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伍到2019退伍的抗美援朝自願軍退休金是多少

2021-04-17 08:25:40 字數 1146 閱讀 3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抄的志願軍,能拿到襲多少退休費,和退伍後所從bai事的職業,工資水平du,所在的單位性

zhi質,本人的工資等dao級,職務等級,有很大關係,如果僅僅是志願軍退伍,不能確定能拿到多少,一般,在國家公務員,事業單位的多些,在企業的幹部,要多些,工人就少些,如果退伍後,在農村,沒有參加工作,就沒有退休費,只能拿到很少的補助,

2023年入伍到1954退伍的抗美援朝自願軍退休金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有關政策規定,2023年10月31日前入伍的後經部隊批准復員回鄉的在鄉複員軍人(其中大部分同志是參加過抗美援朝的志願軍),享受定期定量補助。目前,湖北省對在鄉複員軍人的定補標準為每人每月375元。如符合此項規定,可持個人復員證、身份證等資料到本人所在縣(市、區)民政局提出享受在鄉複員軍人定補申請。

參加過抗美援朝的復員退伍軍人,若是在2023年底以前參軍、後復員轉業到企業工作的退休人員。根據湖北省相關檔案規定: 2023年底前參軍復員轉業到企業工作並經縣以上民政部門會同勞動人事部門核定的退休人員,現可以享受每人每月260元的生活補助。

如果確實符合上述條件且未享受相應待遇,可持自己的復員退伍證、身份證和退休證等相關資料影印件到市民政局申請身份認定。

如果在部隊服役期間曾因戰因公受傷,有相關檔案記載和資料的,並且達到評定殘疾等級條件,還可以向其戶口所在地的縣級民政部門申請評殘。按評定的傷殘等級享受殘疾軍人的有關撫卹補助待遇。

在部隊立功這是一種政治榮譽,國家目前並沒有這方面的補助政策。

1953抗美援朝退伍老兵現在的補助金有多少

3樓:慕惟佳

這兒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我們江蘇這兒,沒有工作單位的在民政享受建國後的在鄉老複員軍人定期定量補助待遇的每月標準為630元.

4樓:木旗卡卡東

100快,不能再多了

我是2023年參加抗美援朝2023年退役的我的優撫是多少 40

5樓:匿名使用者

抗美援朝中國是志願軍。沒有實質意義。

6樓:歧路不歸

這個還真不知道,優撫就不要去想了,您老沒被氣死就算大幸了!!!

我是2023年入伍到2023年退伍請問國家有什麼待遇

1986年入伍3年6個月退伍的農村老兵,因為你還不滿60週歲 算你18歲入伍 不能得到民政部對年齡在60週歲以上 含60週歲 的老年生活補助 每一軍齡每月30元 所以就不會有國家任何補貼 補助政策的。所謂的對於退役老兵的補助 補貼 新政策就是一場 我1986年11月當兵入伍,1990年3月復員的,國...

2023年入伍到2023年十月退伍軍齡該是多少

在1981年的時候,都是冬季徵兵,一般是到部隊過1982年的元旦,所以1981年入伍,到1985年10月退伍應該是4年軍齡。如果是到部隊過的1981年元旦,那就是5年軍齡。算五年,81年和85年都按一整年計算。應該是四年,或者說四年多點。就是看你入伍的時間 1978年12月16號入伍,1984年1月...

我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現在單位只從2023年開始

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10月29日表決通過了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國家實行軍人保險制度,與社會保險制度相銜接。軍人服現役期間,享受規定的軍人保險待遇。軍人退出現役後,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接續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等社會保險關係,享受相應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