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現在得了心梗,有啥補註

2021-03-27 02:26:19 字數 1834 閱讀 2902

1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個你可能只能去問武裝部了,他們應該知道。

2樓:狗帶吧的青春

有什麼補助你得看當地的武裝部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現在得了心梗,有啥補註?

3樓:小猴子

已經退伍將近20多年,只有到當地的軍人事務管理局去詢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補助?

4樓:我要飛一下

你的這個種情況應該是沒有什麼補助。如果你沒有什麼家人,你可以申請一下低保。

我是91入伍,94退役軍人的農村兵,補交社保需要補交五萬一千元,以後還得年年交。有多大好處,經濟條

5樓:晴梔茉痕至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家人、子女意見決定可否補交,要從老有所養角度看,我想還是補交合算?你說對嗎?有些人不明白這個理,免得到時無法彌補,一家之言,難辨真偽,多聽聽親朋好友意見,祝如你所願,一切皆好!

我是78年入伍的農村兵,84年退伍的現有63歲了一個月有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復71年入伍的老軍

制人回答戰友:國家對於「2023年入伍的農村兵,84年退役,現在有63歲的退役軍人」,戰友還是農村戶籍的,就可以每一軍齡每人每月領取40元的生活補助(戰友有7年軍齡,每月補助金有280元)

依據是:2023年7月24日由國家退役軍人事務部頒佈的,《退役軍人事務部  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退役軍人部[2019]42號)網頁連結第七條規定:

《退役軍人事務部  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第七條:   對從2023年11月1日試行義務兵役制後至《退役士兵安置條例》(回答者注:2023年11月1日實施)實施前入伍、年齡在60週歲(含60週歲)、未享受到國家定期撫卹補助的農村籍退役士兵提高生活補助標準,每服一年義務兵役每人每月提高5元,提至每服一年義務兵役每人每月補助40元

《退役軍人事務部  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第七條

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有什麼政策?

7樓:霜舞華年

60週歲以後要是沒退休工資,可以領取補貼。

60週歲如果辦理退休,兵齡可以計算為社保購買時間。

其他的基本沒啥重要的了

我是90年春季入伍92年冬季退伍請問有啥待遇嗎農村兵

8樓:大漠鐵騎

軍人在退伍時領取了國家提供的退伍費就相當於一次性買斷,退役後將和普通公民享有一樣的待遇,直到退休是沒有其他特殊待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農村走的92年回來落在了城鎮西三裡村、現在村裡什麼待遇都不給、請問合理嗎?以後向什麼地方要待遇?

10樓:ss有你才幸福

只知道抗戰老兵有補助

83年入伍,87年退伍的農村兵每月有生活補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83年入伍87年退伍的農村兵目前還不到60週歲,現在還沒有任何補助,按照目前的政策,一定要年滿60週歲以後,才能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五元生活補助。

山東省對退伍二十二年農村兵安排工作補註錢嗎。

我是78年入伍81年退伍的農村兵,的軍齡可以算醫保的視同繳費年限嗎?

我是2023年入伍到2023年退伍請問國家有什麼待遇

1986年入伍3年6個月退伍的農村老兵,因為你還不滿60週歲 算你18歲入伍 不能得到民政部對年齡在60週歲以上 含60週歲 的老年生活補助 每一軍齡每月30元 所以就不會有國家任何補貼 補助政策的。所謂的對於退役老兵的補助 補貼 新政策就是一場 我1986年11月當兵入伍,1990年3月復員的,國...

我是2023年入伍的大學生2023年退伍之後繼續在讀大學我要在2023年考公務員有沒有相關政

您好,學昊考公為您服務!您好,退役士兵且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的 符合生源或戶籍等要求 既可以報考面向應屆生的職位,又可以報考面向退役士兵的職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讀期間到部隊服役 到部隊服役的時間早於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證書時間 的退役士兵,不享受教育入學考試加分。有的職業教育 vocatio...

我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現在單位只從2023年開始

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10月29日表決通過了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國家實行軍人保險制度,與社會保險制度相銜接。軍人服現役期間,享受規定的軍人保險待遇。軍人退出現役後,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接續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等社會保險關係,享受相應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