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書在部隊不玩手機

2021-04-18 20:43:19 字數 1247 閱讀 5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懷著愧疚抄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bai,以向您

du表示我對帶手機來部隊這種不良行zhi為,深刻認識以及再也dao不再部隊玩手機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部隊,領導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不得在部隊使用手機.而我對錯誤的認識不足,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部隊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戰友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部隊的形象。做為一名戰士本應該聽從領導教導,服從領導的安排,而我這種表現,給戰友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部隊風氣建設 。領導是多麼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而我卻給領導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部隊規定,聽領導的話,充分領會理解這些部隊要求,並保證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希望領導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領導對我這種敗壞風氣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非常感謝領導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領導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這裡的【領導】可以換成你們部隊裡的【連長】【班長】等稱呼。

希望可以幫到你。

軍人手機使用保證書

2樓: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不會在不該使用手機的時間使用,如有違紀,按軍規處理,敬愛的首長:

為了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為了祖國人民能更好的建設家園,為了保衛祖國的領土和主權完整,為了更好的鍛鍊 們,培養 們的組織性和紀律性,加強 們的自 管理意識,讓 們有更好的精神面貌與體魄去建設祖國家園,為了響應祖國的號召,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徵兵法, 有權利和義務要求參加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隊伍,如果 這一次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 會以優異的成績和滿意的答案向領導及家鄉父老報到。 決心做到:

一.忠實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上向黨組織靠攏。

二.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打牢思想基礎。

三.熱愛黨,熱愛軍隊,自覺遵守部隊的各項制度和要求。

四.培養良好作風,嚴格訓練,嚴格要求,努力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政治思想好,軍事素質硬,作風紀律嚴的優秀士兵。 要把決心化為行動,為祖國,為人民,為家園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致!敬禮!

呂xx年 月 日

軍人手機使用保證書有哪些?

軍人使用智慧手機保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不會在不該使用手機的時間使用,如有違紀,按軍規處理,等等

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正確,保證書怎麼寫

書寫如下 首先,保證書是書信體,所以在紙張中間寫上 保證書 三個字,可比正常字型稍大一些。接著,正文開始第一行,不空格,寫上需要保證的物件,使用敬稱,如尊敬的老師等。然後正文開始,首行空兩格,寫清楚自己書寫保證書的原因,保證要做的具體事件,什麼條件下,達到什麼程度。保證書結尾一定要再次強調自己的決心...

出軌保證書,出軌保證書 三篇

只要你真心悔改,寫一篇也就足夠了 配偶要的是你的態度及對以後婚姻生活的保障,並不是數量 要是你沒有改善的心,寫再多的保證書,說再多漂亮的話都沒有實際意義。出軌後,保證書有多少法律效應 保證書承諾書自願簽訂的均是有效的.具有法律效力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保證書 承諾書是一方真實的意思表示 2 保證書 ...

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

萬能檢討書 自己再改改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