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了,就必須死,可以不死嗎

2021-04-20 12:47:21 字數 2017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滿意的朋友。沒有絕對的也沒有必然的。只有願

意或者付出的。死亡是每一內個人的恐懼

容。上訴者是因為害怕世間萬物宣判他永久死亡。告訴你我早在1991就已經瞭解到人是會死亡的。

而且死亡的恐懼已經陪伴了我幾十年。最終我得出一個能改變不是的絕對因素。就是紅薯藤條連結法。

你們或許覺得我在幻想。我是通過折磨自己一天天推理 得來的結論。

2樓:龍浩辰

其實所謂的

bai輪迴,也並不是毫du無道理zhi,世間萬物有生長dao的時候,也有枯萎的時內候,容自己的生繁殖下一代,自己的死控制一下數量,自然選擇其實也就像這麼一回事。

雖說醫療技術現在開始發達起來了,但不死我認為應該不太可能,提高人均壽命是有可能的。不過,你覺得自己**十歲白髮蒼蒼,滿臉褶皺,整個世界都遺忘了你,活著還有意義嗎?

3樓:淚兮

因為知道有死亡,所以時刻警示著人們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不要留下遺憾。 因為知道有死亡,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份感情,用心的去經營。 所以樓主,我們大家都要努力過好每一天!

4樓:奇諾和路

人生自抄古誰無死 死亡一

襲點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怕bai死亡虛偽和貪圖du刻意生存的人!有的人怕zhi走後有留念這些人我dao們會記住他們 雖然他去另一個地方但是他的精神和靈魂 記憶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會想他去祈禱 想念他的來生!

5樓:手機使用者

除非沒有新人類產生 估計那個時候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等到那個時候的出現 呵呵

6樓:發酵的戀

生死輪迴,自然之道,要是不死豈不成妖怪了

7樓:神1w篲菟

塵歸塵,土歸土. 我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部分,生和死本就是大自然的法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大猩猩廣大猩猩死

9樓:群群1鄚

可以是精神的活著 有些人就是永遠活在人們心間 這估計是最長的吧

10樓:詩瑪

那是一個過程,有生有死才算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過程,如果缺少一部分,人生將不完美,屬於殘缺,你願意你的人生有殘缺嗎?

11樓:天鵝酵菲

活著就是為了死掉 哪有不死的呀

12樓:靈夢

必須死啊。 人活著,就已經看到了死。 死是一種終結,也是一種再生。

13樓:杞蕖

不死的話 你怎麼能在下輩子對今生的不成熟再來過呢

14樓:月影人相隨

不死?不死你活著幹什麼?

15樓:風情

不死 你想的美 .想地球**啊.

為什麼人一定要活著?為什麼人不能主動選擇死亡? 80

16樓:看如何無悔

其實生死只在一念之間,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根本

體會不到生命的可貴!當一個對生活失去信心,對萬事萬物徹底絕忘的弱者,想死!可真正到了那一刻他會後悔選擇死亡,!

不防你試試,沒人攔你!(開個玩笑!)殘疾人都能活出亮點呢,何況健全的人,凡事擁有一顆平常心,多方位考慮,就不會這樣想了!

大肚能容天下事,笑口易解古今愁!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天吃喝拉撒,就可以早點走了,去探尋下一個世界吧,別在地球浪費資源了。

18樓:海怡啊

生命不僅僅屬於你啊,他屬於你的父母朋友,更是你愛的人別做後悔的事

19樓:大天之歌

你能活著就是一種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父母白養你這麼大了,這樣無辜的死去,對得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嗎?腦子被驢踢了吧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想法有點偏激,不好哦

人為什麼會死啊,可以不死嗎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為什麼人不能不死呢 因為人的生命有限!人體內新陳代謝!細胞老化!生老病死是人類之規律!祝你健康!人為什麼要死?不死就不行嗎?這是生物乃至整個宇宙萬事萬物的規律。什麼事物都不可避免,更何況...

得了高血糖就必須用藥嗎?為什麼,得了糖尿病就必須用藥治療嗎

由於我們年輕的時候不注意養生,所以到了中老年後就經常會得一些老年病,比如我們的脊椎病,腰椎間盤突出,還有我們的高血糖等等,有人問得了高血糖就必須用藥嗎?為什麼?我們得了高血糖是必須用藥控制血糖含量的,因為如果我們停止用藥會導致我們一旦不服藥會導致我們的代謝功能發生混亂。得了高血糖的時候是必須要用藥的...

人為什麼會出意外死是命中註定的嗎

有生就有死 每個活著的人終究都會死 無論自然死亡 還是意外死 病死 你可以這樣理解 人做任何事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那生的代價呢 就是隨時可能會死 至於是不是命中註定 我想是的吧 因為每個人都只會死一次 從結果上講 當然是註定的了 人有旦夕禍福無法預料的可能就是註定的,非人力所為。出意外不可抗因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