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我曾經遊覽過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2021-04-17 20:23:34 字數 820 閱讀 2364

1樓:藍蝶冰靜

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我曾經遊覽過萬里長城,秦兵馬俑,北京故宮,布達拉宮等

我們遊覽了祖國的許多什麼並感受到當地人

2樓:百戰

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我曾經遊覽過萬里長城,秦兵馬俑,北京故宮,布達拉宮等

祖國的名勝古蹟有哪些? 10

3樓:阿明

1、萬里長城。中國古代的軍事防禦工程,是一道高大、堅固而連綿不斷的長垣,用以限隔敵騎的行動。明長城總長度為8851.

8千米,秦漢及早期長城超過1萬千米,總長超過2.1萬千米。2023年12月,長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被稱為世界中古七大奇蹟之一。

2、兵馬俑。亦簡稱秦兵馬俑或秦俑,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第一批中國世界遺產,位於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秦始皇陵以東1.5千米處的兵馬俑坑內。

3、北京故宮。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佔地面積7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

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4、安徽黃山。中華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有72峰,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米,與光明頂、天都峰並稱三大黃山主峰,為36大峰之一。

」被後人喻為「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5、杭州西湖。是中國大陸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它是中國大陸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現今《世界遺產名錄》中少數幾個和中國唯一一個湖泊類文化遺產。

祖國有豐富的物產的地方,祖國有什麼著名的物產呢?急啊

中國豐富的物產資源 1 土地資源 中國土地資源有四個基本特點 絕對數量大,人均佔有少 型別複雜多樣,耕地比重小 利用情況複雜,生產力地區差異明顯 地區分佈不均,保護和開發問題突出。2 森林資源 第八次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全國森林面積2.08億公頃,森林覆蓋率21.63 森林蓄積151.37億立方米...

修改病句,通過看書,使我瞭解了許多名人事蹟

缺少主語。可刪 使 或 通過 可改為 通過看書,我瞭解了許多名人事蹟。或 看書使我瞭解了許多名人事蹟。修改病句。3分 小題1 通過學習雷鋒的感人事蹟,使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n.小題1 去掉 通過 或 使 小題1 去掉 不 小題1 鮮豔 改為 鮮明 試題分析 1 成分贅餘。刪去 通過 或 使 2 ...

我國有許多美麗動人的民間故事,我國有許多美麗動人的民間故事,選一個你熟悉的講一下。

女媧造人 古老復辰光,有個叫制女媧的神仙,用五色石補天,又用五色土造人。女媧把五色土捏成一個泥人,有男的,也有女的。做好後,吹一口氣,那些泥人就一個個變成活人了。女媧感到這種方法太慢,也太著力,就用草搓成一根繩子,把五色土塗粘在繩子上讓太陽晒乾,然後用手一拉,泥塊就剝落落掉下來,再吹一口氣,這些小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