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的因數的個數是倍數的個數是,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倍數的個數是( )。

2021-04-20 16:36:11 字數 2394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什麼),倍數的個數是(什

2樓:妙酒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因數的個數,你們來想一想五下,小孩子學的,是有的,那正確答案就是有限的,並且還告訴你們最小的因數是一,最大的因數是它本身

那請問倍數的個數是反義詞,對不對?就是有限的反義詞,就是無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倍數是( )的?一個數的因數是( )的? 解答:一個數的倍數是無限的,一個數的因數是有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quxjg$ca9af67f8ed70c87f904c217bc9f6846717e73e86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什麼),倍數的個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

7樓:蒲佳夔岑

1.一個數的因數個數是有限的,其中最大的是它本身,最小的是1.

2.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有無數個,其中最小的是它本身。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 ),倍數的個數是( )。

8樓:大智若愚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有限 ),倍數的個數是(無限 )。

9樓:我不是他舅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有限地),倍數的個數是(無數個)。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個 );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 無限個)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倍數的個數是(),最大的因數是(),最小的倍數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其中最小的因數是(1),最大的因數是(它本身),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最小的倍數是(它本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

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

最大的因數是(本身),最小的倍數是(本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的;無限的;它本身;它本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濾造船業腔速政治性肛

15樓:冬雪無痕

一個數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最大的因數是一一個數倍數的個數是它本身最小的倍數是它本身,一是所有數的因數

一個數,它的因數的個數是( )的,倍數的個數是(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的,其中最小的因數是(),最大的因數是(),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最小的倍數... 30

16樓:射手可愛

一個數的倍數,有無數個

一個數的因數個數是有限的,可以算出來

計算一個數的因數,先把這個數分解質因數

然後把不同質因數的個數加1以後再相乘,所得的乘積就是因數的個數例如:12=2×2×3

質因數2有2個,質因數3有1個

因數個數:(2+1)×(1+1)=6個

180=2×2×3×3×5

質因數2有2個,質因數3有2個,質因數5有1個因數個數:(2+1)×(2+1)×(1+1)=3×3×2=18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其中最小的因數是(1),最大的因數是(它本身),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最小的倍數是(它本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1有限的,一,它本身

2無限的,它本身

19樓:渾曄澹臺鴻運

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的,其中最小的因數是(1),最大的因數是(它本身)。

採納哦~~~~~~(*^__^*)

嘻嘻……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 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 )

20樓: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

21樓:玄奇邁奇爽

一個數的倍數的個數是【無數個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至少有1和其本身這2個】。

數的因數的個數是什麼,倍數的個數是什麼,數的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有限 倍數的個數是 無限 一個數的最小倍數除以它的最大因數,商是 1 請好評 在我回答的右上角點選 採納答案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祝學習進步!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什麼 倍數的個數是 什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

數既是15的倍數,又是30的因數,這個數是或

30的因數有 1 2 3 5 6 10 15 30,30以內的15的倍數有 15 30,所以一個數既是15的倍數,又是30的因數,這個數可能是15或30 故答案為 15,30.一個數既是5的倍數,又是30的因數,這個數可能是 30的因bai 數有 1 du2 3 5 6 10 15 zhi30,30...

數的最小倍數是17這個數的最大因數是多少

一個數的最小倍數是17,這個數的最大因數是多少?一個數的最小倍數是17,這個數就是17,它的最大因數是17.一個數的最小倍數和最大因數都是它本身,即是17 最大因數是它本身所以是17 這個數是17,最大約數是17。17是1和17的倍數,所以這個數還是17 一個數最大的因數是他本身,最小公倍數也是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