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50多歲的中老年人的意外險有哪些

2021-04-20 03:48:22 字數 5512 閱讀 944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適合老人的保險有哪些?應該怎麼買呢?先看看這篇▶▶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往往因為有年齡限制和老人本身就患有基礎病等問題而無從選擇。

一般來說,可以為老人選擇這幾種保險:

一是醫療險。對於老人來說醫療險是一份重要的保障,人的年紀上來了,身體的病痛。可是醫療險對老人的年齡也有要求,如果老人的年齡在65週歲以下,身體健康情況也比較好的,建議選擇一些保障齊全的百萬醫療險。

如果超過65週歲,老人能買到的醫療險中保障的內容也不太多了,價效比相對較低,要是家庭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其實是不建議再為老人購買這類產品的。

二是意外險。一般來說老人的身體沒有這麼強了,容易受意外傷害的頻率比較高,而且老人的行動不便,走路也比較慢,有可能會因為來不及躲避而與車輛發生碰撞,發生交通意外,一份意外險,可以為老人補充一份優質的保障。現在基本上各保險公司都推出了一些意外險,這麼多該怎麼挑選呢?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三是防癌險。一般來說老人已經很難買到重疾險了,就算能到也會相對比較貴,價效比不高。

此時,一份防癌險就顯得比較重要了,因為防癌險不太限制年齡和身體條件,大部分老人都可以買。老人是癌症高發人群,癌症的**費用一般也比較高,若是真的不幸患了癌症,買了防癌險的話就可以在確診後申請理賠得到一筆賠償金,起碼可以有錢治病,緩解經濟壓力。

買老人保險確實需要花心思,為了幫大家節省時間,我整理了一篇老人保險攻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2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3樓:學霸說保

買商業保險的前提,先上社保。如果社保沒交,或斷繳了,需先交上。社會保障是非常重要的國家福利,也是很多商業保險的賠付基礎,所以無論是否決定購買商業保險,務必先完善。

商業保險,優先考慮給購買意外險和醫療險(需要符合健康告知),保險是我們用來轉嫁風險的金融工具,保費/保額的槓桿率越大,規避風險作用越明顯。具體配置思路如下:

1、百萬醫療險:

低**,設有1萬元的免賠額,報銷二級以上公立醫院普通病房,部分進口藥品無法報銷,轉嫁較大的醫療費用。50歲以上還可以買這些百萬醫療險: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2、意外險:

50歲由於身體和精神狀態下降,反應力、敏捷性、身體機能均大不如前,發生意外的概率要遠高於青壯年時期,配置意外險是有必要的。

3、重疾險:

若年齡在50週歲,且身體健康,建議考慮消費型、不含壽險責任的純重疾險,保障期限可選10年或20年。不推薦含壽險責任的儲蓄型重疾險,是因為保額和保費會非常接近,年齡越往後,保費甚至會倒掛,那就失去買保險的意義了。

如果身體健康有些小毛病,買不了重疾險,可以選擇防癌險。

4樓:平安健康保險

50歲以上老年人保險怎麼選、選什麼方面的內容介紹,為了保障全面,建議防癌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搭配投保,也希望大家投保的時候,不要盲目,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適合哪類險種,看看有沒有投保的必要,祝願大家都能挑選到合適的產品。

5樓:太極雙魚

50以上的慨念,有點模糊。

50歲左右,可選擇的產品種類還是很多的。

但是都要面對年齡因素造成的:保費成本高,健康告知通過難的現實。

年齡越大,保費成本越高,保費倒掛的現象,就會出現。

而健康告知通過率也就越低。

單純的買意外險,則沒有這些限制。但投保年齡也基本規定在60歲左右。

詳詢自己的**人。

適合50歲中老年健康保險有哪些

6樓:平安健康保險

1、基本保障:意外傷害保險以及意外醫療保險、住院醫療和住院補貼保險。年齡的增長使行動不如以往靈便,意外的機率增大;

2、健康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要趁自己的身體狀況尚好時,及時參保,這是最後的機會。50歲以後,人開始進入疾病的高發期了。三高已經不遠了。

3、壽險保障:如果擁有一定的財產,為了留給自己的家人,用保險受益人的方式處理一部分財產,以避免日後的家庭糾紛,也是規避遺產稅的最佳選擇。如果財產不多,用少量的現錢加上自己的壽命,為自己的家人以後能過的好一些,也是對家人的一個交代。

7樓:平安健康保險

1、意外傷害險

由於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因此,50歲以上的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2、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

由於50歲以上的老年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一份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雖然與年輕人相比,老年人需要交納的保費較高,而且要體檢,身體狀況不合格的還不能投保,但一旦條件允許,老年人購買這類保險是很有好處的。

1)住院醫療保險

住院醫療保險即醫療保險的附加條件。繳夠20年,才能享受退休後的醫保報銷。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稽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8樓:金玉滿堂

推薦平安的e生保。**便宜,還有保障續保條款,可以給你詳細介紹。

請問50歲的老年人,買意外險,哪一種比較好?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對於50歲的中年人而言,由於工作的需要要經常出差在外

,所面臨的風險性較高,對專此,建議您儘早為自己購買屬份合適的意外險,以提高安全保障。50歲買意外險哪種好 目前市場上針對50歲人士設計的意外險有很多款,而您提到了您需要經常出差,因此,建議您在投保人身意外險時優先考慮帶有交通工具意外保障的產品。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保障範圍及保額。各款產品在保障範圍上是不盡相同的,各項保障的額度也有所差別。 2、要注意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擇。

3、保險期限選擇「包年」更划算,選擇期限最長的12個月其實最划算,日均保費最便宜。

10樓:中國人壽_上海

推薦史上性

抄價比最高的意外險:吉祥年卡bai

投保範圍:18到60週歲,職業du

風險四zhi級以下的

保費:100元每人

保險期dao間:一年

保險責任如下:

1.意外身故10萬元,意外殘疾保障10萬元;

2.意外醫療費(包括門急疹與住院)免賠100元后,醫保內100%報銷,每人每年最多可以報銷1萬元;

3.意外住院津貼20元每天;

4.救護車費用最高300元每次。

5.航空意外身故50萬元;

11樓:錢袋專家

你好,這位朋友bai,很高du興為你回答問題,現在zhi的話像你說的

dao這種回

12樓:慧保網專家

滿足您要求的意外險產品有很多種,不知道您是想為老人買多高的保障。您可以到慧保網對比一下產品,看哪一款更能滿足您對各項保障的要求。慧保網希望可以幫到您!

給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13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4樓:學霸說保

50歲以上的父母買保險,一般考慮這些:1.醫療險,如果父母身體有些毛病不符合醫療險的投保要求,也可以用防癌醫療險作為替代;2.

防癌險,因為父母買重疾險很不划算,所以一般用防癌險作為一個補充;3.意外險,記得一定要附帶意外醫療責任。

15樓:平安健康保險

給50歲老人買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那麼適合50歲的老人的保險有哪些呢?

1、意外險。

老年人身體不像以前靈活,容易遭受意外傷害、交通事故、摔傷等事故。所以,給老人購買一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

2、防癌險。

年齡比較大的老人購買重疾險,很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所以,老年人一般可以選擇購買防癌險比較合適。

3、醫療保險。

50週歲-70週歲時各類疾病的高發期,如果早期沒有完善好保障,臨時解決醫療問題會很困難。所以,購買一份保障比較全面的醫療保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6樓:於博厚紅捷

其實有很多款五年期的保險,個人認為最好的一款是平安的富貴人生,只交5年,領錢可領終身,每二年可領保額的9%,每年都有分紅,而且逐年遞增,可以說越長壽越富貴!臨終這筆保費還會返還給下一代。相當划算。

另外注意一下,您說的50歲是不是週歲,保險公司是按身份證或戶口本上的出生日期計算,今年沒過身份證上的生日就算49歲。不到50週歲可以買很多保險的。50歲以後有些保險就不能買了。

切記。有關保險保障方面的問題可隨時問,這款產品也可上平安官網上查詢或拔打95511諮詢。祝一生平安!

17樓:才涉隆晶

您好!50歲以上老人買保險,應該考慮純保障型產品,這樣可以用實惠的**獲得較好的保障,還能避免保費倒掛現象。一般來說,消費型意外險和健康險、保障型壽險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中民保險網給您的具體介紹:

1、50歲以上老人的身體機能在慢慢衰退,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明顯增多,風險承受能力也在減弱。

2、50歲以上老人的抵抗疾病的能力明顯減弱,患病的可能性增大。因此,50歲的人在做好意外保障後,建議再挑選份適合的消費型健康保險。

3、50歲以上老人要想在保障自身的同時,給家人留有一定的經濟安慰,可買一份保障型的定期壽險,這樣能避免保費出現倒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人收入減少、疾病增加,需關注疾病健康保險及養老年金保險。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重疾、醫療保障全面、保費低,平安尊御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生存金每年給付,附加聚財寶萬能賬戶助力財富二次增值。

19樓:西奧電梯維保

給50歲以上的老人購買保險,應當根據老人的實際情況(包括健康狀況、經濟能力)以及保障的需求(有無社保)來選擇保險產品。

1、基本保障:意外傷害保險以及意外醫療保險、住院醫療和住院補貼保險。年齡的增長使行動不如以往靈便,意外的機率增大;

2、健康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要趁自己的身體狀況尚好時,及時參保,這是最後的機會。50歲以後,人開始進入疾病的高發期了。三高已經不遠了。

3、壽險保障:如果擁有一定的財產,為了留給自己的家人,用保險受益人的方式處理一部分財產,以避免日後的家庭糾紛,也是規避遺產稅的最佳選擇。如果財產不多,用少量的現錢加上自己的壽命,為自己的家人以後能過的好一些,也是對家人的一個交代。

中老年人適合戴什麼合適,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適宜佩戴高檔 深色寶石,像翡翠 綠寶石 琥珀石 水晶石 珍珠等首飾。專注於定製有情感的金太福,追求簡約 時尚,打造出諸多富有東方文化。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2 主要功能 強化人體海底輪 助人返老還童。男人性功能不足或女性 病,及 官衰弱的人都可運用此水晶的磁場達到強化和 的作用。增進人體免疫功能...

中老年女人戴什麼手鍊,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中老年只要不花哨就行啊,材質看自己喜歡,這種石那種石,這種木那種木 最好是金手鍊,還可以帶銀手鍊。採納我,成就你。翡翠玉石類,最好選用有檔次的,到了中老年時期,氣質會更重要,飾品的品質也會比好看的樣式更重要。中老年人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2 主要功能 強化人體海底輪 助人返老還童。男人性功能不足或女性 ...

中老年人適合喝咖啡嗎,老年人喝咖啡好麼?

喝咖啡到底是致癌還是防癌?研究給出了答案,經常喝的人看一下00 老年人很容易換骨質疏鬆,喝咖啡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所以不建議喝咖啡,而且晚上喝咖啡很容易導致失眠 補鈣可以多吃些豆製品,適量吃些鈣片或鈣粉。中老年人因為身體骨質流失,建議不要喝過量的咖啡.中老年人補鈣喝新鮮牛奶,吃豆製品,蔬菜,巨能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