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祖國有富饒的物產都在哪些地方

2021-03-04 03:10:06 字數 397 閱讀 7390

1樓:不雨亦瀟瀟

。以大慶油田為代表的一大批油氣田,使中國由

一個貧油國轉變為世回界上主要產油國答之一。發現和擴大了白雲鄂博稀土金屬礦、德興銅礦、金川鎳礦、柿竹園鎢礦、欒川鉬礦、阿什勒銅礦、焦家金礦、玉龍銅礦、大廠錫礦、廠壩和蘭坪鉛鋅礦、東勝-神木煤田、紫金山銅金礦、羊八井地熱田等一批重要礦床。發現和探明瞭一批重要地下水供水水源地。

西部地區礦產資源集中區逐漸顯示出良好的找礦前景。在一批老礦山外圍或深部找到了新的資源。新一輪國土資源大調查陸續取得一批成果。

五十多年的礦產資源勘查工作,使中國從礦產資源家底不清到成為世界礦產資源大國; 從已知地下水源地稀少到地下水在全國供水中起舉足輕重的作用。與此同時,形成了一支具有優良傳統和作風、技術力量雄厚的地質勘查隊伍,為中國經濟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

祖國有豐富的物產的地方,祖國有什麼著名的物產呢?急啊

中國豐富的物產資源 1 土地資源 中國土地資源有四個基本特點 絕對數量大,人均佔有少 型別複雜多樣,耕地比重小 利用情況複雜,生產力地區差異明顯 地區分佈不均,保護和開發問題突出。2 森林資源 第八次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全國森林面積2.08億公頃,森林覆蓋率21.63 森林蓄積151.37億立方米...

物產富饒是什麼意思,物產豐富,美麗富饒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富饒,漢語詞彙。拼音 f r o 釋義 富足有餘。多指財物等。物產富饒 就是說這裡產的東西很多很豐富 富饒 財富充足 物產豐富。物產富饒就是說物產很多 很豐富的意思。豐富的礦產資源,國家珍稀的野生動物,名貴的綠色植物,時令香甜可口的瓜果,可以治百病的中草藥,還有精美絕倫的瓷器,璀璨奪目的玉石珠寶,享...

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物產豐富,其中和都在國際上

山河和文化 這個題來自 我麼愛你啊,祖國 課文小結 幅員遼闊 山河壯麗 物產豐富 文化燦爛 民族偉大 奮發開拓 瓷器 茶葉 吧 不然就是絲綢 和茶葉 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物產豐富,其中 長江 黃河 和都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物產豐富,其中 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我們的bai 祖國幅員遼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