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的面積約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位

2021-04-11 17:08:19 字數 1738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 第三

第一是俄羅斯 1700多萬平方公里

第二是加拿大997萬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的面積約960萬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 )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 )位

3樓:匿名使用者

960第三,你是不是地理是語文老師教的?

4樓:卡布奇諾永遠

9600000 3

5樓:牽愛景鈄秋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6樓:逄德覃癸

960萬

第三第一是俄羅斯

1700多萬平方公里

第二是加拿大997萬平方公里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多少平方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幾位?差不多同整個歐洲的面積相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大約面積為960萬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居第三,前兩位是俄羅斯和加拿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領土包括一個國家的陸地、河流、湖泊、內海、領海以及它們的底床、底土和上空(領空),是主權國管轄的國家全部疆域。

歐洲面積為1016萬平方公里

2、中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 在世界各國中,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居第三位,差不多同整個歐洲面積相等。中國海陸總面積約1260萬平方公里。

●人口:  7.28億人,約佔世界總人口的12.5%,是人口密度最大的一個洲。

●歐洲居民中的99%屬歐羅巴人種(白種人),是種族構成比較單一的洲。

●宗教:  居民多信奉**教,另有少數信伊斯蘭教。

●歐洲各國語種很多,主要語言有英語、俄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等。

歐洲的體育水平很高,足球中的德國,西班牙,荷蘭, 法國,義大利,英格蘭,籃球中的德國,法國,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立陶宛等,都是世界強隊

9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居第三。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在世界各國中居第()位?

10樓:勇者九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米,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 (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迅速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公里,三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 )在全世界各國居中( )。

12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 )在全世界各國居中(3 )。

在祖國大陸,我國還有著遼闊的

海域,在祖國大陸的東面,自北向南,(渤海 ),(黃海 ),(東海 ),(南海 )四海相連。

13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千米 第三位

渤海 黃海 東海 南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公里、第三

渤海 、黃海、東海、南海

陸地的形狀很多嗎,陸地是怎麼形成的

陸地的形狀是有很多,並且都不太規則。為了好區分或是好說明,一般都採取大概樣子的說法 大陸的形狀多數是三角形 亞歐大陸,澳洲大陸總體呈矩形非洲大陸,南北美洲大陸均呈三角形南極洲大陸呈 逗號 型這是遠古時代大陸漂移時,大陸隨各版塊向四周移動所造成的地表撕列以及漂移時受到大洋的侵蝕所至.陸地,地理名詞,在...

海上鑽井與陸地鑽井的區別,海上鑽井與陸地鑽井有什麼區別

海上石油鑽井是在大陸架海區,為勘探開發海底石油和天然氣而進行的鑽探工程。鑽探深度一般為幾千米。目前,最深的海上石油鑽井可達6000多米。海上石油鑽井與陸地相比,主要有四點不同 一是如何在水面之上平穩地立起井架,並要經受得住風浪的襲擊 二是在轉盤至海底之間,如何建立一個特殊的井口裝置,把海水與井筒隔絕...

我國幅員遼闊,疆域廣大,是海陸兼備的國家黃巖島 釣魚島

釣魚島位於臺灣島的東北方向,該地區適宜不適宜種植甜菜,故a錯誤 釣魚島屬於 帶季風氣候,氣候特點是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溫和少雨,故b錯誤 釣魚島位於東海,周邊海域海域資源豐富,故c正確 釣魚島由於距太平洋較近,夏季能夠受到颱風的影響,故d錯誤 故選 c 我國幅員遼闊,疆域廣大,是一個海陸兼備的國家 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