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麼畫樓梯樓梯上下的畫法,怎麼表示

2021-04-17 17:02:54 字數 2048 閱讀 9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列:pl,確定,w,確定,起點寬度設定0,確定然後拉長,再設定端點寬度120,確定,

求樓梯平面圖cad的標準畫法

2樓:我很胸的

樓梯的淨寬 踏步高度 寬度 數量 歇臺寬度都是根據規範和樓層高度確定的 根據各建築的不同而不同 具體畫法根你圖上的一樣 就是數量不同 你圖上畫的是雙跑樓梯 實際中還有單跑 多跑 剪刀梯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加分,我現在正在用天正。

4樓:漁宇

你這圖正在哪找的啊 有沒有清晰一點的圖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會不會cad啊,要會的話很容易話啊,不就平面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聽啊 沒有基礎從哪下手都不知道啊

平面圖樓梯怎麼畫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單擊「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按鈕,再點開「正交」按鈕,繪製樓梯的牆體與扶手,繪製完成進行下一步。

2、選擇選單欄中的「格式」然後再點開「點樣式」的命令,在開啟的「點樣式」對話方塊中來選擇「x」樣式。

3、選擇選單欄中的「繪圖」然後點開「點」然後再點開「定數等分」的命令,以左邊扶手的外面線段為物件,數目為8(可自擬),繪製等分點。

4、單擊「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按鈕,分別以等分點為起點,左邊牆體上的點為終點繪製水平線段。

5、最後這一步,我們來刪除繪製的等分點,刪除完畢以後,我們可以使用「映象」功能或者是再繪製樓梯的另一邊,最後繪製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平面圖是地圖的一種。 可以用水平面代替水準面。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把測區內的地面景物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平面上,按規定的符號和比例縮小而構成的相似圖形,稱為平面圖。

面的概念可以這樣加以描述:假設把一個平面圖畫在平面上,然後用一把小刀沿著圖的邊切開,那麼平面就被切成許多塊,每一塊就是圖的一個面。更確切地說,平面圖的一個面就是平面的一塊,它用邊做邊界線,切不能再分成更小的塊

8樓:消失的車線

如果你是實木整裝的樓梯的話,可以瞭解一下ug這個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平面圖上表示出來是樓梯面的寬度和樓梯面的長度以及樓梯的走向,而高度

只能在立面圖上給它表達出來,或者在平面圖上給個標註。平面圖上的標註需要把向上或向下表達出來,下面是一張簡單的樓梯平面,可以參考,各種場合樓梯的面寬度都不一樣,一般最小保證在320 大的在400左右。當然室外的話500的大小也是有的。

一般高度保證在180左右,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底,那麼如何劃分呢?主要是根據實際尺寸的大小 然後在保證高度在180左右 平面在230左右去劃分的 越接近這個數值越合適.

一般畫建築圖都用cad軟體。 cad軟體是最常用的也是最好用的。非常適合用於畫樓梯平面圖,同時,畫旋轉樓梯平面圖也是適用的。

此外,還可以選擇別人做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生成樓梯平面、立面,該軟體的普及率也比較高。只需用選單選用某種梯形,在對話方塊裡填入梯間寬、梯井寬、踏步高、踏步寬、踏步數、平臺寬等,就自動繪出。

關於旋轉樓梯平面圖,住宅建築踏步尺寸過去3米層高的普遍採用250乘166.67mm。新的住宅規範要求寬不小於260,高不大於165。

公用建築踏步寬不小於280,高不大於150。事先要顧及底層有通道的第一跑梯段的梯樑底的淨高不得小於2000mm,所以底層都是不等跑的梯段。

10樓:李彥輝

可以找一下深度圖集,按照上面的畫法畫,此外pkpm也是可以自動生成樓梯的。

cad圖形中樓梯怎麼認上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上沒有帶箭頭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結合著底層或者頂層的平面圖來分析,底層的一定是向上,頂層的一定是向下嘛,再對應到相應的位置,那樣就不會錯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平面圖都是用箭頭表示的

上人屋面的屋頂平面建築圖上還畫不畫樓梯

這要看您建築平面圖橫剖面在什麼位置。一般情況下,屋面建築平面圖可以看到上屋面樓梯的平面投影,然後再另外拉出一個區域性圖,表示樓梯間屋面的形狀 軸線位置 尺寸和標高。不畫,但樓梯上還有頂,要畫的 上人屋面的屋頂平面圖要畫到樓梯嗎 畫。應從頂俯視來畫,看見的都畫,圖紙就是要以表達清楚為準,要表達所有的部...

天正cad雙跑樓梯中間平臺上安廁所怎麼畫

把剖面圖畫出來,就容易理解了 以下依次是1 3層的平臺衛生間平面和剖面。這個衛生間的樓板和標準層樓板平齊,而不是和平臺板平齊。平臺板平齊的衛生間更容易嘍。天正cad中直跑樓梯中間的休息平臺怎麼畫?1 進入天bai正cad的繪圖頁面,在左側du 工具欄中,點選樓梯 zhi其他,在樓梯列表中dao,點選...

旋轉樓梯剖面圖,旋轉樓梯剖面圖怎麼畫?

http www.3dfrom.com 這裡有你需要的cad圖,也有3d圖,免費的 旋轉樓梯剖面圖怎麼畫?根據你所設計的建築物型別,民用建築設計通則中有相關規定,樓梯的踏步寬度和高度,用你的層高除以踏步高度就是你所要畫的步數,即使是碎數也沒關係,不過你最好找整數。住宅 最小寬度0.25m 最大高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