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都長了溼疹,有什麼效果好的藥物下

2021-04-16 22:30:43 字數 1557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塗改糠酸莫米鬆凝膠進行醫治。平時注意飲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和海鮮等發物。假如症狀嚴重則應及時前往醫院進行具體諮詢問診,檢視醫治。

2樓:光滑卞做

你好。這種情

復況多見於**過制敏引起。可以口服bai賽庚啶

du或開瑞坦等抗過敏藥**。zhi外用中成藥針 立 青。不dao要吃辣的食物。

不要喝酒。保持衛生。 如果反**作。

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試驗。檢視是對那些物質過敏。平時避免接觸。

日常也要注意鍛鍊身體 可以改善自身的體質

手上有溼疹,可以用什麼藥好的快

3樓:阿爾哈薩

溼疹**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溼疹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

4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上的溼疹與長期bai接du

觸水或洗滌劑有關。藥物可選zhi擇糠酸莫dao米鬆軟膏,地專奈德軟膏或硼酸氧化鋅冰屬

片軟膏,口服藥可選用氯雷他定片或左西替利嗪片。建議聯合複方甘草酸苷膠囊口服,這樣**效果會更好。平時減少洗手的次數,少接觸肥皂、洗滌劑等化學制劑,洗完手後及時抹保溼劑或護手霜,形成**屏障,可防止溼疹**,洗碗或洗衣服時要戴隔離手套。

5樓:袞袞諸公

溼疹是bai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du

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zhi皮淺dao層的炎症。

想改回善溼疹的話要注意:

首先答、不能用手去撓,或者去撕。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不吃辛辣以及易過敏的食物,像魚、蝦、牛羊肉等等。

再次、避免外界的刺激,如熱水、肥皂、撓抓等。

然後、每天用溫水清洗**患處。

最後、抹蘊磯霜到區域性患處,早晚各一次,一個月左右就會改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啊,多注意忌口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回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答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洗衣粉、肥皂、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過熱。

2.手上長了溼疹後,一定不要再接觸有刺激的物品或化妝品,幹家務活時,如不能完全避開刺激物品,就要戴上膠皮手套進行隔離,保護雙手不至於更嚴重。

3.在原因未明確的前提下,要儘量避免與花粉等物質接觸,如春天的花粉會讓很多朋友發生不同程度的溼疹和過敏。出門在外的時候,最好戴上口罩和眼鏡以保護這些部位的**粘膜不受傷害。

手上長溼疹吃什麼藥好的快最有效

手上最近長了好多溼疹、有什麼藥可以吃嗎 10

8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去醫院看醫生啊,藥不能亂吃,醫生這方面還是很專業的,在醫生的指導下吃藥比較安全放心

治療慢性溼疹用什麼藥好,治療溼疹最好的藥膏

土茯苓20克,地丁15克,連翹12克,荊芥18克,花椒15克,甘草9克,透骨草18克,艾葉18克,柳葉15克.芒硝50克.水煎外洗.日1 2次.每次30分鐘,連續7天.慢性溼疹以養血祛風 養血潤燥或生津潤燥尤宜,多用當歸飲子 養血潤膚湯 潤膚飲等加減。建議你去中醫院掛個老專家的號,溼疹的發病原理在中...

小孩子溼疹有什麼好用的藥嗎,兒童溼疹吃什麼藥?

應該是藥物和生活飲食相結合起來,這個是我的經驗。藥物現在大多是西藥,也有激素成分在裡面的,不宜長時間使用.所以用中藥 效果比較的好 兒童溼疹吃什麼藥?1 學會保溼和護理 溼疹主要是怕抓 怕熱和怕幹。無論寶寶是輕度 中度還是重度溼疹,護理和保溼都是最關鍵的部分。有些家長不給溼疹寶寶洗澡,或者洗得比較少...

外痔用什麼藥效果好,外痔用什麼藥好的快?

當然是用這一個專門這種痔瘡的這種藥膏才可以,這個的話會好一點,藥店的話都是有買的,不同的 是不同的。外痔好塗抹藥物,所以用痔瘡膏就可以,這樣效果就會很好 外痔法其實用痔瘡膏好的比較快一些,你可以經常的用一些好的痔瘡膏,比如說馬應龍的 現在患有痔瘡的人特別多,特別是外侄,你可以到藥店去買那種專門治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