線石英殺菌燈管累積超過8000小時(高鵬管為5000小時)的話,紫外線強度就大大降低,需要更換了。

紫外線殺菌燈可以用高硼矽玻璃管

這個規格的玻璃管相對來說比較難加工的,非常容易崩邊崩口或裂紋產生,所以對鋒利度的要求非常高,進刀速度不能太快,鋸片的選擇非常重要,跟你的裝置關係應該不是很大!具體的技術你可以找 一務兒9思六傘領其酒劉 制瓶機都是可以切割的吧 我可以切割8 315玻璃管 長度任意 山東淄博132吧066吧0久吧 高硼...

買什麼樣的紫外線殺菌燈好

紫外線殺菌燈主要還是看燈管的,高純度石英管,紫外線穿透力才強,熱陰極管衰減才小壽命長,而且分 有臭氧和無臭氧之分,如果是有臭氧的話,用鋁合金或者木膠蓋頭 沒有陶瓷頭的好。看用途選有臭氧還是無臭氧的。紫外線殺菌燈的燈管功率 一般家庭用15w 15平方以內 25w 30平方以內 36w 40平方以內 6...

測定普通直管紫外線燈的強度時,在燈管下垂直距離為多少

使用中的30w紫外線燈管在其下方垂直1m處測定輻照強度70uw cm2為合格,否則應予更換。這一類燈由高純度石英管材製造而成。和a波段紫外線,主波峰為420nm,功率從1kw 7kw,其燈具有壽命長,電弧穩定,強度高 等優點。應用於非銀鹽膠片,阻焊幹膜 溼膜 綠色阻焊劑 液態光敏阻焊劑 樹脂版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