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自己父母面前特別孝順,在我面前特別自我,什麼事都考慮他為先,是不成熟嗎

2021-04-17 06:16:32 字數 6934 閱讀 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老公真是悲哀,不懂的分寸!男人在職責在父母和老婆之間這個橋樑要架好!兩不得罪!你老公都不在乎你的感受!不是不成熟,看你們是不是鬧矛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你不是真正的放在心裡,或許連愛都沒有;第二就是為人自私;第三就是他非常孝順,你可以嘗試著對他父母好,看他態度有沒有改變

3樓:公子1小輝

這是過於自私了,不在乎你的表現,防止外面有人哪,長此以往,後果自己想;

四年的婚姻讓我感覺好累,因為老公不成熟太幼稚,而且很自私,什麼事情首先考慮的是他自己,他脾氣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對孩子還挺好的話,就留著他,當是伺候孩子的唄。要是連對自己孩子都不照顧的話……呃,自古勸和不勸離,那個,試試跟他談談?好吧我自己都覺得這個建議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要是能好好交流至於這麼痛苦?

所以,當務之急我覺得是活回你自己!難道你爹孃生你下來養那麼大是給這麼個大小孩當傭人、陪過夜、生小孩的?!小孩是你一個人的?

好好照顧自己,做回自信光彩的自己,他要是長眼、有良心,想起你的好,那最好了,就好好過下去唄。要是瞎了,就算廢了,你自己生活尚且不易,留個廢物在身邊照料做甚?還是個不知感恩的廢物。

他收入比你好一些是麼?也不用擔心啊,小孩撫養費他要給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都堅持了,為什麼現在才說對你不好,自己應該找原因。他雖然錯了也是有原因的!自己再想想,實在不行離婚未必是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改變他不要離、離了孩子會受苦的

7樓:王曉多王壇

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考慮再做決定 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是個禍害,果斷改嫁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愛的藝術》這本書,希望對你有用,網上可以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而且老公還效能力不行,我也在為孩子忍,你現在怎麼樣了?

11樓:祤滒

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曾經是愛過的。告訴他你們是因為緣份相遇,因為愛才走到一起。如果他還是沒有改變,先分開一段時間。

讓你們互相都冷靜冷靜。不要輕言放棄一段感情,每段感情都來之不易。要是還是不行就分了吧,感情也不能勉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說的,我家那位還出軌,還不管孩子,離婚又不願意多給點撫養費,我又氣又恨,當初瞎了眼,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13樓:白玫瑰の迷戀

趁早離,這種人你怎麼會跟他結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反省這四年來的自己2如果真的問題全在男方身上,要好好思考他了3做認真的溝通挽救婚姻4前三項都沒能配合的了,對他,要麼忍要麼滾,就看你選哪個咯

15樓:jjj棒棒糖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現在應該接受現實,好好想想,也可以和他靜下心來好好談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是怎麼想的啊?這麼不靠譜還和他走在一起,還是算了吧,找個能照顧你的,

17樓:愛的木雨

你沒有試著在大家心情好的時間跟他溝通一下嗎?

18樓:╰☆物是人非

要麼早離 要麼就溝通溝通繼續過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沒必要再耗下去了, 等你生活好了再把孩子接過去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和我的遭遇一模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地找另一個男人給你關心

22樓:張無情的雨

我覺得你為了孩子堅持這段婚姻是對的

,至少我認為是對的,我的婚姻和你基本上相似,我已經看淡愛情,男人都是一個樣,我們都要為了孩子想想,不要讓他們失去家,失去愛,我們要為孩子而活,自己心裡再苦再累,都要忍著,

老公從來對父母報喜不報憂,所有事都一個人承擔,特別孝順父母,看著他心累,我很是心疼…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家裡的角色就是這樣的!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的。作為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版早日權**,作為兒子明白這一點就應當讓父母少操心,作為你,既然心疼自己的丈夫,那你就儘可能的多盡妻子之責,隨他一樣多多孝順公婆。

要知道,家中很多事情是需要小輩多一些承擔的;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 當然 好 我 就佩bai服這樣的

du男人

這樣的人zhi 才配的上 男人 這2個字dao~ 不要覺內得累 他心裡 很幸福

容的~ 父母 知道喜事 會高興 而你 有這樣的老公 也會高興 身邊 最愛的人 都高興 他 有什麼理由不高興? 生活中 多幫他 分擔點 即使是 再小的事 他也能感覺的到 可能有時候嘴上不說 但是心裡 還是 很高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就要一起承擔-那才是家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發洩發洩,睡一覺都沒事啦!

最近和老公關係特別不好。因為他父母非常強勢,我跟他家裡關係非常惡劣,而他是特別孝順特別維護他家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給你看**是讓你看看他離開你以後多難受,不承認可能是男人都要面子吧,已經有孩子了,就要為孩子著想,不要輕易離婚,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一個有爸爸媽媽關心愛護的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我來提醒你吧,二種可能,一是他在外面有了另外一個,二他對你根本已不存在愛

29樓:答先知

有感情,有孩子,還分什麼手,為了丈夫孩子勸你能忍就忍,還有公婆的關係,我想你丈夫心裡肯定明白,他沒辦法,夾在中間他很難做的,你要喜歡他,多替他想一想

30樓:煙雨人間

我覺得他想兒子了,也想你了

31樓:丶丶丶丶丶超

不愛,就算愛你回去和他生活照樣受罪

32樓:年少樂活

如果你真的在乎bai這份du感情的話,就別放zhi棄,放低姿態,當然前提dao

是他回真的愛你在乎你,答發那兩張哭泣的**說明你在他心中是有位置的,因為如果真想離婚肯定不會理你,男人嘛 總是愛面子的 他不說 心裡比誰都清楚,我相信他很有可能是等你先放下姿態,關於父母,慢慢的調節嘛!畢竟都不是小孩子了 試著約他出來靜下心來談談,彼此到底是怎麼想的。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33樓:兔_可可

我覺得有孩子的話還是要慎重考慮下,另外如果是他父母的問題也沒什麼啊,畢竟是你倆過日子,想辦法解決掉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不對了,你要和他父母搞好關係,就等於搞好你們的感情關係。

35樓:無可奉告遠離就好

問他可以搬出來住和你一起生活嗎 搬出來也可以經常回他家吃飯的 他家特別強勢那也是他父母阿 怎麼可能為了老婆放棄父母 除非父母做得特別過分

36樓:句

我覺得他是在乎你的 不過自尊太強 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樣 試著改變自己

37樓:哈哈囉是我

有時候男人是最難的,怎麼做都不好,

38樓:漂浮

有人說婚姻是圍城,但是什麼都是自己去經營的,有老公的女人多少都會渴

內望愛人的關懷,家

容庭又是個特別纏人的事情,經營不好只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但是男人在家庭裡面才是真正的雙面膠,一面要沾上心愛妻子的人,一面要沾上愛的家人,有一面鬆動了都會帶來讓自己頭痛的事情。不過像你說的,老公還是很愛你的,不能輕易離婚,這樣不好,什麼事都是可以改邊的,跟家人好好用心的談談!

39樓:義為基礎

你在家裡最小,關起房門你最大。這樣比較和諧

40樓:冀a噓噓噓

他想你了,不好意思說就說想兒子了他還是愛你的

41樓:大豐收

中國人呀!都怎麼了,孩子都長大結婚了,還摻和,很多離婚的都和父母有關,社會問題

42樓:沉默

我也最近跟老公鬧的蠻狠,聽到孩子哭著說要媽媽,要媽媽,心都碎了,真的怕離婚孩子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 最好不要離婚

44樓:適者生存

嗯,怎麼說呢,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有因,就有果,夫妻也是,有剛有融才能協和,你怎麼去想了,

45樓:@$冰豔

如果真的在乎你,他不會提出離家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應該慎重的考慮

在婆家,尊重老公尊重所有人,老公也特別孝順,我用了總覺得在他心裡聽父母的話為先,呵呵,我覺得自己真

47樓:西門吟煙

同感,我也覺得我老公以他父母的話為先。

48樓:達爾其之鷹

不是你很失敗,而是男人很聽他媽話

49樓:鄭中鄭正

都差不多,當你的利益和他父母利益有衝突時,他肯定是父母那邊的

50樓:開始閱讀時間

最親莫過父母,最近莫過夫妻。他只是順從未必全聽!他也不易

51樓:天才

不是失敗,你兒子以後也會孝順你們的

5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尊重他們,他們也會尊你的,不是嗎?

53樓:消失的光陰

本來就是以父母為先的

不靠譜的男人六種表現都是什麼?

54樓:倒置

1、莫名其妙地對你厭煩,不願意與你多接觸、2、會對你非常冷漠,不會關心你、3、會經常不回家,喜歡在外留宿、4、不願意見你家人更不會帶你見自己的家人、5、從沒有和你聊過未來、6、從來沒有帶你見過他的朋友。

不靠譜的男人會對你非常冷漠,不會關心你了,即使你大哭大鬧,他也懶得去安慰你,而是覺得你是無理取鬧,自己去忙自己的事去了,或是自己甩門而去了,會不願意回家,會常常找理由不回家,比如加班出差之類的,也不願與另一半一起共事,不會在一起看電影甚至不在一起吃飯睡覺。

人一輩子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你永遠沒辦法確認現在的伴侶就是你最喜歡的,後面必然會有讓你更心動的人出現。

夫妻感情比戀人關係更為的親密,瞭解得也更為透徹。因此婚後幾年大多數夫妻就會喪失新奇美妙之感,迴歸平淡了。這時候不靠譜的男人就容易受家庭之外的新鮮感覺吸引。

55樓:悅

一、對你謊話連篇,嘴裡沒有真理、

二、拈花惹草,曖昧不清、

三、從來沒有帶你見過他的朋友、

四、對待自己的父母和長輩缺乏人情關懷、

五、以自我利益出發,非常自私、

六、總想著一夜暴富,卻不考慮現實可能性。

在一段關係中,如果一個人經常對你撒謊,那他一定是在欺騙你的感情,因為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對他無關緊要,所以告訴你一個謊言並不重要,這是第一次,有第二次,所以那個會對你撒謊的男人,這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渣男無疑。

男人最渣的地方在於用情不專,在外拈花惹草,在尋求你時會想盡方法,可是一旦追到手,玩膩了就扔掉,這樣的男人就是家裡紅旗不倒,在外彩旗飄飄。

這樣的男人喜歡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壓根就沒有愛情,沒有婚姻,更沒有對情感的忠實,只要套路,自私自利的只要自己,在他眼裡所謂的愛情不過僅僅玩玩罷了,把愛情作為遊戲的男人註定就是個渣男,女性別被這樣的男人所矇騙了。

56樓:時光的最後

不靠譜的男人六種表現如下:

1、自私,不尊重女人

太「自我為中心」的男人根本就做不到全心全意地去愛一個人,考慮更多的是自己的利益。這種男人對家庭的責任感也不會很強。但是一個靠譜的男人,他一定是會把你放在心上,不會隨便地敷衍你、欺騙你,會尊重你的想法,然後一起經營好這個家庭,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一起付出,才會長久。

2、情緒化嚴重

男女關係磨合過程中,出現分歧很常見,但是一個懂得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他是會去換位思考,理解對方然後想著溝通解決問題的。而一個不懂得控制自己情緒的男人他會把問題的出現怪罪在女人的身上,然後訓斥呵責、甚至辱罵動手。這種男人其實自己沒什麼本事,只會通過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和這種人在一起,你會活得很壓抑、沒有尊嚴。

3、不會和其他女人保持距離

一個聰明的男人會懂得保持與異性之間的距離,不會隨意看玩笑,更不會搞曖昧。特別是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如果他真心愛自己的老婆、把老婆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很重視自己建立起來的感情,他就不會在其他異性面前說輕浮的話、表現挑逗的行為。

4、不捨得給你花錢

很多女人結婚後,基本上就成了家庭主婦,沒有經濟**,男人承擔起了全家人的開支。如果幸運的話,「男女搭配」能起到很好的穩固婚姻的作用,但很多時候因為這一點導致男女地位不平衡,女人活得「低聲下氣」。

5、把遊戲和兄弟看的比你還重要,由於你底子不重要。

一個把遊戲和兄弟看的比你重要的男人,註定是不愛你的,由於他覺得遊戲和兄弟比女朋友重要,這樣的男人的心思像個小孩子,一點都不靠譜而且很天真。愛你的男人分得清孰輕孰重,遊戲能夠玩可是要恰當,兄弟固然重要,可是女朋友更重要。

6、一吵架就暗鬥,就運用冷暴力對待你。

一旦吵架就暗鬥,然後就運用冷暴力對待你,世界上最暴力的言語就是冷暴力。女性被冷暴力是最不安的,愛你的男人底子捨不得對你冷暴力,一天找不到你都會慌,哪還捨得不好你說話?能對你冷暴力的男人都是不在乎你的男人,頻頻的冷暴力會導致情侶兩邊的愛情越走越遠。

在別人面前不敢表現自己,特別是在異性面前,我該怎麼辦呀?情況挺嚴重的

這個問題我們普遍的都會有這種情況,不要擔心不要焦慮。做好自己就可以。真實的自己。比如說中國式的教育和美式的教育是不同的,你好好的考了考量吧。這個是不是社交恐懼症呀。你可以多和那些積極的朋友待會聊聊。在人前不敢表現自己,主要是自信心不足,有自卑心理,沒有壓力很難改變這種狀態,所以你可以參加一些勵志培訓...

我家婆婆兩面三刀,在我面前強勢,在我老公面前扮可憐,說我壞話,怎麼辦

既然有房子就裝修好搬出去住,孩子也大了,親還是出去工作吧,就不用天天看著婆婆的臉受氣了。親可以找一些關於孩子的藉口搬出去住,在一起住肯定是不行的 既然你大嫂都受不了,那你們也沒要住在一起,再說都有很好的條件可以分開住。還是多和你lg說說吧,告訴他不是你跟她合不來,你大嫂也合不來,分開也不會讓你lg夾...

我在老婆面前總放不開自己,在情人面前就能放開。不知道自己最在乎的是誰

喜歡就會放肆,但愛是剋制 肯定是老婆,因為太在乎,心裡又有鬼,所以放不開。最討厭你這種男人,自己知道嗎?你自己的一時開心滿足,是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你的情人,日後肯定會毀了你和你的家庭,你走著看吧,豬狗不如的人!有一個老婆還有個情人,還需要在這討論在乎誰麼?我在老婆面前總放不開自己,可在情人面前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