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就是兩人結婚但沒有結婚證,女方和男方生有一女,女方現在和另人結婚又生下一小孩是騙婚

2021-04-22 16:50:00 字數 1835 閱讀 3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騙婚,

屬於重婚。

建議與其家庭協商,

或報警處理,

好聚好散

有結婚證,沒有離婚證,男方把女方賣了,女方和另外一個人同居,算是非法同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現在跟對像已經結婚,但是沒有結婚證」:

(1)結婚卻沒有結婚證:就是按風俗舉辦了婚禮、只是沒有領證了?那樣的話,你和她的關係只是同居,不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

(2)現在,學界的通說認為:只要不是和有配偶人的同居、而是雙方自願且不是破壞其他人家庭才和合法婚姻的,同居就不是非法,不違法、只是有背於傳統道德。你的情況,屬於同居、但不是非法同居。

2、「女方稱。男方打掉女方孩子」:如果你是男方,你應儘快去女方家裡看一下、慰問一下,如果確實是男方動手打人、且造成女方流產的,很有可能構成輕傷,如果女方向公安報案,男方有可能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3、「如果離婚的話,法律上應該怎麼判決!」:

(1)你們還沒有結婚證、不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你們就還沒有真正「結婚」,也就無所謂離婚,你們不想在一起了,只是分手,法律上叫解除同居關係。

(2)解除同居關係:如果是同時就同居期間財產分割、債務分擔提出請求的,可以起訴到法院解決;但如果是單純以解除同居關係起訴,法院不會受理。

(3)同居關係不是法律保護的「婚姻」:解除同居關係時,兩人自願分開就行了;處理同居期間財產時,不是適用《婚姻法》中婚後財產沒有特殊約定的視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平分的規定,而是有證據證明是哪一方取得的就歸哪一方,無法區分是哪一方的,平分。

4、「家庭裡的所有東西,均為男方所買! 女方在背地把卡里的錢與首飾都已帶走!」:

(1)有證據證明是男方所買的:分手時歸男方所有。

(2)「婚」後收入和其他財產:男方取得的歸男方,女方取得的歸女方,無法區分的平分。

(3)首飾如果是男方贈與女方的禮物:應當歸女方所有。但如果是男方以結婚為條件贈與女方的,男方可以要求收回。

法律依據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十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4)銀行卡里的錢:只要是男方的銀行卡、是男方的收入,即使女方取出用掉銀行也會有記錄的。

5、另外,畢竟兩人曾經好過一場,她都懷孕了,建議男方找家裡親友或長輩出面調解一下,看能不能挽回,實在不成時再起訴要求分割同居期間財產、同時解除同居關係。

皮嶸邱匐鼐質暮干與有岢濤海雯牙兒奈漣煜主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都有違法犯罪。

領了結婚證但沒去辦理離婚的前提下,女方自願跟另外的人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而跟其同居的人也清楚情況的前提下,兩人都犯了重婚罪;

男方將女方賣了,而那邊出錢買人,就已經算是販賣人口了。

男女朋友沒有辦結婚證但是生了兩個小孩上戶口在男方家庭現在兩個人分開 女方想要一個小孩男方不同意

4樓:天蠍我愛你萬年

沒辦結婚證,就不受法律保護哦,你想走法律程式要孩子監護權,都沒用。

本人是媒人兩人結婚但是沒有領結婚證,後來女方感覺不合適不在一起過了,男方就告女方詐騙,彩禮錢都是

5樓:昆明胡俊律師

您好,既然不能結婚,彩禮就返還給對方啊,依照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釋,給付彩禮後雙方沒有結婚的,給付彩禮的一方要求返還的,收受彩禮的一方應返還。

一下兩人的出境自由行路線,推薦一下兩人的出境自由行路線?

度蜜月一般會選擇海島,推薦馬爾地夫,這是中國人度蜜月首選地,這裡有一條在 優客旅遊 上查到的線路,你可以參考一下 馬爾地夫月桂島4晚6日遊,北京起止。第1天 北京 馬累 在北京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抵達馬累機場後,前往度假島休息 第2天 全天自由活動 窗外盡是碧水藍天 潔白沙灘,清新迷人!享用酒店自...

你好我想問一下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前舉辦婚禮後沒有領取結婚證,將會構成事實婚姻,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即可 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後沒領結婚證生活在一起屬於同居關係,直接分手即可。在1994年2月1日之前,雙方在一起居住生活至今,屬於事實婚姻,即使沒有領證,也是夫妻。兩人過不下去了,可以到...

我想問一下,我簽訂了店鋪租入協議但沒有押金也沒有賠償問題,因為是熟人介紹的,做了十天我又不想做了

你提前解除合同屬於違約,合同未約定違約金,出租方可主張賠償實際損失,說起來再出租勢必有空置期,要一個月房租不算高。不太合理,合同最注重的是意思表示真實和雙方意思自治,既然合同沒有規定違約條款,那麼就不應該支付違約金,至於由於違約造成的損失問題,法律只規定違約人承擔直接損失,房屋承租都會有空置期,屬於...