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覺得自己為什麼總克服不掉自卑,和人交流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走在街上都覺得不自在,怎麼辦

2021-04-21 08:08:47 字數 3489 閱讀 1889

1樓:夜神喜歡黑暗

你走在街來上覺得不自在可能不是因為源自卑,而

是因為你自bai己一個人du,而街上很多都zhi是成雙成對的,而且你自dao己一個人在街上也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無聊,無所事事,不知道去**好。很多人也是和你一樣沒辦法忍受一個人逛街,這也是為什麼出去逛總要有人陪伴的原因。這其實也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2樓:轉身淚奔走

你對自己缺乏鍛來

煉, 總覺源得自己比別人差, 總是覺得,別人不喜歡你,看不起你,這樣嗎? 不要覺得自己差,人都是平等了,沒有誰生來就是天才, 嘗試著和很多人在一起,互相瞭解對方,其實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差別人的**, 走在大街上的時候, 抬起頭來, 沒有那個人,特意去關注你那那那裡不好, 努力克服恐懼, 相信自己, 建議你感到自卑的時候,去跑步吧。 發洩出來。

3樓:用初衷

我也十九,跟你情況一樣

4樓:黑客豆漿

長大了你就會明白現在都是很可笑的想法

5樓:一笑二笑三笑

腦袋空空,兩手空空。

6樓:子之交淡如水耶

不要緊張,慢慢會好的

我男的很自卑感覺自己不自信不如別人,害怕人不敢出門走在路上不自在,總覺得別人都在看我都在說我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性格的原因,我之前跟你差不多,自卑,不敢人前說話,別人在一起說話感覺是在一起嘲笑我。這是學生時代。現在工作這麼多年,經過社會的歷練,比之前好多了。

自信心也慢慢的建立起來了,其實人有時候真的就要逼自己一把,什麼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經歷過了那麼後面的就是慢慢修正加強。另外我們控制不了別人說什麼,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畢竟我們是為自己而活。

8樓:莫陌墨

是因為什麼自卑呢?外貌還是身材?自信是自己給的,別人幫不了你哦。

平時的時候可以慢慢嘗試,比如每天外出走一段路,見一個平時沒有見過的人,向陌生人問路等。等你做了這些後,會發現事情沒有像自己想的那麼困難。我們只能給你精神上的支援和鼓勵,實際行動要靠你自己呀,加油!

9樓:am堅信

人不必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只要自

己行得正,坐的端就好。自卑的人要自我克服,別人都只能給你建議,你可以平常無事時多在外走走看看,試者與人交流,哪怕你去超市買東西,也可向營業員多問幾個問題,慢慢地你會發現,其實和人溝通並不向你想像的那樣,這個世界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希望你早日恢復自信心!

更希望能幫到你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關注別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小世界的主人,不必自卑,如果有人看你,那就微笑回答,要學會微笑。

11樓:西湖裡的東江魚

開啟心結,每個人都有陰暗面。你只是覺得別人能洞悉你的陰暗,其實也沒什麼。你又不是為別人而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嚴重的自卑,甚至有些抑鬱,趕緊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13樓:吉吉維卡

帶口罩或者帽沿大的帽子來緩解一下

為什麼我總是很自卑,總覺得自己處處時時不如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自信 不要拿自己不行的地方去跟別人比 要樂觀 呵呵 要開朗一點

我是個很內向,很自卑的男生,沒有一點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要克服自卑的心理,往往不是先從心理入手,而是要從生理入手,那就是要挺直腰板走路。每天出門要求自己一定要挺直腰板走路,你整齊的衣衫和甜美的微笑會讓你的腰身看起來像軍人一樣讓人敬畏。

2、助人為樂,見到需要幫助的人要勇於伸出援助之手。也許你會問這和自卑有關嗎?當你在幫助別人後得到感謝的瞬間,你會收穫一份幸福,而這份幸福就是你自我價值的體現,做一個對他人有價值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3、學會積累,自信心並不是一節課就能學會的東西,而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這個過程可以是幾天,或者一年,甚至更久,所以不要著急也不要抱怨,你並不是學不會自信,而是在通往自信的道路上。15天養成一個習慣,一個好的習慣便能培養出一個好的性格,好的性格決定一生的命運,慢慢積累,你會收穫財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很自卑的男生沒有自信,能意識到這點這很好!那你知道原因在那裡呢?你有沒有自問一下自已!

找出根源,你的內向是因為和人交流少,不喜歡交朋友,和人聊天!沒事喜歡一個人宅!但你看到別人過的好!

你又覺得自己技不如人,感到很自卑!不敢面對現實,沒有一點自信!做任何事情前怕狼,後怕虎的!

這就是你的根源!所以你應該多交一些知心朋友!多和他們相處!

聊天,這樣你就會變得心情開朗!不會覺得自卑沒自信了!社會是改變你的學校,知心朋友是你的肋推器,勇敢的面對實現!

大膽出走出去溶入社會這個大家庭必將改變你!相信自己!樹立信心!

必有回報!

17樓:庠序教孝悌義

很明顯,只要你知道自己是一個內向的人,說明你有自知之明,當一個人有了自知之明不候,他肯定會變得成功的,你覺得自己自卑很內向,那那麼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外向,自信,沒有什麼是改變不了的,雖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內向和自卑也可以是外界條件所影響而產生變化的,所以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外向和自信的.

18樓:陽光青春

人這顆心,最堅強

,也最脆弱。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心是堅強的,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同時,心也特別脆弱,一旦你不珍惜,傷了對方的心,他就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人生海海,我們會遇見無數的人,但有一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千萬不要揮霍了他的愛。  人這一輩子,健康、金錢和愛都是頂重要的東西。不能揮霍,也經不起揮霍。

當你學會珍惜這三樣東西,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差到**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個內向的,你自己覺得自卑呢?男要有一點自信,不關注說話,做事都要有大膽,勇敢堅強,所以說才能夠做到大事,大地位有大膽的唱歌,但是那是那是一種自信,也是一個很好的一種表現,所以呢,你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有一樣的表

20樓:愛會長久

沒自信就要建立自信

性格內向可以發生改變

只要多和別人接觸

一樣會做得很好

21樓:禮物

能準確認識自己還是不錯的,找出問題所在努力克服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以及不足就努力改變,要改變這種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讓自己積極陽光向上,加強自身修養的提高,只有自己的內心充實我想自信就會由然而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版《三國演抄義》,這次中日襲合作的版本基

bai本是彌補這一缺du憾了。畫風

為什麼老是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呢,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分點回答吧。1 小時候原生家庭對自己關注不夠,產生 自己的需求是不重要的 心理,一直延續到現在 2 內向,在群體社交中話少,不被關注,久而久之被冷落,產生該心理3 其他症狀導致,如抑鬱症,阿斯伯格綜合症等症狀導致社交問題,也會產生類似心理 4 自己價值不夠高或者自己沒有相應的價值輸出 因為你每天過得...

男人為什麼總不承認自己很難過

男人也是人,但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要穩定情緒 你剛才說了他是逃避難過,這你可要清楚性質問題!男人不會輕易讓別人看出自己的感情出現問題的!即使能看出來那也是最好的朋友能看出來!因為他相信他最好的朋友,能傾訴他的情感!他只是表面堅強內心難過。上樓的說他怕你看到他難過而更難過 我看不是吧 你看到他難過也許...

我19歲男,可能感覺自己成績不好,又沒有什麼特長,人緣不好,長的也不好,我就感到非常自卑,也不願和

沒關係的,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成績不好可以認真學習,特長沒回有也可以學啊,人緣不好 答那是因為你自己都沒想著要主動去找別人交流 長相都是父母給的,沒啥關係,你應該放開自己,要試著去和別人交流,那樣子你就會發現不如你的還大有人在,況且,人不是一生下來什麼都會,還是慢慢學的嘛 男孩子,就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