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兵退伍回家後做什麼有前途,義務兵退伍回家後做什麼有前途?

2021-03-04 09:18:55 字數 1113 閱讀 7870

1樓:00哭啊

義務兵退役基本也沒任何優勢,你是去盡國防義務了,不是職業軍人轉業

找工作的話簡歷上可以寫上這段經歷,沒準會有幫助,找工作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學歷和專業技能

不建議一開始就做生意,最好先積累1-2年的社會經驗

2樓:睚眥王

先跟著別人做做看,多累積些經驗吧,畢竟在部隊裡不大瞭解現下的市場,一出來就自己著手生意風險比較大。從別人那裡學些經驗過來再考慮自己適合什麼,再放手去做要保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城管或者街道辦 都要花點錢 關係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若是鐵路子弟 退伍後有安排

在部隊 當兩年普通的義務兵 退伍後 回家能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什麼?要看

bai你自己的文化水du平、個人愛

zhi好、社會需求、技術能力dao等等如何了專。其實做什麼都行,屬當了兵並不等於就是一勞永逸的事,退伍後與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殊的,甚至有些本事還不如在地方學兩年。有人說,當了兵後能吃苦了,能懂得忍耐了,能意志堅定了。

這不過是跟著宣傳的咿呀學語而已。能吃苦就說明可以繼續去幹苦力活,比如搬運工、煤礦工人,這些工作都很苦。能忍耐可以去當武館裡的陪練員,不忍耐就會把客戶打得滿地爬。

意志堅定可以出家當和尚,念一輩子的經。說這些的目的只有一個,不要認為當了兵就是神仙了,沒文化和技術在身,再當10年兵也同樣還是在原地踏步,什麼都不會。 更不要認為當兵了,可以找到工作,實際上從2023年新《兵役法》執行後,國家就不再為服役期在12年以下的退伍兵安置工作,想以當兵作為走出貧困和尋找工作的跳板,恐怕沒幾個能有這份運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但啥都行,就看你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到期後,是退伍回家,還是應該轉士官?

8樓:尖東收數王

高中文憑退伍士兵沒有工作安排,同齡人在讀大學畢業了有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可以進企業,你白白浪費兩年得到什麼?別扯什麼鍛鍊,在哪不能鍛鍊?當然,退伍士兵可以當保安、協警臨時工、大貨車司機。

義務兵退伍後都有什麼待遇,退伍軍人有什麼待遇?

好像和戶口有關,城市的和農村戶口待遇不一樣,呵呵問一下哦,你是野狼戰團的嗎?義務兵在服役期間,每年家裡都會得到相應的補助,俗稱代耕金。具體根據當地的財政收入。退伍回家假如不想要工作,就可以一次買斷,城市戶口,最少也有幾萬,也是根據當地財政收入多少給以相應補助。優秀士兵也是會有獎勵的,民政局會給你相應...

退伍兵當消防員怎麼授銜,義務兵兩年退伍後,當消防員,兩年兵齡是算警銜裡面還是算工齡裡面

重新受限銜,四級消戰士 義務兵兩年退伍後,當消防員,兩年兵齡是算警銜裡面還是算工齡裡面?30 義務兵年限,只能算在工齡裡面。到退休時,計入工齡工資!按現行規定,兩年兵齡算到工齡裡面。義務兵兩年退伍後,當消防兵,兩年兵齡是算,警銜裡面,還是算工齡裡面?答 這個必須得算在工齡裡面 義務兵不算警銜,這個算...

2023年義務兵退伍兵名單什麼時間出來

9月份,正常情況下來老兵退伍都需源要在九月底前完成。個別有演訓任務的會延遲一些。尼瑪多吉 2018 9退伍 2018年什麼時候發退伍通知 今年退伍的義務兵時間規定 2019年義務兵退役時間 義務兵bai退役時間是從8月中下旬du開始到 zhi9月底基本結束。並不是完全統dao一到哪一回個具體時間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