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房四寶包裝設計思路,包裝設計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021-04-14 07:07:36 字數 599 閱讀 8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盒外面的圖案是其次,關鍵是你要清楚包裝物的尺寸才好製作盒子的尺寸,做這個你要先清楚盒內的東西有什麼,除了筆墨紙硯這些東西還有沒有放這些東西的...

包裝設計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簡述包裝策略

2樓:9527小屋

下面的答案簡單,符合簡答題的要求!!

創新包裝策略。方便包裝策略,廉價包裝策略,系列包裝策略,變換包裝策略

更全面一點的:

創新包裝策略。企業產品的包裝,採用新材料、新工藝、新圖案、新形狀,給消費者一種新感覺。

方便包裝策略。企業在設計、購置產品包裝時,要處處考慮給消費者帶來購買、攜帶、使用、保管等方面的方便。

廉價包裝策略。這種包裝策略,就是企業使用成本低廉、構造簡單的包裝,通常用於大量使用的日常用品。

系列包裝策略。系列包裝為同類商品。

類似包裝策略。有時也稱家庭式包裝,將同一企業生產的產品,在包裝外形上採用相同的圖案、近似的色彩、共同的特徵,特別是以企業的ci形象反覆出現,形成視覺定勢。

變換包裝策略。也就是以新的包裝代替原有的包裝。

包裝設計是包裝設計公司好,還是設計公司好

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更好一些,經驗豐富呀,只要你的需求提出來,很容易達到你的要求,一般的設計公司業務複雜,寬泛,什麼都設計,不如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來的更好。設計好看是最基本要求,有內涵 能夠表達出來突出的含義,易於傳播才是硬菜。三鬆品牌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不管在 做,只要做的好就行...

包裝設計價格表誰有包裝設計清單

不同的公司設計的收費都不一樣 包裝設計沒個bai公司的 清單du都不一樣哦,zhi看想做什麼洋的,需要根據 dao自身的能力去定,版現在設計公司的包權裝設計也是五花八門 不過只要是專業的公司,不是學生出稿,最次的也要1500元起價 有要分什麼樣的包裝,你可以諮詢一下其他的品牌設計策劃公司,比如正邦 ...

為什麼要做包裝設計,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包裝的主要作用有二 其一是保護產品 其二是美化和宣傳產品。方便了解產品,和吸引消費者。本來不想買的東西,看了包裝,覺得很好久有了想買的慾望。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第一,bai對於品牌的發展來說du,包裝設計zhi是一種傳播載體dao。包裝設計是根據品牌文化以及產版品特性為重要依據,形成獨權有的品牌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