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從小父母不管的孩子,多麼希望下輩子生在沒人管的家庭

2021-04-17 14:55:35 字數 1202 閱讀 7124

1樓:眷戀

我自己感覺自己很平庸的,如果有來世,我希望做父母,為父母遮風擋雨,辛苦操勞一輩子太不容易了。

2樓:q魚娘

當有一些孩子,他們又會羨慕你父母對你這麼的管教,他們自己一個人很孤獨沒有人管,真的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時你就該羨慕現在的你了,人總是喜歡自己沒有的。

4樓:越磨越光芒

你這那你就錯了,有一句罵人的話,有人生沒有管,就是說子不教父之過。家長必須管你,長大了你就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管的孩子看似自由,但是那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是希望有人管自己的,哪怕是個囉嗦的父母。你就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6樓:小熊維

羨慕從小父母不管的孩子,多麼希望下輩子生在沒人管的地方,小孩子應該有父母管,沒人父母管長大,怎麼能成才呢?

我希望這輩子積德,下輩子投胎到一個父母工作忙,沒人管的家庭,真的特別羨慕沒人管的家庭?

7樓:梅香

看來是父母關心的多了,人從小長到大,只有在父母的束縛下,才能想法**,父母的管束你可能一時接受不了,但是在將來,很多管束,都是父母給你無形的巨大的財富,你遲早會理解他們的用心的!

8樓:2011de春天

也許那樣家庭的孩子還在羨慕你呢。等你長大了就會理解父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嗯,沒有父母的愛,沒有父母的關心,那你會更難受的。

1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沒有父母管

也不是什麼幸福的事情了

可能你覺得父母嘮叨了

但是這也是一種幸福了

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等你失去的時候就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不知感恩的人,等到你失去後,你會希望有人管管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這樣的想法,

沒人管並不好

到那個時候你有該後悔啦,

不要想沒人管的孩子

我父母離婚,從小我爸就就不管我,每個月的生活費也是一點點,可有可無的,現在他為了後媽買了一套房子

和我差不多,我爸是根本不管我,我已經結婚了,自己過的好,以後讓他後悔不養我 首先要看房子是否是你後媽和爸爸在新婚姻發頒佈之前購買的,而且是否共同出資。如果是共同出資貨在購買於新婚姻法頒佈之前,房屋份額兩人各一半,如果是出資比例不同則按出資比例分得。如果是你父親一人出資且購買於新婚姻法頒佈之後則全部份...

父母老了希望孩子在身邊,而孩子有自己的家庭,該怎麼平衡呢

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面臨著同一個問題,那就是老人和孩子的問題。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他們基本上是要一對夫妻照顧一整個大家庭,他們身上的壓力其實是特別的大,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要他們自己去處理的,都是要他們自己去照顧。隨著年齡的增長,老人的身體也是越來越不好了,他們漸漸的也開始需要人照顧。而...

從小被父母頻繁打罵的孩子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

會對交流有所陰影,也會變得自卑,同時也可能會變得暴躁。現在社會,大部分父母都面臨著上有老 下有小的巨大壓力,疲憊的日常,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也使他們在面對孩子時失去耐心。從最開始打罵的內疚 反省到最後的放任 習以為常,為多少孩子的童年留下了難以磨滅的陰影。從小在父母的打罵和吼叫下長大的孩子,自己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