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感冒了吃點什麼好,女朋友感冒了。應該給她買點什麼吃的好呢。

2021-04-20 14:09:43 字數 3166 閱讀 2918

1樓:匿名使用者

★bai★★★★

一般來說,容du易感冒的人

免疫zhi力較低。要提高自身免疫力,最dao好做到及時補充營版養。

首先,要

權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水果,如新鮮的柑橘、獼猴桃等,因為維生素c是和感冒關係最密切的營養素。據研究,補充維生素c能預防感冒,如果已經感冒,補充維生素c也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

其次,要補充富含胡蘿蔔素的蔬菜(如菠菜、胡蘿蔔、韭菜、油菜、薺菜等)及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魚類、海產品等)。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能保護呼吸系統,提高免疫力,是預防感冒、咳嗽和氣管炎必不可少的營養素。

第三,適量補充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大馬哈魚、紅鱒魚、金槍魚、奶油、動物肝臟、蛋黃和瘦肉等。

★★★★★ 祝您女友早日**! ★★★★★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bai胃口是會變du得很差,不過沒關係zhi不要忌什麼

口了,想吃dao什麼內就吃什麼,不要因一點小感冒容而影響你們開心對吧,再說不就是感冒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呢?不要老想著它,開開心心地玩,開開心心的吃,不知不覺的時候就過去了。

如果有發熱的話還是要吃點藥的,一般吃些阿莫西林加泰諾加點小柴胡就行了,吃兩天就差不多了。最好是逼出汗好得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米酒雞蛋湯。

4樓:風珏星楠

感冒不要吃水果

多喝開水

999感冒靈喝點

5樓:愛源12號

應該多吃copy點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各種麵條、粥類,多放點薑絲,少碰油膩的食品。最好吃容易消化的雞肉、牛奶、雞蛋、魚類等食物以補充蛋白質,多喝湯水、食用素菜和水果也非常重要。 變換口味和品種,儘量滿足老人的喜愛和要求。

吃一些能夠發汗,平衡體溫的食物。

6樓:

藥品有很多,關鍵是你這心藥阿,多陪陪她比什麼都好!

7樓:我的嬡味

給你的女友洗一身熱水澡再唔出一身汗

女朋友感冒了。應該給她買點什麼吃的好呢。

8樓:emilia的梔子花

維生素c~

還有最好你親自下廚煮湯給她喝~買點水果,水分大一點的。

買曼秀雷頓的薄荷膏給她

或者買一條漂亮的長長的圍巾給她,順便告訴她你有多心疼,要她為了你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9樓:和妍悅澀

可以提起胃口的她愛吃的東西.

如果頭疼,發燒就買點"雙簧連口服液"甜的,很好喝.

如果只是流鼻涕,就來點"感冒膠囊"

所有藥都要配消炎藥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還有就是一些清淡一點的食物,最好是你親自下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你給她買什麼她都愛吃。如果你問她她肯定什麼都不要你買,可你什麼都沒有買的話你可夠笨的了

12樓:一微藍天

陪著她,她就會很快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紅塘薑茶、按摩頭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平時最喜歡聽的零食,最重要是陪在她身邊;你陪在她身邊就算沒買東西給她,她也會覺得很開心。

15樓:風系我心

肯定要買東西給她吃啊,雖然她沒有胃口,但是表示你的關心,你買她平時愛吃的東西給她嘛

16樓:荷南豬

用心去呵護她,女友感冒你有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她感冒的時候全心全意照顧她,呵護她、溫暖她,相信比什麼神丹妙藥管用吧

18樓:齊氣雪笛韻

可以帶去鮮花和書,最好選擇香味比較淡雅的鮮花,也可送有生津止渴作用的西瓜、生梨、鮮藕、桔子或桔子汁。

女朋友感冒了吃什麼好

19樓:尋夢·鄉情悠悠

如果問吃什麼藥好,bai那需du要辨證論治,對症下zhi藥,不能憑感dao覺。

如果說吃什麼東西好?那回通常的建議答是:飲食宜清淡,少食肥甘厚味,可以適當多喝粥,可以對感冒起到一定的**作用。

以大米煮粥最好,大米性味甘平,能和胃氣、補脾虛、壯筋骨、和五臟,平時常喝大米粥也可預防感冒。喝粥時也是有技巧的,不能過燙,以免傷害黏膜;也不宜過涼,以免影響療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抄不發燒 發燒 扔被窩裡襲捂一晚上

出一身汗bai就好 當然期間要給她換換溼du毛巾zhi細心照料 體現你辛勤照顧

dao 不發燒 就自己泡一杯老薑茶 記得一定要快 然後用保溫杯裝 開啟蓋子時候吹吹熱氣給她喝 感冒一般就6天好了

女朋友感冒了買點什麼東西給她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沒大礙只是你擔心,最好的補品是 稀飯,而且自古感冒喝稀飯最能增進感情, 和一杯泡的熱麥片 採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廚房給她做點清淡點的食物,慢慢好了以後再給她買點補品比較好一些,現在她最需要的是你的關心

23樓:布老虎有身份證

罐頭,糖水兒黃桃或者蘋果什麼的,我個人的經驗哈,我小時候發燒的時候就想吃罐頭~~~~~現在都有點兒饞了.......那時候吃罐頭真是種奢侈啊~~~~

24樓:王八過山

得看何種感冒!最好買水果給她吃,比如芒果,蘋果…多喝溫開水…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感冒吃什麼都不香,多抽些時間陪她比給她買任何東西都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 去火還補充維c 酸奶也不錯

27樓:按時固定隊

喝點滾燙的熱水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衝西…根藍根或夏桑菊之類的

女友感冒了,給她買點什麼吃的好呢?

女友感冒了送什么花好,女友感冒了送什麼花好

玫瑰花,希望你女友早日 你真是個窩心的男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朋友生病送花首選是玫瑰花,在玫瑰花中,可以考慮送紅色 粉色玫瑰為主,其他顏色的玫瑰花一般不送病人。但是對於送給病人的玫瑰花是有朵數的講究的。一般來說可以考慮送16朵 17朵 22朵 66朵等款式的玫瑰花。16朵玫瑰花的花語有我們...

女朋友感冒了該說什麼暖心的話,女朋友感冒了說什麼暖心的話

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做?生病的人需要陪著,做份容易消化的稀飯,多喝溫水,買點感冒藥都不錯 祝你朋友早日 多喝水,注意休息什麼的,凡是內心話都可以的。最好你去看一下你的女朋友 關心她告訴他 一定要好好休息 每天打 問一下哈 女朋友感冒了說什麼暖心的話 最好你去看一下你的女朋友 關心她告訴他 一定...

感冒了用什麼藥好家庭醫生,感冒了用什麼藥好點?

我想,即便是有,估計也是偏方之類的。很多偏方無一例外都是建立在 自愈 的基礎上,才讓人誤以為其 作用的。感冒發燒的原因 1.一般性發燒 人體的每一次發燒,都是由於某種病毒細菌引起的,身體為了自我保護,就會升高體溫來配合免疫細胞 白細胞,來消滅病毒細菌。而進入我們體內的細菌,一般只適合在我們身體的恆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