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圈發正能量的內容有人點贊,負能量的就沒人讚了呢

2021-04-18 17:51:55 字數 1086 閱讀 7712

1樓:雲之雨霧

正是因為正bai能量的東du西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比較少zhi,dao負能量的事情卻比比皆是。但內是正能量的內容又容是每個人內心渴望的,同時也是希望社會能夠普遍推廣的,一個社會風氣的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應該多一點寬容和耐心,從自己的言行舉止做起。

2樓:大小姐

那是因為每個人看到正能量的內容會感到開心愉悅。

看到負能量的事情會導致自己的情緒不開心。

3樓:董董

負能抄量的多是一些悲傷的事

襲情,或者是受委屈了在抱怨等,,這些內容你覺得點贊合適麼??受傷了受委屈了還贊,對方只會覺得你在幸災樂禍,在嘲諷他…正能量點讚的原因就很多了,順手一個贊,或者絕對辭藻華麗語言優美就贊一個,要說真的理解了真心實意絕對非常棒的不見得有幾人!!!你覺得不喜歡那就不看唄,畢竟咱也管不著人家髮圈啊。

4樓:wxq秋曉

沒人喜歡負能量,正能量即使不能馬上實現,它也會給你提升勇氣,心態和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喜歡積極向上,都喜歡正能量的內容,或使人精神振奮,或使人熱愛生活,而負能量的內容使人心情不悅,所以對正能量的內容大都點贊,而對負能量的內容是沒人支援,沒人點讚的。

6樓:聽風無語

人們為正能量的朋友圈內容點贊,說明大家還是崇尚正能量的!陽光的東西,還是深入人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朋友圈都不想看,都充斥著廣告,什麼話都有,我連點都懶得點了。

8樓:中國女十八

正能量是積極向上的,陽光的會感染到周圍的人,心情也會跟著充滿力量,而負能量的人和句子總會讓人心情低落,失去生活中樂趣。所有人都是喜歡和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需要積極向上的言論,正能量得到人們的認同。

10樓:戴親寶貝

正能量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11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還要點贊,這是什麼操作。

正能量句子勵志短句子朋友圈

月似當時 一 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生活,本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於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隻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二 夢想也許在今天無法實現,但...

他發個這樣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有人朋友圈發這個 他是什麼意思呢?

他的意思是幹什麼都要主動一點,幹什麼事情都要努力試試,努力了不管什麼結果也不會後悔。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盡力就無怨無悔。可能心裡有一點點的後悔,後悔當初自己放不下面子沒有加把勁讓你留下來,可能是後悔沒努力學習或工作,所以接下來想為曾經感到後悔的是好好努力拼搏一下。你認為不會有結果的事物,或許努力了才...

為什麼有人喜歡在朋友圈發吃的,為什麼老公喜歡發朋友圈,一天34條

我覺得純屬是個人愛好,很多人遇到好的東西,都喜歡記錄下來和人分享的 為什麼老公喜歡發朋友圈,一天3.4條 老公喜歡發朋友圈,一天3.4條,可能是比較多時間 喜歡交流,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就和朋友分享 只是喜歡網路,與朋友多聯絡,培養友情罷了。還不夠成熟,沒有自信,找存在感,望採納 找存在感,渴望被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