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200 6mm的直縫焊管可以用於供熱管道嗎

2022-11-28 14:15:12 字數 588 閱讀 7752

1樓:chen陳超超

對於dn200*6mm管道,直徑不算大,也不小,且壁較厚,這類規格在市場上很少有直縫(包括螺旋管)可供的管道,因此還是採用無縫管(φ219*6)較好,現場也很難卷制(壁厚而管徑小),你選用壁厚6mm,應該在使用壓力較高或溫度較高的情況下采用,如壓力在2.5mpa以下,可採用減少些壁厚的無縫管,如你一定要採用直縫管,你需校核使用壓力與溫度,在校核中要考慮焊接係數(你的焊接與檢驗方法去確定),因為直縫的應力是橫縫的2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縫鋼管做供熱管道沒有問題。

3樓:東山新人

我個人覺得直縫焊管與螺旋焊管差異不大,只是工藝上的差異。

眾所周知在供熱管道上,中小口徑的管道一般均採用無縫鋼管,只有大口徑的才採用螺旋焊管,一個是大口徑無縫鋼管制造困難,另一個就是造價較高,所以很少採用。

如果條件具備,儘量採用螺旋焊管,螺旋焊縫比較均勻,並且沿徑向和軸向分佈,工藝上比直縫焊管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年的經驗,認為:一、直縫的有安全隱患。二、無縫的造價高。建議用螺旋管,經濟、適用。

DN15公稱直徑是多少mm,2 4 5 6 8分管,管徑分別是多少mm

dn15公稱直徑是15mm,dn15屬於4分管子,內徑15mm,外徑23mm,壁厚4m。公稱直徑 nominal diameter 又稱平均外徑。是指容器 管道及其附件的標準化直徑系列。採用公稱直徑有利於實現零部件的標準化,也方便於設計 製造 修配和管理,降低製造成本。對於容器,公稱直徑用內徑表示 ...

dn200的管道表示什麼意思,PE管道DN200 40是什麼意思?

dn200的管道表示的是直徑是200mm的管道 一般來說,管子的直徑可分為外徑 內徑 公稱直徑。管材為無縫鋼管的管子的外徑用字母d來表示,其後附加外直徑的尺寸和壁厚 例如外徑為108的無縫鋼管,壁厚為5mm,用d108 5表示,塑料管也用外徑表示,如de63,其他如鋼筋混凝土管 鑄鐵管 鍍鋅鋼管等採...

DN100焊接鋼管是多少英寸,dn100的焊接鋼管的管子管經是多少 壁厚多少

工程管徑對照表 常用 1 英寸 25.4毫米 8英分 2分管 dn8 4分管 dn15 6分管 dn20 1吋管 dn25 1.2 dn32 1.5 dn40 2 dn50 2.5 dn65。3 dn80 4 dn100 5 dn125 6 dn150。8 dn200 10 dn250 12 d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