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樓梯是什麼型別用Revit怎麼畫

2021-03-04 03:17:24 字數 1647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用在建築面板下用樓梯工具來繪製樓梯,修改它的「梯段寬度」和「定位線」。

繪製如上圖後,選擇左邊的梯段,用映象工具拾取中間的線將左邊的梯段做映象。

你是說這種的嗎?

revit怎麼畫樓梯

2樓:塔克拉瑪杏仁

思路有三個範丁頓股塥噶舵拴罰莖

一 用樓梯做 設定好頂部底部限制和偏移 再在屬性欄中修改踏步數 自動計算出合適的踏步高度

二 樓板邊緣 建立相應輪廓族後 新建一樓板邊緣(可命名為室外樓梯)點選樓板邊界即可生成 但是輪廓族需要自己計算踏步高度和寬度

三 直接內建模型 用拉伸即可

revit中鋼製樓梯如何畫?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由cad的二維去畫啊

4樓:惠施有方

你在族裡修改不就得了

5樓:源玉巧茅煙

用樓梯的功能加上欄杆的功能命令一起做出來

具體就自己研究吧

書上教程都有~~~

如何用revit繪製單跑樓梯,雙跑樓梯以及復

6樓:沉默劇本

1選擇樓梯、

3、選擇需要的樓梯型別進行繪製

revit怎麼畫扇形旋轉樓梯

7樓:暖神格格

1、畫一個圓環,然後以圓心作兩條射線,然後以這兩條射線為修剪邊,修剪出踏板的形狀。

2、以上面的圓心為圓心作圓,這個圓的半徑,就是上面那個圓環的內圓的半徑。作的這個圓,作為樓梯的支柱(投影)。

3、使用region命令將1中的踏板和2中的圓,變成面域。得到兩個面域。

4、環形陣列踏板面域,然後逐個向上調節位置(增加z值),形成樓梯階梯佈局。

5、拉伸圓面域形成支柱。

6、運用並集命令,將所有踏板和支柱合成整體。

如何用revit繪製單跑樓梯,雙跑樓梯以及複雜

8樓:絲路教程網

今天絲 路 教 程 網帶我們**一下revit樓梯扶手轉角連線技巧。平時,我們繪製樓梯的時候對於自動生成的扶手,其轉角連線大家一定都很糾結,要麼有高差,要麼有是斷開的。如下圖:

大家可能常用的方法是錯開樓梯踢面的方式,讓扶手有足夠的空間能相交到一個平面上,讓它們自動連線。但這樣可能對常規的設計本身有一些影響。在這裡,我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實現其相對比較好的連線形式,

首先,編輯自動生成的扶手,在其休息平臺的的轉角位置上,我們選擇中間的路徑,並做如下設定

然後完成。大家就可以看到轉角連線相對比較完美了。平面和立面出圖也沒問題。

那兩段樓板之間怎麼辦呢,也是同樣的方法,不過,還是有點小技巧,這裡,我們獨立建立並編輯一段扶手,然後稍帶一點拐角,如下圖

然後設定那段最長的路徑同樣和之前那副圖一樣,設定為按坡度,自定義除錯為150,這裡我為什麼要設定為150呢,因為這是一個踢面的高度。然後確定,完成。這樣就基本滿足了扶手連線的要求。

如果每層都有這樣的需求,拷上去就是了。到這裡今天的**revit樓梯扶手轉角連線技巧就結束了,喜歡的就多多****絲 路吧。

請問是什麼相機美化成這種漫畫型別的

我的偶像初瑞雪啊!這個軟體用ps或者sai就可以做出來,也可以到yy各種聊天軟體去蹭課聽,做出來很漂亮還可以賺錢!這是ps的手繪哦 頭髮絲都是一根根畫出來的 去貼吧有很多 我以前練過現在都不練了 忘了說了一般畫這些東西是不用錢的 網上有很多人為了練習手繪免費給做的人。如果到影樓啊啥的就要錢了 就為了...

請問這種畫是什麼型別的畫,請問這種畫是哪種型別的畫

通俗的說算是塗鴉,這應該算是裝飾畫 這個有點像手工剪紙。請問這種畫是哪種型別的畫 看著像油畫畫出來的呢。彩鉛畫 是用彩鉛筆畫畫出來的 這種繪畫,目前比較通俗的叫做 寫實彩鉛畫。因為繪畫工具主要用到彩鉛,輔助以其他工具。您附的這張圖,是趙麗穎的寫實彩鉛畫,應該是用色粉或者水彩做了面部膚色的鋪墊,頭髮 ...

印度主要氣候型別丶這種氣候的利弊各是什麼

印度的主要氣候型別是熱帶季風氣候 特點是全年高溫,有明顯的雨 旱兩季.印度終年高溫,年平均氣溫在22 以上,最冷月一般在16 以上 通常6 9月受來自印度洋的西南季風的影響,為雨季 10月 次年5月受來自亞歐大陸的東北季風的影響,為旱季.利 夏季風 雨熱同期,東部受海上潮溼氣流的影響,帶來豐沛的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