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冒險家 聽說挺能賺錢的職業是嗎

2021-04-21 02:29:35 字數 827 閱讀 8740

1樓:ジ獨自︶壹人

就是去未知的地方或者是危險的地方,都是喜歡刺激的

登山家,冒險家,還有考古學家他們怎麼賺錢的?

誰跟我講講現在冒險島職業多到什麼程度了?

2樓:灬迦夜灬

冒險家職業群:

→劍客→勇士→英雄

戰士→槍戰士→狂戰士→黑騎士

→騎士→準騎士→聖騎士

→牧師→祭司→主教

魔法師→火毒法師→火毒巫師→火毒魔導師

→冰雷法師→冰雷巫師→冰雷魔導師

弓箭手→獵人→射手→神射手

→弩手→遊俠→箭神

→俠客→獨行俠→俠盜

飛俠→雙刀客→雙刀俠→血刀→暗影雙刀

→刺客→無影人→隱士

→火槍手→大副→船長

海盜→拳手→鬥士→衝鋒隊長

→火炮手→毀滅炮手→神炮王

英雄職業群:雙弩精靈

戰童→戰神

幻影夜光法師

反抗者:機械師-喚靈鬥師-暴怒遊俠-尖兵

有事出去下,回來繼續

3樓:over只上

反抗者: 惡魔獵手 惡魔復仇者 機械師 喚靈鬥師 弩豹遊俠 尖兵騎士團:炎術士 風靈使者 夜行者 奇襲者 魂騎士 米哈爾英雄:

戰神 龍神 夜光法師(無法建立)雙弩精靈 幻影 隱月(無法建立)

其他:神之子(戰士系 無法建立) 林之靈(法師系 無法建立)狂龍戰士(戰士系) 爆莉萌天使(海盜系) 火炮手(冒險家海盜 無法建立)

國服v118到版本基本就是以上幾個職業了,純手打 望採納

冒險島挑戰時間停止之湖冒險家任務包括哪些地方

我有個小號七十多級,死了也不掉經驗,就是今天,星期二被怪撞死的。我開始還擔心,剛才走的地圖白跑了,怪白殺了,結果死了幾次都沒掉。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乘務員勳章很一般啊,就是加血和加藍的屬性,各加90來著。其他像敏捷,力量等能力值一個都不加。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做了,反正你也不方便做。現在有探索家...

冒險島裡冒險家10級了在哪選職業?新手訓練被我跳過,找不到

你好請問你想轉什麼呢 具體些我告訴你怎麼走 冒險島中冒險家職業提前出新手村,現在到了10級,到1轉教官處無法接轉職任務,怎麼辦 30 這個好像沒辦法了 回新手村的技能好像是專職後送的 奇怪 你是怎麼離開新手村的?我玩冒險島,10級,冒險家,想當弓箭手,可所有職業我都試過了,他們全部不理我,為什麼?我...

DNF冒險家徵集令活動快速刷點數方法介紹

去格蘭發電站刷第二個圖,就是boss是隻火鱷魚的那圖,刷普通級別的就可以了,走下面,過圖快,我就是這麼刷的。想要多推薦點就大號和迴歸號雙開組隊刷推薦圖,兩個號登記要相近,不然沒有推薦點。你可以都新建小號同時刷圖,這樣大號就能獲得雙倍推薦點,能每天獲得800上限點。雙開,大號帶小號,進圖把小號燒死,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