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是農村的,要換房產證,結果爸媽把名字直接寫我哥的了我想問一下我父母跟這個房子還有關係嗎

2021-04-17 06:17:34 字數 1792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是農村的,要換房產證,結果爸爸媽媽把名字直接給我哥了,我想問一下父母跟這個房子還有關係嗎?

2樓:幸運猴寶寶

房產證上寫的是你哥的名字,那麼這個房子就屬於你哥的了,你父母和你都與這個房子沒有關係了。

3樓:迷糊明秋之戀

理論上來說,在直接上你的父母和這個房子已經沒有關係了,但是間接上卻還存在一個變相繼承的權利,那就是一旦你的格格去世,您的父母將享有房子的繼承權,但不是全部

4樓:sw繪圖斯基

這個房子跟你父母還有一點點關係,跟你差不多就沒有關係了。只能說你遇上這樣的父母,還真是夠倒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父母圯房產證直接寫給你哥哥了並且公證了那就跟他們沒有任何關糸房子就是你哥哥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換房產證,直接寫你哥的名字,就等於你攵母把房給你哥了,、房子跟你父母沒關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bai

到房產中心去辦理過戶手du續就行了。

房產過戶流

zhi程dao

1、房產證過戶不經過房地產中介

回的話,須把合同的條答款和違約條款寫清楚,籤合同時須賣方房產證上面名字的當事人在場(如果是已婚得話,需要夫妻雙方在場及簽字,哪怕房產證上面只有一個人的名字)。

2、申請材料準備好後,須到房產局,填寫一些**和一個存量合同,存量合同上面的金額一定要和簽訂合同上面的金額一樣。

3、房產過戶的申請材料都交給房產局後,房產局會給予一個回執單,按照回執單上面說明的日期去繳納稅金 ,一般需要十五個工作日左右。

4、房產過戶稅金繳納完畢後便可拿到房產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己經是你哥的了,就是你哥的財產。與你爸媽沒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沒有關係了,農村跟城市沒區別的,房產證的名字是誰的那房子就是誰的。

10樓:知道我是誰

名字是你哥哥的,好像沒關係了

父母出錢為我買了一套房子,房產證上寫的是我的名字,那我哥哥權利繼承嗎?我父母還有權利干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出錢,寫的是你的名字,按照物權法和婚姻法的規定,這是你父母指定贈與給你的財產,屬於你個人所有了,其他人(包括你哥哥)是沒有權利來分的。是你的財產,不是你父母的遺產了,當然你哥哥不能夠繼承。你如果作為一個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你要處分該財產的話,你父母也干涉不了。

但是,如果你父母是因為受到脅迫,違背自己的真實意願所為的,只要有證據,就可以推翻。

12樓:城市老瓜農

1、這是贈予關係,且已過戶,贈予完成。

2、你哥無權繼承,不是法定繼承的第一順序人;

3、你是產權人,你父母已無處置權,不能干涉;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的 按照繼承權應該是你的妻子,孩子 後面是父母 然後是兄弟的 你可以諮詢下律師的

我想問一下,農村拆遷安置房,拆遷協議當時寫的是父親的名字,然後父親去世了,現在辦房產證寫我的名字咋

14樓:luck單行道

先要做個遺產公證,你爺爺奶奶、母親、你父母的其他孩子放棄繼承,然後才能辦成你的名字

15樓:

出示你父親的死亡證明和你們家的戶口本

房子是爸爸修的,房產證爺爺名字,爺爺有孩子,爸爸爺爺奶奶都去世,母親想多分錢,財產該怎麼分

如果是爺爺奶奶的房子,那根據 繼承法 第十條 第十二條 第十三條,第一順序的法定繼承人,包括配偶 子女 父母,都擁有相等繼承權,繼承被繼承人等份額的遺產。如果喪偶兒媳對公 婆,喪偶女婿對岳父 岳母,盡了主要贍養義務的,作為第一順序繼承人,跟被繼承人的配偶 子女 父母想有相同的繼承權。你母親對公婆也有...

我家裡把老房子翻新,以前的房產證又丟了,新的房產證還沒有辦

證書丟了可以去房管部門查詢檔案記錄,然後進行變更登記,取得房產證,民事糾紛誰主張誰舉證,讓他拿證據來,有事情去法院。我家有座老房子,是以前的房產證,去年翻建了,可是沒有辦理翻建手續,請問還能補辦嗎?先要確定老房 bai子是否有房產 du證或者zhi土地使用證,規劃證dao。根據 房屋 版登記辦法 相...

老農村房產證在那裡去查,我是農村的要到哪裡去辦房產證

可以去原籍的鎮土管部門查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目前諮詢的人數有點多,等我詳細看了您的問題給您解答,請稍等。農村的房子只有城鎮的房子有房產證,其他農村的房子是沒有房產證的,有土地使用證,到鄉鎮土地所及土地資源局都可以查到。農村房產證在網上是沒法查詢到的。現在一般農村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