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硬碟如何啟用,新硬碟如何啟用

2021-04-19 22:19:46 字數 1478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還要啟用? 我做電腦10年來,第一次聽到硬碟要啟用這個說法. 你是想要做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硬碟掛到pe裡面用diskgenius之類工具 建立磁碟分割槽 重啟後能出現 missing os 找不到系統 說明回啟用了答 然後直接ghost系統就行了 如果重啟只有提示符閃爍 沒有文字提示 說明沒有啟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嘛?

在裝置管理器裡有個叫ide ata/atapi控制器的,這個選項裡面有個主要ide通道,次要ide通道, 把裡的高階設定,調成ide(若可用)

4樓:一隻mini小蒼蠅

window作業系統:基本插上硬碟線就能用,不行的話就用一張啟動盤,在安裝開始前把新加的盤格式化,然後退出光碟

unix:改為ext4格式,同時mount上你新加的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不用啟用,即插即用

新買的硬碟怎麼才能用.需要啟用?

6樓:︶ㄣ曖嘚籩緣

**說有啟用分割槽的? 不知道你買的移動還是機器安裝的, 安裝好直接裝系統就可以分割槽使用了。 移動的可以直接連線電腦在管理裡面就可以分割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硬碟不需要啟用,但需要分割槽和格式化,分好區後,用u盤ghost裝系統就行了,具體咋分割槽,pe裡有漢化後的分割槽工具,不復雜,很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工具吧你裝系統的那個分割槽啟用就行了。 或者你直接把系統刻***裝。

9樓:一光年一

用pe系統,自動分割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重灌系統?還是行動硬碟?

怎麼啟用硬碟

11樓:忻巨集峻告好

dm分割槽後無需啟用,不過如果你用dm分大於320g的硬碟的話,估計出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硬碟激來

活無關,也與win7啟用無自關。bai

如果要保原來的d、e、f三個邏du輯磁碟中的資料就zhi不要亂來,dao先要恢復分割槽表,如不用保原來的資料就找個分割槽軟體重新分下區就成了。

不會搞就請人搞,特別是要保原有的資料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把沒識別的碟符上點右鍵-格式化,就全顯示了。

如何啟用硬碟主分割槽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裝置管理->磁碟管理->滑鼠右鍵啟用主分割槽

新240g固態硬碟怎麼啟用?怎麼分割槽?怎麼裝系統?

如何掛雙硬碟 新盤上安裝linux

幹嘛雙系統啊。裝了linux後再裝個虛擬機器模擬windows環境。什麼都有了。看到很多人玩雙系統。真是不理解。windows模擬linux是沒什麼好處。但是linux模擬windows可就好玩多了。什麼功能都不漏。簡單又方便何樂而不為呢。主從是從跳線上選擇的跳線為0的為主盤,跳線為1的為從盤。載入...

新硬碟如何裝系統 電腦無光碟機,軟碟機

外接硬碟,或者把硬碟拆到其他機子上去裝 用外接光碟機裝系統,先分割槽,系統盤自帶的 用u盤裝系統 具體的方法見我的空間 這個有點難度,你可以用u盤,這個要把u盤做成起動u盤,不過你的主機板要支援u盤起 你還可以在別的機器重下裝系統,把光碟ghost映象複製到硬碟裡,用dos工具盤這樣的工具在這臺機器...

我硬碟也無法啟用分割槽你怎麼解決的

1 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分割槽軟體試圖啟用主分割槽時,發現用於啟用的選單是灰色不可選的,一般的原因都是此時硬碟分割槽表為gpt。2 使用diskgenius的快速分割槽,將分割槽表型別設定為mbr,就可以正常啟用主分割槽了。gpt分割槽表主要大量出現在原裝正版win8的膝上型電腦和品牌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