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包裝設計,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2021-04-17 22:38:12 字數 4147 閱讀 7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的主要作用有二:其一是保護產品;其二是美化和宣傳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了解產品,和吸引消費者。本來不想買的東西,看了包裝,覺得很好久有了想買的慾望。

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對於品牌的發展來說du,包裝設計zhi是一種傳播載體dao。包裝設計是根據品牌文化以及產版品特性為重要依據,形成獨權有的品牌形象。包裝的設計就是根據產品的特色優勢進行分析將文字圖形等進行創作構思設計,從而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帶來視覺衝擊力。

包裝的設計就是為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產生粘性。

第二,包裝設計是突出產品品質特色的一種方式。品牌想要發展壯大,必須通過產品的質量為基礎進行品牌的展示。而產品的外在包裝則是宣傳品牌的一種途徑,產品的包裝也是對品牌的本質進行的宣傳體現,包裝的設計對品牌未來發展以及提升形象的幫助都是很大的,產品質量不僅是品牌的體現,品牌更是產品質量的保證。

第三,對於品牌的宣傳推廣,包裝的設計就成為了重中之重。包裝的設計不僅要遵循美學的觀點,給消費者一種視覺美感。更多的是激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刺激其二次消費為企業帶來價值才是關鍵。

產品為什麼要設計包裝,包裝設計對企業的意義價值在

企業為什麼要做包裝設計

4樓:正揚小蔡

包裝是消費者對一個企業最直觀的印象,一個好的設計包裝提升企業整體的形象,甚至可以說,消費者除了因功能而買,更多的還是因包裝而買。簡單來說,明星也是一種包裝。

5樓:鈄蕾柴俊暉

九日木華專業人員分析

產品包裝設計

的作用有以下幾個方面:

①實現商品價值

和使用價值

,並是增加商品價值的一種手段;

②保護商品

,免受日晒、風吹、雨淋、灰塵沾染等

自然因素的侵襲,防止揮發、滲漏、溶化、沾汙、碰撞、擠壓、散失以及盜竊等損失;

③給流通

環節貯、運、調、銷帶來方便,如裝卸、盤點、碼垛、發貨、收貨、轉運、銷售計數等;

④美化商品、吸引

顧客,有利於**。

⑤比喻對人或物進行

形象上的裝扮、美化,是更具吸引力或

商業價值。

為什麼包裝設計要在ai或者cdr中做,而不直接在ps裡?

6樓:匿名使用者

ps出來的圖是象素的,在ai中也不可能轉化為向量,而包裝產品對圖案要求很高,大多數廠家對線條是否光滑整潔有著嚴格的要求,這代表著產品的品質,公司的實力和認真的態度等等,是高品質產品的標誌之一,你只要到市場上觀察一下就理解了。由象素構成的圖案在製版時是無法得到光滑的邊緣的,所以在包裝設計時一定要用ai或cdr。

7樓:匿名使用者

ps是點陣圖,點陣圖轉向量是很難的,轉出來很難看。

8樓:種慘法

您好,可以的!但沒有必要用500的解析度,太大了,你電腦超牛哈,都跑得動!一般來說正常的印刷是150cmyk,如果是版的話就是300cmyk的就ok了 ...可以呀,...

產品包裝怎麼設計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成功的包裝能激發購買行為,引導消費,強化推銷。

(1)類似包裝策略。這種策略可以節省包裝設計費用,增加經營者的聲勢,有利於介紹新產品。但它只適用於同樣質量水平的產品,如果質量相差懸殊,則優質產品將蒙受不利影響。

(2)多種包裝策略。把使用時互有關聯的多種商品,放入一個包裝容器內,同時**。

(3)再利用包裝策略。原包裝的商品用完以後,包裝容器可移作別用,如杯形包裝,空的包裝瓶可用作水杯,糖果包裝盒可作為文具盒等,這種策略能引起顧客的購買興趣,發揮廣告的作用。

(4)附贈品包裝策略。為了適應**的需要,包裝中附有贈品或贈券,如兒童食品、兒童玩具、糖果等商品附贈***、認字卡片;化妝品中附有贈券,積累若干可得不同的贈品。

(5)改變包裝策略。當某種產品質量不錯而打不開銷路時,應當考慮改進包裝。

包裝就像灰姑娘身上的羽衣,腳上的水晶鞋,是新產品開啟市場、樹立形象不可缺少的一環。

10樓:瑞芙達

談到產品包裝,大多數普通人其實首先第一印象能夠想到的就是產品的外表,換句話說也就是產品的「衣服」。舉個例子,餅乾這個食物是基礎的產品,但是如果餅乾不穿「衣服」直接售賣,一方面無法突出是哪個餅乾的品牌商,另一方面由於沒有包裝也不好運輸或者攜帶。並且一件普通的物品經過包裝後其價值也會提升。

生活中最常見了例子就是玫瑰花,一朵花沒有經過好看的包裝可能比較便宜,而在情人節或者一些節日,經過精美的包裝後,搖身一變,馬上提高了身價。所以一個產品有好的包裝是很重要的。

那麼在包裝設計中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在進行某個產品的包裝設計前首先對產品必須要有一個透徹的瞭解,只有對產品瞭解,才能通過包裝充分表達出產品的特色,讓人一眼記住他

瞭解公司文化背景,有人說設計為什麼還要了解公司呢,其實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公司的某個系列產品能夠某種程度上傳遞該公司的文化價值觀或者運營理念等,所以,在進行包裝設計時,要和甲方公司進行溝通了解

前面是客觀的因素,那麼在設計時就需要拿出真功夫了,需要考慮到包裝整體要運用什麼顏色,運用什麼字型,主畫面是什麼等等。

一個產品的包裝設計可能會經過很多次推翻,但在最後設計出來後,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11樓:一百年紙匠

包裝設計最好還是找一家有實力的工廠同時又有專業的設計!因為正常的設計和工廠之前存在一些不同的設計語言,所以我們工廠經常接到一些客戶的設計都要重新轉化成生產檔案。再有就是一些紙的材料選擇,盒型的設計實不實際等等,實踐出真理哈,你有什麼設計方面不懂的也可以私聊我,為人民服務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包裝設計,應該懂得:設計技巧、產品相關資訊、品牌傳播相關資訊、行業資訊、市場規劃策略、廣告策略。

首先要明白包裝設計所涉及到的幾個方面:存在的目的、銷售途徑、達成效果。

存在的目的:產品包裝首要目的是保護商品,以便於運輸、儲存、陳列擺放、易於打理管理;

銷售途徑:大多數產品都是上貨架銷售的;

達成效果:除了基本的自我售賣外,還應有利於同類區別、表達出產品品質並有效提升產品印象,包括更高層面的,讓受眾能夠看到併購買產品的同時,對所屬品牌有一定的良好感知印象,以有利於長遠形成品牌影響力。

綜上,那麼做好包裝設計:

1. 設計技巧:這是必備的基本功,這是能夠很好的將構思分析電子化呈現的方式;

2. 產品相關資訊:這是根本的,不瞭解產品,無水之源,沒有針對性,在瞭解時包括產品特性、功能賣點等;

3. 品牌傳相關資訊:一個好的包裝不僅僅是好看,並且它是品牌傳播的一個有效載體,所以在包裝設計時,就應考慮到如何將品牌基因、品牌文化及理念有方法的融入到包裝之中,而這樣能夠讓消費者在購買同時,對品牌產生良好印象,有利於品牌長遠根植感知;

4. 行業資訊:任何商品都會有一個行業特徵,失去這個共性,消費者很難承認,那麼就需要深入瞭解行業的資訊,並在設計時,能夠超越同業半步;

5. 市場規劃策略:一個好的產品的推出必將是有相匹配的市場策略,所以這也是要了解的;

6. 廣告策略:只有與廣告策略有機的結合,才能夠讓產品與廣告合二為一,所向匹敵。

「匯包裝」整合市場優質資源提供一條龍包裝服務,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於生活,卻高於生活。包裝設計是一門綜合運用自然科學和美學知識,為在商品流通過程中更好的保護商品,並促進商品的銷售而誕生的行業。用包裝提升消費,用產品打造品牌,用品牌贏得市場,從而提升品牌價值。

通過活化品牌內涵,傳遞品牌溫度,使消費者能夠更加直觀、更上一層次的理解品牌含義。

為什麼要進行包裝定位設計?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設計的核心在於品牌的策略定位,策略推廣、策略行銷。而包裝作為品牌的終端體現,其互動之關係非常重要!如果是新品牌的新產品,那麼要思考好品牌定位,品牌傳遞的價值主張以及品牌調性問題,然後在此基礎上進行產品定位。

如果是老品牌的新產品,則要思考好做什麼檔次的,是否有別於原有產品的包裝設計,是做產品升級、產品補充還是產品創新。

15樓:美麗的四姐

一個好的包裝,適合消費者的包裝,才能買上好價錢

包裝設計是包裝設計公司好,還是設計公司好

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更好一些,經驗豐富呀,只要你的需求提出來,很容易達到你的要求,一般的設計公司業務複雜,寬泛,什麼都設計,不如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來的更好。設計好看是最基本要求,有內涵 能夠表達出來突出的含義,易於傳播才是硬菜。三鬆品牌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不管在 做,只要做的好就行...

包裝設計價格表誰有包裝設計清單

不同的公司設計的收費都不一樣 包裝設計沒個bai公司的 清單du都不一樣哦,zhi看想做什麼洋的,需要根據 dao自身的能力去定,版現在設計公司的包權裝設計也是五花八門 不過只要是專業的公司,不是學生出稿,最次的也要1500元起價 有要分什麼樣的包裝,你可以諮詢一下其他的品牌設計策劃公司,比如正邦 ...

做包裝設計大概需要多少錢,做一個包裝設計大概需要多少錢?

要看你設計的是什麼東西,複雜不復雜,還要看對方設計公司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小公司自己會貴,如果你只是簡單的東西,直接給印刷業務店處理就行了,印刷業務店一般都是免費給你設計。做一套包裝設計的 是多少?包裝設計水bai平高的收費du相對高,包裝設計zhi 水平低的收費也較dao低。但是一般商家作版為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