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中的七彩石是什麼,什麼是七彩石

2021-04-19 04:59:03 字數 583 閱讀 8095

1樓:小小祖師

親,封神演義中從來沒有提到過七彩石這個東西。

請不要胡說,沒有這個東西的。

只不過用照妖寶鑑照孔宣和馬善這2個人的時候,都發出多彩的光澤,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變化的。

其它沒有提到過七彩石。

採納我哦,親。

什麼是七彩石

2樓:5無為無畏

像彩虹一樣美麗的石頭.在我國,僅湖北黃石、貴州兩地產七彩石.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石 請參考下圖:

你見過像彩虹一樣美麗的石頭嗎?她那異樣的光彩,很容易使人想到雨後的彩虹,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見過。因為這種石頭十分少見。

在我們中國,僅湖北黃石、貴州兩地產七彩石。而尤以黃石的七彩石為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信豐桃江石館:在信豐縣有一種有七種天然顏色的岩石稱七彩石。

封神演義中分別有哪些人物?

5樓:傲天老師

武王文王姜子牙哪吒,楊戩。申公豹,趙公明等等

七彩玫瑰的花語是什麼,七彩玫瑰花是什麼?

七彩玫瑰,也叫彩虹玫瑰。它有很特別的花語 幸福之花!據說,收到此花的人將幸福帶來好運!七彩玫瑰仿若一位擁有彩虹般色彩的美麗使者,向世人傳達著一種難以言表的深愛。紅玫瑰代表激情,紫玫瑰代表浪漫,橙色玫瑰代表羞怯,藍色玫瑰代表珍愛。每一種顏色的玫瑰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華宇。被譽為幸福玫瑰的起色玫瑰正是這...

七彩夢是指什麼

七彩夢歌詞 bai七彩夢 頻頻的散落du 想從前 一步一個錯zhi 七彩夢dao 頻頻回的回首 猛回頭盡答付風中 七彩夢 遙遙的抖落 碎夢中 一幕一個錯 七彩夢 遙遙的遠走 留不住一絲情柔 塵積的風 塵積的雨 塵積在來時的夢中 顫抖在冰冷角落 盼你輕輕的回眸 用你最初的溫柔 再串連七彩的霓虹 塵積的...

電信推出的「七彩鈴音」是什麼,中國電信的七彩鈴音是幹什麼的?

愛 七彩鈴音業務是指中國電信為天翼移動和固話 小靈通使用者提供的個性化回鈴音服務。使用者開通業務後,可以為呼叫自己 的其他主叫使用者預先設定時尚歌曲 幽默言語 佳節問候或企業歡迎語等個性化回鈴音,不再是單調的 嘟 嘟 提示音,為撥打 的人帶來獨特的 和語音感受。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愛 官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