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冒險家徵集令活動快速刷點數方法介紹

2022-11-12 02:10:17 字數 838 閱讀 2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格蘭發電站刷第二個圖,就是boss是隻火鱷魚的那圖,刷普通級別的就可以了,走下面,過圖快,我就是這麼刷的。

2樓:建築牛人

想要多推薦點就大號和迴歸號雙開組隊刷推薦圖,兩個號登記要相近,不然沒有推薦點。你可以都新建小號同時刷圖,這樣大號就能獲得雙倍推薦點,能每天獲得800上限點。

3樓:酷斃使者

雙開,大號帶小號,進圖把小號燒死,然後大號快速過圖就是最快的方法了。

dnf冒險家徵集令怎樣快速獲得點數

4樓:載浩

一、填寫qq號獲取點數

活動期間,迴歸勇士可以點選遊戲內的活**標填寫邀請自己迴歸dnf朋友的qq號即可順利參與活動。

二、獲得活動點數

迴歸勇士在輸入qq號後即可正常參與本次活動了,點選疲勞值上方的活**標可以檢視本qq號累積的活動點數。

迴歸勇士首次繫結qq號、連續簽到以及通關推薦地下城均可獲得活動點數

5樓:匿名使用者

7月14號活動截止沒用了啊。還有個蠻好玩的遊戲哦,自然少不了的就是刷副本和做任務,我說的遊戲就不是那樣需要辛苦刷圖弄裝備的。叫王牌z對0決和傳統刷副本的玩法不同的是,在任務設定上加入了大量的劇情和競技一定程度上為玩家帶來了新鮮感,也能夠在刷副本的時候多瞭解一下游戲劇情。

6樓:感性的敵敵畏

7月14號活動截止,你7月15問這個問題不覺得有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玩dnf專區有詳細的介紹冒險家徵集令內容,你可以看下。

dnf500w喇叭徵集令問題

1。現在上廣1 跟上海1 兩個試點 據官方訊息說 以後會陸續在其他大區活動 2。這就是tx的一個噱頭 目的就是讓大家買他的喇叭 因為賣喇叭太賺錢了,簡直就是一本萬利。隨便弄個資料在螢幕上一閃就10好幾萬 買 裡的更貴。我呸吧 我才不買 有啥用啊?我本人是十分鄙視 沒事喜歡刷個喇叭裝 b 的人 沒有意...

冒險島挑戰時間停止之湖冒險家任務包括哪些地方

我有個小號七十多級,死了也不掉經驗,就是今天,星期二被怪撞死的。我開始還擔心,剛才走的地圖白跑了,怪白殺了,結果死了幾次都沒掉。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乘務員勳章很一般啊,就是加血和加藍的屬性,各加90來著。其他像敏捷,力量等能力值一個都不加。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做了,反正你也不方便做。現在有探索家...

冒險島裡冒險家10級了在哪選職業?新手訓練被我跳過,找不到

你好請問你想轉什麼呢 具體些我告訴你怎麼走 冒險島中冒險家職業提前出新手村,現在到了10級,到1轉教官處無法接轉職任務,怎麼辦 30 這個好像沒辦法了 回新手村的技能好像是專職後送的 奇怪 你是怎麼離開新手村的?我玩冒險島,10級,冒險家,想當弓箭手,可所有職業我都試過了,他們全部不理我,為什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