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現在要從代現記賬公司接回外賬自己做,需要注意些什麼呢?謝謝

2021-04-18 01:36:00 字數 605 閱讀 4047

1樓:恩乾之女

1、要製作一個來

交接明自

細表,接交時候要把

接收的賬冊,憑證接收清楚,與交接明細表核對仔細,最好不接未做的單據,如果接收未做賬的單據,一定要做一個接收單據清冊。

2、記賬時段一定要明確,以便劃分會計責任,就是說由會計公司記賬的最後日期的賬務情況要清晰,賬表是否一致,賬賬是否一致,財證是否一致。

3、交接明細表上要註明兩個日期,一個是會計公司最後月份的記賬日期,一個是交接日期。

從代賬公司接回賬務要和代賬公司做哪些交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代賬公司會出一個詳細的書面的交接表(大體以下三項,沒有交接表對應最好不要接)

1、所有憑證及報表收回,一定是要裝訂的,沒有裝訂可以拒收。

2、納稅申報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以及其他代管證件等3、待處理事項列項說明等

3樓:鄭州凡星財稅

答:原**記賬公司需要準備如下資料:截止到前一個會計期間記賬憑證、明細賬、總賬、每月財務報表、電子鑰匙、稅控盤;以及老公司的三證和新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公司章程等重要的資料。

小規模納稅人怎樣做到稅負轉嫁,小規模納稅人怎樣做到稅負轉嫁?

稅負轉嫁的最主要方式是變動商品的 因而,以商品為課稅物件,與商品 關係密切的增值稅 消費稅 關稅等比較容易轉嫁是明顯的,而與商品及商品 關係不密切或距離較遠的所得課稅往往難以轉嫁。如 對個人財產和勞動所得課徵的稅收一般只能降低個人的消費水平,無法轉嫁出去。對各類企業課徵的法人所得稅儘管存在轉嫁的渠道...

小規模納稅人的稅率,小規模納稅人稅率是多少?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十二條 小規模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的徵收率為6 徵收率的調整由 決定。第二十九條 本條例自1994年1月1日起施行。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貫徹 有關完善小規模商業企業增值稅政策的決定的通知 財稅字 1998 113號 決定,從1998年7月1日起,凡年應稅銷售額...

小規模納稅人2023年稅點,小規模納稅人2023年稅點

1 小規模納稅人是指年銷售額未超過國家規定標準的增值稅納稅人,超過規定標準的納稅人為一般納稅人。2 增值稅稅率不同 小規模納稅人一般按3 徵收 2020年特殊情況為1 一般納稅人一般按6 9 13 徵收。3 發票許可權不同 小規模納稅人銷售貨物只能開具普通發票,不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一般納稅人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