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考法律本科畢業的學生,還能參加國家法律職業資格考

2021-04-20 12:01:14 字數 1206 閱讀 1770

1樓:希律法考

根據老來人老辦法:在辦法實施前已取自得學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應學歷的高等學校法學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或者高等學校非法學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簡單來說就是已入學或已取得相應學歷的法本 or 非法本包括自考、函授、成考……)的考生,仍可以報名法考,不受改革影響。2023年實施辦法後入學的才按新規定執行。

2樓:法律教育網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可以參加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2023年司法考試報名條件如下,同學注意第4條,在統一辦法實施前取得了自考考籍是可以報名的。

非法本2023年法考客觀題沒過,2019能重考嗎

4樓:希律法考

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每年舉行一次,分為客觀題考試和主觀題考試兩部分,綜合考查應試人員從事法律職業應當具有的政治素養、業務能力和職業倫理。

應試人員客觀題考試成績合格的方可參加主觀題考試,客觀題考試合格成績在本年度和下一個考試年度內有效。

客觀題沒過第二年可以重考。

5樓:深藍法考

可以的啊,只要具備參考資格,就是可以一直參加考試的,沒有次數限制。18年參加過,肯定是具備參考資格的~

18年最新報考條件你可以看下:

1、2023年4月28日之前入學,本科或以上學歷(無需學位證,有畢業證即可參加考試)

2、2023年4月28日之前畢業,本科或以上學歷(無需學位證,有畢業證即可參加考試)

小貼士:從18年報考情況來看,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同學,不管是不是法本/全日制,只要在學信網或自考**上可以查到學籍/考籍資訊,都可以參加考試哦~

3、2023年4月28日之後入學的同學:

a)全日制法學本科或以上學歷,並取得本科或以上學位

b)全日制非法學本科或以上學歷,並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

c)全日制非法學本科或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

參考資料: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9條和第22條

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的關係,自考本科畢業證 和學位證的關係。

自考本科畢業證只需要你考完所有的科目就可以拿到 但是學位證是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 所有的考試科目平均分70以上 第二 答辯良以上 第三 學位英語通過 找工作有畢業證就行了 考研究生需要學位證 不同的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但一般學位證是要符合學校的條件就可以獲得了 首先是畢業 要達到主考學校的標準,然...

關於自考的選修課的問題,自考法律本科選修課哪幾門比較容易?

自考的選修課以學分為主,滿足了選修課最低學分要求即可,因為選修課學分不會分配到必修課學分之中 也就是說,滿足選修課最低學分要求,多餘的學分不會加到總學分上。自考專業畢業學分由三部分構成 總學分 必修課學分 選修課學分,三個學分都要到達最低要求。舉例說明如下。自考英語本科段考試科目 專業學分 54 說...

現想讀在職研究生,2023年大學本科畢業,學經濟的,現參

讀mba咯,在職研究生要看你的單位認不認,還要看你個人的發展方向,原來學什麼的不是主要的 專業碩士吧。現在這個正在擴招。你可以查一下,比學碩容易 這要看你以後想往哪方面發展了,詳細資訊可諮詢秉道 教育 我本科畢業後考的小學教師,參加工作不到一年,想考個在職研究生,可以今年考嗎?考哪種比較好?今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