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新裝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如何重新安裝系統

2021-04-20 20:20:05 字數 1066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下個分割槽助手,用系統遷移的功能,先把現在的系統遷移過去。

要安裝系統最好用微軟原版光碟安裝,不要用ghost系統。

2樓:鋼神綠鋼

抽走機械硬碟,單獨給固態硬碟分割槽,把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

3樓:還是太空豪客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兩個硬碟,先接固態硬碟裝好系統後,再接上機械盤在電腦系統中新增硬碟。這樣就好了!

圖錯了,開下圖

我有一個臺式電腦,原來用的是機械硬碟,如果加一個固態硬碟,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加一個bai固態硬碟du,不需要重灌系統,只需如下zhi

操作:dao

你可以用ghost將原來機械硬碟的系統回

直接克答隆到固態硬碟上,然後在bios裡設定固態硬碟優先引導,進入系統後,在磁碟管理裡,重新調整分割槽的碟符即可。

裝上ssd 直接把系統裝在固態盤上,設定開啟第一啟動順序為固態盤就行了,如果碟符順序亂了可以直接修改,沒有影響的。

以下3點是詳細分析原因:

首先你如果把這個固態硬碟當做一個分割槽,設為c盤,你需要安裝系統到固態硬碟;

然後這樣電腦啟動以後,機械硬碟這個時候其實就相當於一個我們平時經常用的u盤或者行動硬碟,機械硬碟上的分割槽會自動變成d\e\f\g之類的,這個就是以前說的雙硬碟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ghost將原來機械硬碟的系統直接克隆到固態硬碟上,然後在bios裡設定固態硬碟優先引專導,進入系統屬後,在磁碟管理裡,重新調整分割槽的碟符即可。

以上均為個人看法,純手打。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順手點下采納。

祝你新年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明白,我詳細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如果把這個固態硬碟迴當做一個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ssd 直接把系統裝在固態盤上,設定開啟第一啟動順序為固態盤就行了,如果碟符順序亂了可以直接修改,沒有影響的。

臺式電腦只上固態硬碟可以嗎,臺式電腦,只裝了一個128G的固態硬碟可以嗎?

完全可以。但機械硬碟上不上,取決於兩方面。1,這臺電腦準備放多少東西。因為機械硬碟的價效比是固態無法比擬的。所以電影 遊戲多了,硬碟空間會顯得很緊張。固態的容量如果大了,投入的資金也會很可觀。所以要權衡好。2,這個固態穩定性如何。考慮到技術問題,廠家 也就是品牌 的選擇就尤為重要。大廠意味著效能和穩...

電腦加固態硬碟,臺式電腦怎麼加裝一塊固態硬碟

加固態硬碟肯定好 對遊戲的讀取有提升,但是效果不明顯,最明顯的就是拷貝檔案和開機速度能提升很大。現在主流是120g 你可以 買 影馳120g的 我自己的電腦在用很不錯 價效比高 399元 效能好的話 比較高 我筆記本用的是 三星evo840 120g 提升還是很大的 把win8系統裝在64g固態硬碟...

電腦原來有機械硬碟,加裝了固態硬碟,再開機就開不了了,螢幕一直黑著

拍個照看看,鍵鼠燈是亮著?只有顯示器黑屏?系統安裝在固態硬碟?固態設定第一啟動盤,還是結局不了,那就換個映象作業系統。開機有copy滴的一聲響是正常的。bai開不了機應該是因du為固態硬碟是第一啟動 zhi盤。dao 開機時按小鍵盤的del鍵,進bios,把原來的機械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盤就可以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