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們趕快幫幫我,我準備開一家專門做外賣的快餐公司,苦於沒有朗朗上口又貼切名字,請大家幫我想想

2021-04-21 14:09:24 字數 4051 閱讀 7520

1樓:天準

工藝乾淨馨香 消費者得之心花怒放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西式?您再描述具體一點,大家也好幫忙哦!

求大神們幫我寫一篇關於自然現象的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立春過後,大地漸漸從沉睡中甦醒過來。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花次第開放。再

過兩個月,燕子翩然歸來,不久,布穀鳥也來了。於是轉入炎熱的夏季,這是植物孕育果實

的時期。到了秋天,果實成熟,植物的葉子漸漸變黃,在秋風中簌簌的落下來。北雁南飛,

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到處呈現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準備迎接風雪載途的寒冬。在地球上溫帶和**帶區域裡,年年如是,周而復始。

幾千年來,勞動人民注意了草木榮枯、候鳥去來等自然現象同氣候的關係,據以安排農事。杏花開了,就好像大自然在傳語要趕快耕地;桃花開了,又好像在暗示要趕快種穀子。布穀鳥開始唱歌,勞動人民懂得它在唱什麼:

「阿公阿婆,割麥插禾。」這樣看來,花香鳥語,草長鶯飛,都是大自然的語言。

這些自然現象,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稱它為物候。物候知識在我國起源很早。古代流傳下來的許多農諺就包含了豐富的物候知識。

到了近代,利用物候知識來研究農業生產,已經發展為一門科學,就是物候學。物候學記錄植物的生長榮枯,動物的養育往來,如桃花開、燕子來等自然現象,從而瞭解隨著時節推移的氣候變化和這種變化對動植物的影響。「看啊,下雪了!

」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面對著雪,我想吟誦幾句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聽,聽雪的聲音。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

二、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裡,仰望著璀璨的星空,聆聽著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著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著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著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裡,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 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

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23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

三、天漸亮,忽隱忽現的神霧纏著溝壑縱橫群山,朦朧懶散的陽光摟著蜿蜒曲折的溪流,蒼莽參天的銀杏樹訴說著千年以前的滄桑,人,彷彿穿行於一幅塵封的山水畫之中,一切彷彿渲染著虛幻的色彩,越是這樣,我越是能感覺人類的渺小。

清幽的風穿梭在林間,拂過萬物的臉頰,緊緊地纏繞著所有的山峰,所有的草木,悠然,輕渺,人,和這些幸福的草木一同感受這種來自亙古的浪漫,翠鳥,鳴蟬,忽而高唱,忽而低吟,各位深山中的隱士,我終於理解,你們為何不眷戀那城市的喧囂,這裡的聲音是如此的親切而又不乏神祕,這裡的聲音是如此的真實而又不乏幻想,神奇的大自然,您是用何等的神氣力量,來譜寫如此悅耳又如此豐富的曲調。

溫暖的光照耀在山上,吻過萬物的額頭,輕輕地撫摸著所有的花鳥,所有的溪流,輕柔,溫暖,人,和這些歡喜的花草一同感受這種來自未來的清爽,蜜蜂,蝴蝶,忽而成群,忽而單飛,各位花從中的麗人,我終於知道,你們為何不喜愛那社群的花香,這裡的香氣是如此的濃郁而又不乏清爽,這裡的香氣是如此的迷人而又不乏純正,神奇的大自然,您是用何等的崇高智慧,來配製如此各異又如此奇妙的味道。

看潺潺流水蜿蜒,詠出支支水流之歌,看街道熱鬧繁華曲折,詠出的卻是鳴鏑之聲;看彩虹美好虛幻,給人美好願望期待,看社會複雜虛幻,給人的卻是醜惡自私骯髒。在複雜多元的社會中,保持一顆真實樸素的自然平常心,往往能使人生踏上一個聖潔的境界。

四、黎明初曉,霧色繚繞,淡淡薄紗,輕撫山巒。仰望天空,似乎觸控到天的盡頭。不久,陣陣清風拂面,絲絲陽光,撕破朦朧的天界。

小河,嘩嘩啦啦地流淌,與河裡的小石頭,擦肩而過,摩擦出清脆的噠噠聲。河岸上的小草,雨露壓彎了它嬌嫩的葉脈,在陽光的直射下,晶瑩的露珠似寶石,剔透,明亮。林間,鳥兒在枝頭上歡唱,煽動著柔美的翅膀,歡迎新一天的來到。

螞蟻們鑽出洞中,芝麻般黝黑的頭,警惕地探出洞口,安全,四周沒有危險,就靈敏地運動著六隻小手,歡跳在潮鬆的土地上。自然的天堂,呼吸是那樣的新鮮;自然的世界,味道是那樣的甘甜;自然的家,一切都是那樣活潑。大樹是我們最堅固的房樑,枝叉,是我們最美麗的裝飾,綠葉,是我們遮陰的港灣。

站在在廣闊無垠的土地上,聆聽著自然之歌,我愛這裡,愛自然,愛生活...............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歐大源

自己寫的

後山坡又是草密林森的時候,我隨著這略有點幽靜小徑走去,不時覺著有些淒涼,我想遠處望去,那些經歷了四季的草木在春天的召喚下再次重生,並且越發不可收拾的生長,我不曾察覺這不為人知的小草也有著人們的夢想,或許他是想成為一顆立於蒼穹的大樹,或許,它只想像現在這樣默默的生長,遠離人世的紛擾。

隨著腳步的深入,我似乎聽到了自然地呼喚,一聲聲動人的旋律,都在歌頌者生命的可貴,即便是樹木也是一個不可藐視的生命,就像人類一樣,他們也有夢想,他們也有不為人知的奮鬥目標,只是在現實社會中我們早已忽視這些東西,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理由戴著面具說謊,真相只有一個,那名字叫做慾望,越過人性的沼澤,有誰可以真的不被弄髒。可是在我深入的走進自然時刻,恍然覺得視線開始清晰,或許是太陽的照射,或許是心靈的釋放,不管是什麼,我知道的是自己非常享受這個時刻,我不禁想起那些曾經蒼偉的樹木,現今已逐漸枯萎,不可否認這是生命的交替,他將自己最美好的年華釋放,留下的是肥沃下一片生命的養料,就像人類一樣,我們在最美好的季節裡奮鬥,,為的是留下下一季的生命給我們的後代,為什麼我們需要合理開發資源,也是源於此,人類也是自然的一份子,我們不該只是索取,我們也需要分享生命中那最美好的東西。

讓飛鳥銜去對消逝生命深深地敬畏,留下最美好的自然旋律。

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看的,推薦一下唄,

我想在南京開一個外賣式的壽司店,各位大神們指導指導,現在沒有技術和經驗啊。

5樓:

不會你就想開啦?加盟唄,主要問題是能不能找到門面。房租可不是一般的貴哦。

**等,在手機qq群裡發的**為什麼點開之後沒有顯示,是空白的,各位大神,快幫幫我吧

6樓:阿阿阿傑

是不是你的手機原生不支援excel**。 下一個手機office軟體試試。

各位大神們好,我開了一家水族館,生意不好,我沒有管理技術,請各位給你提醒幫忙,我該怎麼辦,謝謝

7樓:蘋果愛吃派

1、先分析水族館生意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是銷

售方面存在

的問題或者銷售內渠道存在了問題。容如果是銷售問題,第一要解決你的銷售渠道。讓更多的客戶知道你的水族館。

第二要加強內部銷售管理,確保來一個顧客留住一個顧客。水族館都是店面經營的形式,店內的銷售能力很重要。

2、找到你的核心競爭力或與其他同行業的不同如果你的水族館和其他水族館經營的產品專案上都是一樣的,那麼你和同行的競爭的點就在於好的位置,好的店面位置。如果你和同行有著不同的產品競爭力。那麼位置就不是那麼關鍵了。

有一個原則,人無我有,人有我憂,找到你自己的競爭力。

先試著解決以上兩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兄弟啊朋友們幫幫我,兄弟們幫幫我啊!

其實也許不是他不在乎你,因為我也曾經傷心過,我知道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應該好好自己整理,別人的問候可能更容易刺激淚神經 於是,常常看到朋友哭時,我一般都是會安靜地坐在旁邊,等她平靜了,我們在商討怎麼解決 還有,我也很重感情,有時兩個人的回憶也許只有我一個人記得,但是我會常常想也許是她忙吧,看我們還不是好...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哥哥姐姐們幫幫我!我很無助

一定還能長高.這個問題好普遍,很多青少年也是很擔心這個問題.身高決定因數有很多,比如先天基因也就是遺傳後天自己鍛鍊都會決定你的身高.但並不是你父母矮就決定你就要矮.這是不正確的看法.當然會有一定的因素.所以你就不要在埋怨你的父母了.營養是很重要的一點.補要適當不能亂補.要有科學根據去合理安排飲食.早...

各位姐姐 哥哥們,快幫幫我,各位哥哥姐姐們,快來幫幫我吧 我快瘋了

go to the hospital.i hope it can help your wife.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wife.多抱老婆,再多抱.多親老婆,再多親.上醫院,注意別信街頭 上醫院,還有找個營養師調理。100 有用。各位哥哥姐姐們求你們幫幫我!兄弟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