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滅亡了對地球來說好不好,人類真會滅亡嗎?如果地球住不了哪應該去哪兒住呢?

2021-04-20 12:47:21 字數 3118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人類滅亡了還會有其他智慧生物繼續破壞地球,所以沒有好不好一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滅亡了不光對地球,對全宇宙都是好的。

3樓:媽媽氣

不好。 那樣的話太陽系的其他大行星會瞧不起地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一種更新吶,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人類真會滅亡嗎?如果地球住不了哪應該去哪兒住呢?

6樓:可以

地球滅亡,這是一個什麼定義呢?地球是**了?還是壓縮了?是個怎樣的滅亡過程呢?

首先搞清楚地球的滅亡是指什麼?

人類是地球上生物。這種生物是物質的,是地球上各種物質組成的。進過漫長的歷史進化到今天的產物。

物質是不滅的。組成地球的物質也是不滅的。但是可以轉化成另外的形態。

沒有人類的時候,地球已經存在了。

有了人類的時候。地球被人類認識了。

人類滅亡後,地球還那些物質體,人類不能永遠佔據地球生物的最高層。

因為地球上的生物在上古時期,不是人類統治,而是其他動物。根據這一點,可以認識到人類滅亡後,一定是比人類跟高階的生物來統治地球。

下面我們談時間,地球存在大約50億年了,今後還有50億年的生存期。因為太陽再過大約50億年,將燃燒盡了。太陽將變為紅巨星。

地球軌道進入到了太陽內部,地球上的物質會轉化為另外一種形式。氣態的星雲。然後這些星雲在宇宙中游蕩,冷卻,然後重新聚整合新的球體。

一個新的世界產生了,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也許會有物質變為有機物,進入到生物,進化出新的物種。

人類怎麼辦?人類不能永遠統治地球。人類統治地球大約有了170萬年。

然而對於50億年的地球來說,170萬年只是彈指一揮間。如果把地球的發展用10分鐘電影,人類大約只有3秒鐘鏡頭。

客觀的認識我們自己,我們是地球上的居民,不是主宰。人類別太鬧騰了,能多存在一點時間。

早些年地球上植物很多。吸收了大氣中co2,轉化了氧氣,使得人類存在,地球上的螞蟻吃掉植物,生成了甲烷,今後氧氣用完了,沒有了植物,那麼要有一種生物能以甲烷當做呼吸的生物來統治地球。

7樓:學霸當先

人類會滅亡,但是你看不到。

人類會搬家,但是你也看不到。

8樓:銀色子彈獅子

火星經過改造可以住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應該擔心的事

10樓:宇宙幽蘭

從目前情況來看,還沒有跡象表明地球很快就要毀滅了。不過地球確實會有毀滅的那一天,這也是符合自然法則的,而且誰也無法抗拒。不過地球還能存在多久?

最終以何種方式毀滅或消亡?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人能夠做出準確的**。但可以肯定我們這些在世的人恐怕是趕不上了。

另外,我個人認為,如果地球毀滅了,人類也就不存在了。因為人類並不具備移居到其它的星球的能力。而且到目前為止,天文學家尚未在太陽系中找到一顆像地球一樣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連火星也是如此。

再遠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了,這對於人類來說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就算未來能找到這樣一顆適合移居的星球,人類要實現移居外星球的夢想,也是極其困難的,更不要說實現人類大規模的星際間的人口移民了!這技術上是根本做不到,也是不可能的!

而其餘剩下的大部分人只好在地球上自生自滅了。

人類有給地球帶來了好處嗎

11樓:黑大衰

人類就像是寄生蟲,寄生在這個地球上. 寄生蟲應該不會給寄主帶來好處吧! 至於地球會不會滅亡樓主想的太多了.

要是一隻貓身上的跳蚤太多了,貓會受不鳥, 多愛護一下地球的環境吧! 雖然人類沒有給地球帶來好處,也要把損失降到最低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種生物都是自利的,而自利本身不可避免的帶有侵害性,只有當人類意識到威脅到自己種群繁衍時才會有利他行為,就像環保組織。

所以說不用想了,這是一種必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處的問題

一個物體的

存在 必須有被使用的痕跡才能證明他的存在

地球上擁有了生命體 就註定要被消耗 破壞 這是註定的事情就算沒有我們來破壞重構 也會有其他的生命體來使用消耗 不是誰該滅亡或者生存的問題

即使我們所做一切都是在損害地球 但為了生存也不得不如此人類的滅亡不能改變什麼的

14樓:我就是愛北北

1.你我有誕生,自然就有死亡,整個人類也是如此……

2.地球養育了我們,但未來毀滅我們的也許也正是我們的家園。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15樓:yearn黑死病

人類見證了地球的價值,地球孕育了人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地球的壞處是什麼,地球沒有思想所以不存在好和壞

好和壞是人為加上去的,人說好就是好,人說壞就是壞

其實人類在宇宙中微不足道,所以是沒有壞處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地球有主體性嗎?也就是說,對於地球來說,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18樓:張瀚鰭

這 是 因 緣 相 合 相 輔 相 成 的 互 相 依 賴 的 關 系 ,如 果 說 有 什 麼 好 處 ,就 是 當 人 類 認 識 到 自 已 不 當 開 發 地 球 給 地 球 帶 來 厄 運 進 而 導 致 自 已 滅 亡 時 想 到 要 善 待 地 球 時 .

19樓:才高一碗

好像看過有說與人最像的東西是癌細胞,都是依存主體存在,最後只有兩種結果,一是被主體殺死,主體得以繼續生存,二是殺死主體,與主體同歸於盡。而且人類和癌細胞一樣,都有很強的生命力,所以最終的結果應該是同歸於盡。

20樓:完美運動

地球對人類有好處,人類對地球是寄生,對地球沒什麼好處

21樓:福祜祺祥

人類自古以來是地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2樓:雪千尋東方不敗

愚蠢的人類只會破壞美麗的地球

學習了《只有地球》以後,你想對地球對人類或自己說些什麼

地球,我的母親。您是多麼的偉大,是你養育了我們人類,您無私地向人類提供所需要的水資源。而我們卻在你身上搞破壞,濫用化學物品,使你那美麗壯觀的面貌變的面目全非。您的身上變的傷痕累累。您萬萬沒想到的居然是你養育的千千萬萬的兒女們乾的。地球母親你放心,您不會再受傷害了,因為我要向全世界宣告 保護地球,就是...

什麼動物對地球環境有幫助,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

腐生動物如 禿鷲 蜣螂 蚯蚓 蒼蠅等以腐肉為食或能分解動植物的屍體或殘體,加速物質迴圈。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 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有蚯蚓 蜜蜂 七星瓢蟲 貓頭鷹 青蛙 蜻蜓 壁虎 燕子 啄木鳥 野貓 松鼠 屎殼郎等等很多的動物,都是對於人類有益的野生動物。青蛙 螞蟻 海鷗 禿鷲等...

假如發生了核戰爭,人類我們就要滅亡了,核戰爭會發生嗎

滅不滅亡要看核戰的範圍有多大啦。有幾個可能會導致核大戰 一 有核國家對有核國家交戰。二 恐怖份子盜取核彈發動攻擊。三 神經病 掌握核彈。其他諸如洩露之類的,不算 很有可能發生,但不是現在。核戰爭應該不會發生,畢竟不想死的佔多數,區域性核衝突,用核彈威脅報復某些大國有可能,核 作用其實有限,它是小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