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人經常評價別人外貌,經常說別人不好看的人是什麼心態

2021-04-16 18:00:00 字數 1167 閱讀 1024

1樓:李博百

是**的嗜好。很可憐的人,如果他評價你,你不該去恨他,應該可憐的眼神望著他:謝謝,然後不再理他。

2樓:366天的日子

........38

心態對一個人的外貌影響有多大

3樓:渡仁郭老師

想甩出我同事一串的靚照來例項證明一下。

不過又鑑於隱私,我還是就這樣簡單的說一說吧。

以前有來訪者問,為什麼你們這好多些小姑娘呢,可不是嘛,這樣答到。

實則不然,哈哈,大家可不會那麼輕易表露自己的年齡。

說這例子,並不是為了誇讚她們,主要可能是實實在在的看到,身邊許多學心理學的人對事物的豁達程度,換句話說,就是心態好,所帶給她們的一些影響。

相由心生,這句話,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的。

心情,心境會透過外在表現出來,好的外在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理狀況,這樣也是一個良性迴圈。

對女生外表要求很高 還要求別人性格單純可愛 什麼心態

4樓:夢想知道

欺騙的心態。又漂亮又傻,不是正好可以騙到手,等到玩膩了的時候再甩掉也比較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外貌協會的對女人外表要長得好看呢,那以後還有漂亮的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執著。 心中有個大致的定義目標,然後去隨緣努力尋找, 至於最後是很完美,還是一般般,或者是差強人意,都是我們的緣分,不必太過執著那些得不到大 得道的學會珍惜。. 大道三觀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復

處,最舒服的狀態,制就是自然。你不用討bai好我,我du不用巴結你,相處隨意

zhi,dao交往安心。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不是每個友,都能相伴長久。合不合,就看一個「緣」字,所以,不要留戀失去的人,不要糾纏要走的人,過去就是客,一別成路人。

對你好的,你要珍惜;冷落你的,你要放棄。別想太多,別總生氣,折磨的只是自己。無論你接不接受,承不承認,有些事,你做不了主;有些人,你留不住心。

與其糾纏,不如順其自然;與其強求,不如微笑放手,屬於你的,永遠都在!

8樓:

最好讓對方撒潑尿照照自己啥樣子……再對別人提要求

我想問一下人的宿舍。人吃什麼最方便又省錢有營養。早上都可以吃什麼中餐呢?晚餐呢

早餐可以考慮買一箱子的那種小麵包或者沙琪瑪,華夫餅也許,搭配早餐奶營養基本能滿足一天的需要。午餐建議吃食堂,因為便宜。一週可以去學校外面的小飯店吃一次好點的改善生活。晚餐可以買一些包子,油餅,鍋貼之類的搭配老乾媽。你有條件的話,自己弄一個電磁爐,平時煮個粥下個麵條什麼的,也可以省不少。最方便最方便的...

我想問一下人保壽險附加教育年金保險(分紅型,,A款11年期滿

紅利是不確定的,理論上最低可能會是0。因為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利潤的70 必須用於分紅,但是如果保險公司虧損的話,就不能給客戶分紅了,所以理論上存在分紅為0的可能。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

我想問一下,別人經常給你換零錢,會不會影響自己的風水

不會。換零錢,是等量關係,沒有吃虧一方,和風水沒關係。風水是指住宅,所面對的方向,角度,高低問題。和你換零錢,方便你的經營,帶給你的是財運。應該不會吧!只是貨幣等同交易罷了,為了方便有的零錢換大幣,有的大幣換零錢。換零錢很正常,只要不嫌麻煩就行,會影響自己的風水?不要迷信。不會有什麼影響的。這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