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是包裝設計公司好,還是設計公司好

2021-03-04 09:18:14 字數 1228 閱讀 7321

1樓:小夏天的憂桑

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更好一些,經驗豐富呀,只要你的需求提出來,很容易達到你的要求,一般的設計公司業務複雜,寬泛,什麼都設計,不如專業的包裝設計公司來的更好。

2樓:三鬆包裝設計

設計好看是最基本要求,有內涵、能夠表達出來突出的含義,易於傳播才是硬菜。

三鬆品牌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做,只要做的好就行。

口碑最好的包裝設計公司是哪家?

4樓:瑞芙達

作者:bai魚爪設計

首先我們要知道現du在沒有「最好

zhi」這個說法,我們都dao需要辯證版

的去看待事物,在選擇包權裝設計公司也是如此,不過我們可以從客觀的角度去了解一下應該怎麼選擇包裝設計公司和了解他的口碑。

首先我們得知道什麼是包裝設計:包裝設計是一門綜合運用自然科學和美學知識,為在商品流通過程中更好的保護商品,並促進商品的銷售而開設的專業學科。其主要包括包裝造型設計、包裝結構設計以及包裝裝潢設計。

那麼如何選擇一家包裝設計公司呢?

瞭解公司的註冊時間

瞭解設計公司的實力

瞭解公司的運營狀況

瞭解行業口碑:口碑可以從網頁上搜尋看看網友的評價;也可以問問身邊有沒有認識的或者其他在這個公司做過設計的人,看他們的體驗是如何的

因為包裝設計對整個公司發展確實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設計公司,也不能盲目跟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都有問題,口碑沒有最好,應了那句廣告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找包裝公司適合自己的預算,適合自己和客戶的風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設計這個行業很亂的,有好多家公司,只能設計效果圖,那圖紙根本沒法生產。要找最好是帶生產或都打樣的公司。工藝材質設計在包裝設計裡佔4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你就找蘇州朝歌,畢竟做的好點。一方面規模較大,人員配備、專業能力比較好,二積累了案例,另外就是**也比較合理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一說, 口碑要從幾方面看,一 ,是專業實力,二,是能否為客戶創造價值,三,是在業內同行的評價,香港有陳幼堅,靳埭強,李永全,北京有李華清,深圳有潘虎,韓家英, 都是行業大咖。

包裝設計價格表誰有包裝設計清單

不同的公司設計的收費都不一樣 包裝設計沒個bai公司的 清單du都不一樣哦,zhi看想做什麼洋的,需要根據 dao自身的能力去定,版現在設計公司的包權裝設計也是五花八門 不過只要是專業的公司,不是學生出稿,最次的也要1500元起價 有要分什麼樣的包裝,你可以諮詢一下其他的品牌設計策劃公司,比如正邦 ...

為什麼要做包裝設計,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包裝的主要作用有二 其一是保護產品 其二是美化和宣傳產品。方便了解產品,和吸引消費者。本來不想買的東西,看了包裝,覺得很好久有了想買的慾望。做包裝設計要注意什麼 第一,bai對於品牌的發展來說du,包裝設計zhi是一種傳播載體dao。包裝設計是根據品牌文化以及產版品特性為重要依據,形成獨權有的品牌形...

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

蘇州朝歌設計不錯,希望可以幫你。廣東的弘一設計與上海的火太陽都是很專業的食品包裝設計公司 你不知道嗎,瀋陽奇思創意策劃 他們不錯 國內知名的專業高階食品包裝設計公司都有哪些?做食品包裝設計的企業很多的,真正做得精的沒幾家,抄襲的太多了,我們公司換了好幾家設計公司,後面找柏星龍創意設計合作才算固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