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入伍到94年退伍的義務兵現在參加自費醫保有什麼照顧的嗎

2021-04-17 06:55:07 字數 1417 閱讀 554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辦理方法:

1、個人繳納醫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養老內+醫療)。

2、參保條件:城鎮容戶口或農轉非戶口。

3、辦理地點: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勞動保障局)。

4、個人繳納醫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戶口本、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

5、繳費標準:以上一年本地社平工資為基礎,養老繳費比例是20%,醫療約9%,目前尚有80%和100%兩檔可 以選擇。

九零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國家現在有什麼待遇嗎

2樓:愛爾蘭的蘋果

沒有 打過仗的才有一定的補助! 每年國家退役幾十萬上百萬 如果都有補助 那就是個天文數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年12月份入伍,94年12月份退伍的農村兵,直現在沒享受過一點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90年3月入伍,94年底退伍,5年義務兵。而後沒兩年,人家2年兵以後就有工資了,就我們這幾年的義務兵最虧啊

我是94年入伍,98年退伍的農村義務兵,現在國家有什麼政策照顧

5樓:小助手領

當初給你安置工作了沒有呢?

安置了的話恐怕就沒有政策了。

不過創業的話,可以免稅。

90年3月入伍93年十二月退伍義務兵,當時退伍後一次**納養老保險300元,請問現在是否有效?到退

6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後參加社會保險的兵齡算工齡,沒參加社保的,參加當地農村養老保險的 兵齡不算。

還有你退伍後繳納的養老保險金是在**繳納的?部隊還是單位還是村裡??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具體需要諮詢民政部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3年躉交300元,現在退休,每月有二十七塊多。

9樓:行雲流水往事如

我也交了,是在農村交的,一次性300元。是中國人壽,當時只給一張紙(正本)還有一個小本子。

10樓:洨河人

縣人武部的商業保險,名稱是生存金。2023年開始支取。

2023年兩年義務兵退伍有多少退伍費?什麼時間退伍? 100

我是90年入伍、93年退伍的農村義務兵國家給什麼待遇

11樓:我是認真的忽悠

90年入伍、93年退伍的農村義務兵

國家事實上沒有給什麼待遇

92年入伍,94年退伍,一直沒有安置,不知道現在有什麼政策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保險嗎

政策規定,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當退休時,視作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作為計算養老金的依據。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保險嗎?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 算你85年的兵 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 軍齡9年 我的9年兵齡能加人社會保障繳費年限計數的 養老保險只是五...

我是九一年入伍,95年退伍的湖南農村義務兵。當時入伍時一次性所交400元養老保險現在什麼情況

一次性所交400元養老保險不靠譜 去保險公司領,你必須到期或到年齡 我是位農村戶籍92年應徵入伍,當時交了500元義務兵養老保險。95年退役,現在還需要補交嗎?當年這種一次性的養老保險屬於商業保險,不在社保範圍之內,別對它有任何幻想!建議找到你的保單,到相對保險公司去尋求解答。至於社保方面,真就需要...

參軍入伍 義務兵2年,義務兵兩年後留下的條件

1 新兵連是你部隊最累也最快樂的三個月能讓你對部隊的一些方面得到完善。2 1.大專不算什麼。因為預設找收的士兵都是高中畢業 理論上 實際上能上高中沒幾個會想去當兵。考軍校是義務兵第二年和 士官第一年可以考 考理科 分數線要求估計你考的時候需要450 500左右 考500差不多包上不用花錢了 是文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