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好煩,總是想發脾氣,和老公也幾乎沒什麼話可說,這種日子

2021-04-18 21:47:37 字數 1591 閱讀 2794

1樓:知畫ぁ仙子

建議:把心中的煩躁事告訴你老公,建議他帶你去旅遊,並讓他給你寫你們當初的戀愛,情信,重溫過去的浪漫戀愛過程,說白了,就是讓你老公在重新追求你一次!

2樓:呵護我·日·月

你可以和老公一起去旅遊一下,放鬆放鬆心情,說不定就會好轉

你老公如果總是把你說的話當耳邊風,說什麼都當沒聽到,這種日子過得還有意思嗎?

3樓:秦永君

有點意思啊。說明你老公很有主見啊。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什麼意思了。這就看自己能不能夠遷就他這一點了。如果可以遷就,那麼就繼續生活。

如果不能接受這一點的話,最好是找他鄭重的談一下,看看有沒有讓他改變的可能,如果實在沒有,那就離了算了。

5樓:勇哥

他既然拿你說話當耳旁風,那你就拿他說話當放屁,讓他也嚐嚐是什麼感受。請採納!

6樓:娜靜梅

多想想他的好,如果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到他**好,哪就各走各的吧,繼續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7樓:少爺癲哥

我個人認為,如果倆人在一起連溝通都成問題,那麼在過下去也沒啥意思了。

8樓:曦哈子嶽

那你也可以讓他感受一下你的感受啊 互換位置 換位思考嘛都已經是夫妻了還有什麼不能包容的 別輕易就說不過了昂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撓她,我老公有時也這樣

10樓:清竹亭

與人為善回報善,與人為惡回報惡。忠言逆耳,多找自己原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改變。改變不了,就改變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意思,如果你對他說我打你了,他也不理你,那麼你就打他

13樓:樓皓揚秋白

耳邊風的意思就是說別人對你的說話就像風一樣,來的快去的快,不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一會就忘了!

好難過和老公老是生氣,他說我不在乎他可我感覺他一點也不在乎我,我們還能繼續下去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隻能證明一個事實。你們兩個都怕對方不在乎對方,說明你們兩個都很在乎對方,這就是事實。好幸福呦,你是不是在賣乖呀?呵呵

15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人都這樣,你感覺他不在乎你,他也會感覺你不在乎他。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不要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16樓:魚包君

不能了,你們彼此都沒有那麼相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了吧,大家都好過

和老公這樣的相處模式,覺得過的一點意思也沒有

18樓:悟世的精靈

女人不管怎麼樣別將就!!自己不喜歡,就找自己喜歡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自已吧!夫妻間需要諒解

孩子最近總愛發脾氣,家裡孩子總是愛發脾氣,家長應該怎麼辦?

門診經常看到兒童發脾氣,對於這種情況,實際上首先要過來做檢查,做體檢,看他整個發育有沒有問題。有些發脾氣的兒童屬於語言落後,他的表達能力沒有跟上身體發育,或者他心理需求的發育,所以他沒有辦法去用語言來表達需求,那他可能就會受委屈。另外一種就是可能他有什麼需求的時候,他表達不出來,別人也不知道他要幹什...

最近總是脾氣不好,總是易怒,覺得委屈想哭,容易對別人發脾氣。怎麼回事病了嗎

去找心理醫生談談就好了,不是大病,疏導一下就好了 找點好玩的,我猜想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挫折,令你放心不下吧!真正的去面對它,去解決它,之後就感覺一切都輕鬆了 最近總是很易怒,焦躁,容易和親近的人發脾氣。很容易哭,尤其是晚上。應該怎麼調節?您試著這樣去做,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 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

男朋友最近總是對我發脾氣,他說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想我想

絕大多數人都是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最親近的人,把最壞的脾氣給了最親近的人 那就去見面啊,看見面之後怎麼樣,掙再多錢愛的人不在身邊又有什麼用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有時候好長時間聯絡我一次,最近半個月沒聯絡我,我也沒主動聯絡他,昨天他突然說想 10 我其實跟你的遇到的差不多,我們是上班的時候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