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九一年入伍,95年退伍的湖南農村義務兵。當時入伍時一次性所交400元養老保險現在什麼情況

2021-04-17 06:42:54 字數 1741 閱讀 1621

1樓:陽光的痴情劍客

一次性所交400元養老保險不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險公司領,你必須到期或到年齡

我是位農村戶籍92年應徵入伍,當時交了500元義務兵養老保險。95年退役,現在還需要補交嗎?

3樓:七色土

當年這種一次性的養老保險屬於商業保險,不在社保範圍之內,別對它有任何幻想!

建議找到你的保單,到相對保險公司去尋求解答。

至於社保方面,真就需要補繳或重新參保,否則你的軍齡就廢了,無法視同繳費年限,將來也無法得到養老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進單位,單位也沒給交嗎?有單位的,由單位繳納,個人負擔自己的比例部分就可以了。如果之後沒交過。

那先去查下個人社保賬戶,看目前是什麼狀況,再結合現在年齡,諮詢當地社保部門,看怎樣處理合適

5樓:理性

這個是人壽公司針對義務兵的一個險種,有些人不知道瞎解答真操蛋

90年3月入伍93年十二月退伍義務兵,當時退伍後一次**納養老保險300元,請問現在是否有效?到退

6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後參加社會保險的兵齡算工齡,沒參加社保的,參加當地農村養老保險的 兵齡不算。

還有你退伍後繳納的養老保險金是在**繳納的?部隊還是單位還是村裡??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具體需要諮詢民政部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3年躉交300元,現在退休,每月有二十七塊多。

9樓:行雲流水往事如

我也交了,是在農村交的,一次性300元。是中國人壽,當時只給一張紙(正本)還有一個小本子。

10樓:洨河人

縣人武部的商業保險,名稱是生存金。2023年開始支取。

92年當兵95年退伍,義務兵時交了600元養老保險,如今我離開來安20年請問我還能

11樓:開啟的易拉罐

這個沒太看懂。92年至95年的義務兵不交保險,請問你的保險是交到了**

12樓:轉業老兵

我也是92年當兵入伍時交的300元養老保險,是交到人保的。

95年入伍時投保了義務兵養老保險300元98年退伍,這個保險是怎麼回事,能有多大作用呢?

13樓:捌酒不理食

這個保險是原來老農保下的一個險種。如果95年你18歲的話,那麼你在60歲時候大約每個月能領取120元左右的待遇。這個保險與你以後參加工作後的所有社會保險均不發生衝突。

這個其實只不過商業保險的一個政策,後來轉嫁到社會保險了。

投保人或者被保險人寫誰,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是養老保險,而養老保險保險的投保人和被保險人都是自己,如果辦理了社保卡,且在沒有續費繳滿15年,那麼你在60歲時能夠一次性領到的養老金就是所繳納的保險費。

我是94年入伍,98年退伍的農村義務兵,現在國家有什麼政策照顧

15樓:小助手領

當初給你安置工作了沒有呢?

安置了的話恐怕就沒有政策了。

不過創業的話,可以免稅。

我是09年入伍14年退伍88年出生入伍時剛上大

可以考2年基層工作經驗的職位啊,我同學和你一樣,報了深圳公安,他們職位1比5,其他職位1比10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我09年入伍,11年退伍的大專畢業生,在部隊入黨,請問能參加安徽省村官考試嗎?40 可以的,但是一般也得看你們當地的政策和家裡的關係 您好,中公復教育為您 務。20...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現在得了心梗,有啥補註

我覺得這個你可能只能去問武裝部了,他們應該知道。有什麼補助你得看當地的武裝部 我是1992年入伍1994年退伍的農村兵,現在得了心梗,有啥補註?已經退伍將近20多年,只有到當地的軍人事務管理局去詢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補助?你的這個種情況應該是沒有什麼補助。如果你沒有什麼家人,你可以申請一下低保。我是9...

我是2023年入伍到2023年退伍請問國家有什麼待遇

1986年入伍3年6個月退伍的農村老兵,因為你還不滿60週歲 算你18歲入伍 不能得到民政部對年齡在60週歲以上 含60週歲 的老年生活補助 每一軍齡每月30元 所以就不會有國家任何補貼 補助政策的。所謂的對於退役老兵的補助 補貼 新政策就是一場 我1986年11月當兵入伍,1990年3月復員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