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應不應該aa制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1-04-17 14:20:31 字數 1528 閱讀 4892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戀人之copy

間應不應該aa制這樣做?有什麼bai好處和壞處呢?

一。兩個人

du在一起肯定要通過彼zhi此的互動,或

dao者是通過一些事情的看法,還有在一起聊天才會有一些更多的瞭解,特別是對於一些事情的這種態度和分析,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是一個很大方,而且很會算計的。

二。戀人之間如果aa制的話,會讓人覺得這個男孩子很摳門。因為在一起花銷肯定會比較大。

如果男孩子很敞亮的話,會給女孩子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出去玩,肯定要你消費的,如果你花你的,我花我的,那就不要一起出去了。

三。女孩子肯給男孩子機會,兩個人相處,男孩子才有機會給女孩子花錢。但是如果女孩子不給他機會,他也就沒有花錢的機會了。

這也是男孩子接近女孩子最好的方法。如果你不想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那他也不會給你機會,要和你走在一起,成為戀人。兩個人共同消費的男孩子花錢是很正常的,也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花的很多,或者為了滿足女孩子的物質條件。我感覺這個標準就有點太高了。如果這個女孩子真心實意的要跟你過日子。

我相信他也會控制,不會亂花錢的。如果他心中有你,他自然就會珍惜你的辛苦付出。他也不會捨得浪費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分手後不會覺得虧欠對方經濟上的賬目,壞處就是顯得生疏沒有誠意,如果你是女生你完全可以適當的回請,或者偶爾送對方禮物,如果你是男生,估計女方沒有付錢的意識就得你付了。

3樓:超級善良人啊

讓這段情成為回

bai憶吧 雖然du不美 但是值得zhi珍藏吧!既然你認為本不dao該開始回的卻有開始了 那說明你對這

答段感情有著非一般的感覺 或許其中存在著種種原因 而使得無法再繼續 那就笑著放下吧 讓它在沒有成為一種致命傷害的時候 消逝在時間的長廊中 把回憶留給自己

大學辯論賽,戀人之間應不應該aa制。 我是正方,應該 請大家給出意見吧,越多越好,急需啊,謝謝

4樓:濮惜夢府翊

我們都是學生。所有的花費開銷,都是父母給的。

不要和我談什麼男權主義。在一起遊玩,吃飯,aa是表示對對方的尊重和理解。所以我認為,應該

實行aa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戀人之間應該分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aa制也分不清楚

辯論賽反方二辯,戀人之間不應該aa制,有哪些好的例子,或者有什麼意見

7樓:茄

這個問題不好敘述,不如直接甩幾個尷尬的例子出去吧,比如:兩個人約會,本來氣氛很到位,最後結賬的時候aa,就會令人有種一碼歸一碼的生硬感,好氣氛就被破壞了,畢竟在中國,太計較錢這回事,會讓人覺得很勢力和現實(中國固有的傳統思想和文化,也就是說是中國社會約定俗成的習慣,及時從理論上講可能不合符某些道理,但是社會習慣也是一個人融入社會愉快生活必須遵循的),戀人之間可以時不時交換請客,這樣既不用擔心一方經濟壓力過大,也不用擔心破壞氣氛和關係。

戀人之間應不應該說謊,應不應該對事情有所隱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相信就是最緊密無間的戀人也不會完完全全的開誠佈公,是吧?所以不觸及原則性問題的話,可以理解。當然要隱瞞點關鍵情節了!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值得原諒,不過自私一點的說,不要那麼實在行不行啊?看什麼事了咯,不能保證都能坦誠,否則像剝光了衣服一樣 有時候逼不得已的時候,會說點小謊,但是戀...

這樣的女友應不應該分手,這樣的女友應不應該分手

像你說的,第不第一次無所謂,問題關鍵在於和你談的過程中是不是真誠,連最起碼的忠誠都做不到,那就沒什麼可談的了,絕不容忍 分手,即使別人說你大男人 這是個本質問題。你要清醒對待。如果你不能原諒,那就明確地告訴她。對誰都好。她能嫁出去,你也能娶到另外的女人。如果她真的只是一時糊塗,而你可以強忍悲傷原諒,...

朋友之間應不應該談錢

君子有通財之義,朋友之間當然可以談錢。真正的朋友,在你困難時能給予你幫助,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快樂,願意和你共同成長。當遇到困難時,向朋友求助,我覺得很正常。如果你比較瞭解朋友的經濟狀況,知道他最近比較寬鬆。你可以向他張口,借一部分錢來度過你現在的難關,並且與其約定歸還期限。朋友能借給你錢,說明他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