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賬時系統彈出「本年利潤科目尚有餘額,如果現在結賬,可能會導致不可預計的錯誤,不能結賬

2021-04-18 03:58:26 字數 2389 閱讀 8791

1樓:綠水青山

結賬時系統bai彈出「本du

年利潤科目尚有餘額,如果zhi現在結賬dao,可能會導致版不可預計的錯誤,不

權能結賬。——這是結賬不成功的提示。說明你還沒結賬。

結果我沒有平帳就錯按了結賬,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你結賬不成功,沒結賬,不用特別處理。你平完帳在結賬就行了

年終,本年利潤需要轉平

借:本年利潤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如果你已經操作此筆,說明你後來有修改或者金額計算出錯,沒有全部把本年利潤餘額轉入未分配利潤,找出來修改上面那筆分錄,將本年利潤結轉清空。

如果已經點了結賬,並且結賬成功了,那麼你應該採用反結賬的辦法。依次:取消結轉損益的憑證得稽核---按正確結轉損益---稽核修改的憑證---記賬---結賬。

反結賬後再按上面寫的方式修改再結賬

2樓:餘湧泉

1、結賬copy時系統彈出「本年利潤科目尚

bai有餘額,如果現在du結賬,可能會zhi導致不可預計的錯誤,不能dao結賬。

這說明你辦理的是年度賬結賬或說最後一個月結賬,你應該退出,增加一筆分錄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本年利潤

如果你已經操作此筆,說明你後來有修改或者金額計算出錯,沒有全部把本年利潤餘額轉入未分配利潤,找出來修改上面那筆分錄,將本年利潤結轉清空。

2,如果我沒有平帳就錯按了結賬,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如果已經點了結賬,並且結賬成功了,那麼你應該採用反結賬的辦法。在用友軟體裡,在結賬介面,按ctrl+shift+f6即可反結賬。反結賬後再按上面寫的方式修改再結賬

3樓:_曙光

首先,可以肯bai定你本年利潤是du

有餘額的,財務在年末的zhi結轉的時候,應該dao將本年版利潤的餘額結轉入利潤分配裡

所以權你需要做一個憑證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本年利潤

然後去餘額表看下,本年利潤下來是不是沒有餘額了好啦,現在你在試著結下賬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反記賬。依次:取消結轉損益的憑證得稽核---按正確結轉損益---稽核修改的憑證---記賬---結賬。

我們公司是用金蝶做賬的,12月月末結賬時。系統彈出本年利潤科目還有餘額,不能結賬。

5樓:多12多

我已本年利潤餘額結轉到未分配利潤,也手工結轉,但還是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需將本年利潤餘額結轉到未分配利潤,可手工結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抄您好:襲

為了更有效解決

金蝶提示本年利潤科目尚有餘額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期末需要結轉損益,年末需要結轉本年利潤,憑證分錄如下:

借:本年利潤 -173975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173975另,此憑證需要手工錄入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咿一義

年結本年利潤還沒結清

結轉「本年利潤」

將「本年利潤」科目餘額轉入「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明細科目。

借:本年利潤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什麼意思?是從13年結轉到14年的嘛?年度結轉的話,「本年利潤」轉到「未分配利潤」的憑證是需要手動做的!分錄就像樓上那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借:未分配利潤173975元

貸:本年利潤17397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本年利潤轉到未分配利潤!

結賬時本年利潤賬戶的餘額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年利潤年末需要結轉到「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裡,「本年利潤」科目在新的一年從零開始。

年結時提示本年利潤科目仍有餘額

14樓:云何不樂兮

單擊【賬務處理】→【憑證錄入】,手工錄入憑證將本年利潤科目餘額結轉到利潤分配。

15樓:貳合英楚琴

按制度、準則規定,本年利潤科目年末餘額應結平,提取公積金後轉入利潤分配科目

金蝶迷你版,結賬時出現本年利潤科目尚有餘額,不能結賬?又出現出納軋帳中遇到錯誤?急需解決,謝謝。

16樓:

您好,年來末結賬如果源沒有把本年

利潤科目餘額結平bai

本年利潤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區別,本年利潤與 未分配利潤的之間是什麼關係?

1 本年利潤明細科目的設定 主營業務收入 營業外收入 投資收益 主營業務成本 主營業務稅金 營業費用 管理費用 財務費用 營業支出 投資損失。2 月底本年利潤科目不進行結轉,到年末時將淨利潤再一次性結轉到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科目。3 罰款產生的營業外支月底結轉到本年利潤科目明細下的營業外支出科目,以...

金蝶kis本年利潤結轉時提示沒有對應科目。謝謝指點

標準版 是否是本年利潤設有二級明細 專業版 系統設定裡面新增 主介面 系統維護 帳套選項 特別科目,看看裡面是否如圖所示 在賬套選項裡,把本年利潤科目設定上就好了 金蝶軟體結賬時顯示 本年利潤科目未設定或不存在,請在帳套選項中設定本年利潤科目 你的會計科目不是新會計準則,所以會有些不同,你找一下用的...

年終本年利潤為負數時,還需要做年終利潤分配嗎 要如何做呢

需要做年終利潤分配,用盈餘公積彌補以前虧損利潤。年度終了,企業應將全年實現的淨利潤,自 本年利潤 科目轉入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科目,並將 利潤分配 科目下的其他有關明細科目的餘額,轉入 未分配利潤 明細科目。結轉後,借方餘額,表示累積未彌補的虧損數額。結轉後,本科目除 未分配利潤 明細科目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